我是油性面板,但為什麼不愛出汗,油性面板的人大量運動為什麼不出汗

2021-03-04 08:48:53 字數 1745 閱讀 6090

1樓:風吹麥哩個浪

油性**與愛不愛出汗是兩個概念。油性**是指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你不愛出汗,是汗腺不發達,但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出汗,比如排尿也是。

汗出的多於少不是衡量身體不好的標準。你不用擔心,如果你很想出很多汗,可以去蒸桑拿。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者有必然關係嗎?油性**是因為**缺水,**為自我保護而分泌油脂,缺水越多,分泌的油脂越多。不出汗是汗腺的問題,或者是身體其他問題。

我是油性**,但為什麼不愛出汗

3樓:江海寄餘生

有油性**的原因:1、清潔不到位2、內分泌失調3、補水不到位【建議去貼補水**、多喝水】

愛出汗的主要原因是腎有問題。

4樓:賓環駒合瑞

油性**與愛不愛出汗是兩個概念。油性**是指那些油脂分泌旺盛的人。你不愛出汗,是汗腺不發達,但會通過其他的途徑出汗,比如排尿也是。

汗出的多於少不是衡量身體不好的標準。你不用擔心,如果你很想出很多汗,可以去蒸桑拿。

油性**的人大量運動為什麼不出汗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來說,**沒有問題的話都是應該排汗的,但是油性**分泌的油脂要多一點,有可能堵塞毛孔影響排汗。這種可能是有的,所以平時要注意用潔面乳清潔面部油脂,平時少食油膩的食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都會出吧,只是多少的問題

容易出汗 **油膩 我是油性** 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從小就不愛運動)

7樓:fly劃過的星空

首先,腎虛不僅僅是陰虛和陽虛,還包括腎氣虛、腎陰陽兩虛。而且很多時候,腎虛會並存其他虛症,譬如腎氣虛、腎陽虛的人會並存心氣虛、肝陽亢盛;腎陰虛會並存脾虛等。

可能是陰陽兩虛,而且陰虛更重一些。建議去找權威的中醫專家幫你分析,一般的中醫不要去找了,容易造成診斷的不準確。你需要陰陽雙調理,不能當面診斷,所以能給你一些實質性的建議。

因為虛症很複雜

可以用複方硫磺軟膏或新潔爾滅溶液(1:5000)洗髮。不宜用鹼性很強的洗髮精洗髮,因為那會刺激皮脂腺,使其活動更加活躍。

同時,頭油多者不宜多食油炸類食品和甜食,多吃蔬菜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

8樓:卷柏

看看你是不是陰虛體質。容易盜汗。

油性**的人經常出汗,對**有利嗎?

9樓:類似愛情軒軒

晚上用蛋清、珍珠粉、雪松精油(收縮毛孔功效)調成糊狀,避開眼部周圍肌膚,塗抹於全臉,半小時後沖洗乾淨(過程小睡更佳,但決不能睡過頭),無需再用潔膚類產品,然後爽膚水、精華液、眼霜、保濕乳液(霜)依次溫和按摩塗於面部,不熬夜、保證睡眠質量,一週兩至三次,我保證你的**一天比一天好,**一定在晚上做最有效,因為**在晚上新陳代謝旺盛,還有,睡覺前不要大量飲水,易水腫。護膚品建議使用薇姿,藥妝品牌絕對安全,不過**有些貴,部分產品可以試試,我就正在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出汗可以排毒,同時也說明肌膚缺水。

不要過多使用控油產品,適可而止,注意要多補水;

使用自製的**收縮毛孔,這些在網上都能找到,我就不貼了

11樓:建議者

**出汗是正常的代謝現象,對**無傷害,只是清潔**的時候一定要清潔乾淨,否則容易堵塞毛孔,產生痘痘,而且要用安全配方的產品

我22歲,油性面板,夏天臉上的油跟出汗似的,用啦很多護膚品都一樣,我應該怎麼辦,到底啥護膚品適合

面部會出油,其實就是欠缺水份。建議內外都要補足水份。用護膚品就算了,裡面全是化學元素!我給你說個藥,可以用上宮莊膚蟎靈潔面精華 功效 迅速滲透至 毛囊皮脂腺深處,有效殺滅 蟎蟲並防止再生,還有收縮毛孔 緊緻肌膚 平衡油脂分泌的功效,持續使用,可達到潔淨 清除蟎蟲,美白滋養的顯著效果。用法用量 1 清...

容易出汗面板油膩我是油性面板不知道什麼原因(我從小就不愛運動)

首先,腎虛不僅僅是陰虛和陽虛,還包括腎氣虛 腎陰陽兩虛。而且很多時候,腎虛會並存其他虛症,譬如腎氣虛 腎陽虛的人會並存心氣虛 肝陽亢盛 腎陰虛會並存脾虛等。可能是陰陽兩虛,而且陰虛更重一些。建議去找權威的中醫專家幫你分析,一般的中醫不要去找了,容易造成診斷的不準確。你需要陰陽雙調理,不能當面診斷,所...

我是油性面板17歲,是油性面板!該用什麼面膜

雞蛋清和珍珠粉調在一起,這樣可以減少油性的出油率,同時也能鎖住水分,經常敷 蜂膠的 去痘 排毒的 都可以用 還有一定要注意浮皮的清潔 最好用個卸妝油 無論你化妝不化妝 呵呵 用頤蓮的 頤蓮活性碳潔面系列 1 細緻柔白適合混合型 用,泡沫豐富細膩,洗完了不油不幹 2 深透吸油適合非常油的 清潔力超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