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紅公尺手機為什麼經常顯示這個mtklogger是什麼意思

2021-03-24 18:06:15 字數 1469 閱讀 9185

1樓:匿名使用者

1、紅公尺手機經常顯示mtklogger是指手機開啟了抓取log日誌的服務程式導致的;這是由miui系統預設開啟的服務,使用者無法關閉或者停用它,所以當它執行錯誤的時候,就會經常顯示該提示。

2、解決方法:可以重啟手機來解決;必要時可以將手機的系統還原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屬於mtk記錄,記錄手機執行資料的,不可以禁止開機自啟,屬於系統軟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習慣就好,有可能手機中毒了

我的手機是紅公尺手機,今天不知怎麼突然在通知那裡冒出乙個叫mtklogger is running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跳出「mtklogger is running」的提示,可以通過恢復出廠設定的方式解決

手機出現mtklogger is running 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經過查詢,您可以 刪除mtklog.apk 這個應用程式,或者你可以去用360的手機軟體把這個軟體禁止啟動。

我的手機上出現像電池的圖示,上面有英文本母mtkloggerisrunning是什麼意思?怎樣才能

6樓:愛胖胖的圓圓的

後再點地一下取消q前搖 光速qa就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刪除mtklog.apk 這個應用程式,或者你可以去用360的手機軟體把這個軟體禁止啟動。另外不想刪除的話,重啟一下也可以。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滿意請採納,謝謝!

8樓:木頭很木

建議您將您的手機重啟一下進行嘗試,看能否解決您手機遇到的問題,如還是不行,您可以 刪除mtklog.apk 這個應用程式

手機上一開機的mtklogger是什麼東西

9樓:kim和小湃

mtk,聯發科。mtklogger,是聯發科開發的手機執行記錄軟體,屬系統軟體。

台灣聯發科技股份****(mediatek.inc)是全球著名ic設計廠商,專注於無線通訊及數字多**等技術領域。它和英特爾一樣都是處理器生產商,不過聯發科目前注重的是64位處理器的開發。

10樓:匿名使用者

mtk聯發科的處理器白 和高通乙個概念

紅公尺手機上為什麼會顯示「hd」?

紅公尺mtklogger可以刪除嗎

11樓:若無期便離去

mtklogger是mtk移動日誌記錄器,可以刪除。 【示例截圖】 【解決辦法】: 輸入→*#9527*#進去後,點dm標記→是、然後,輸入→54321,就ok了。

紅公尺電信手機傳送檔案為什麼不顯示藍芽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看兩個裝置是否都具有藍芽功能 如果是電腦還需要正確安裝藍芽驅動 其次看裝置是否開啟藍芽功能 不開啟的話裝置不能被找到 再次還要成功連線兩個裝置 一般要用到pin碼和配對碼。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詳情。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安徽電信雙11活動來了,老使用者半價...

紅公尺手機為什麼玩不了應用寶遊戲,紅公尺手機,不知道怎麼搞的進不了遊戲顯示你以對該遊戲授權

可以的啊,只要是安卓的遊戲一般來說都是沒有問題的,要麼是硬體達不到遊戲的要求,要麼就是安卓底版太低引起,比如比較老的安卓4就跟現在的不少軟體有相容性問題,到安卓6以上都是沒有什麼問題的。紅公尺手機也自帶遊戲庫的,應用寶是不是其他品牌手機的軟體市場?如果是,可能是其他品牌手機專用的。可以的啊!是不是你...

我的手機刷機過後很卡,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紅公尺note刷機之後變得很卡去了。

親,我也有一台中興的手機,所謂說 國產手機就是耐刷。回歸話題,為什麼專你手機刷了機後會變成這屬樣呢,那是因為你所挑選的刷機包不夠完整,不夠好,有些外掛程式不能和手機匹配,所以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嚴重的是你怎麼按都是沒有任何的反應。好吧,回歸正話題,你這手機已經被你所刷的刷機包刷的崩毀了,是不是連線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