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電信手機傳送檔案為什麼不顯示藍芽

2023-01-12 04:35:04 字數 1246 閱讀 508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根據您的描述,首先看兩個裝置是否都具有藍芽功能(如果是電腦還需要正確安裝藍芽驅動);其次看裝置是否開啟藍芽功能(不開啟的話裝置不能被找到);再次還要成功連線兩個裝置(一般要用到pin碼和配對碼。登陸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查詢詳情。安徽電信竭誠為您服務,希望我的能得到您的。

安徽電信雙11活動來了,老使用者半價購機,新使用者**三折!全場購機就送移動電源+360wifi,還等什麼趕快來搶吧。詳情訪問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紅公尺手機藍芽能傳送檔案,但不能接收

2樓:小公尺

嗨!您好,接受檔案時需要從通知欄選擇確認接受。

紅公尺手機 hm 2lte―cu傳送簡訊為什麼不顯示?

3樓:小公尺

你好。你的手機問題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你前往你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為什麼紅公尺1連線的藍芽不顯示電量?

4樓:小公尺

你好。你好,可能根據系統不同所以鏈結紅公尺1才沒有顯示。

5樓:異樣不一樣

你好, 可能是你那個藍芽不支援這個小公尺的手機因為藍芽一般來說都是有範圍的。

6樓:網友

因為這個功能只有蘋果手機有,其他手機都沒有,紅公尺算什麼。

公尺柚6怎麼用藍芽傳檔案,傳送裡怎麼沒有藍芽

7樓:小公尺

你好。請問你的手機系統版本是什麼?請你進行以下操作試試:

1、小公尺手機自帶類似安全類軟體在後台執行,如果你安裝了其他的安全類的軟體可能會造成衝突,不建議你再安裝第三方安全類軟體,安裝這些軟體可能會影響手機的正常使用。

2、如果你的系統不是最新的系統版本,建議你開啟網路,更新系統版本試試。新的系統版本會增加一些新的功能和修復舊版本的一些問題。

3、如果還是不可以,建議你試試備份清空資料試試,可能是資料造成干擾的。備份:安全中心-備份-新建備份,備份你需要的資料。

清空資料: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加鍵和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中文》清除資料》清空所有資料。

4、你還可以使用線刷刷機試試,線刷更徹底。刷機之前建議你先備份。

b請你根據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刷機教程:

為什麼我的電信版紅公尺手機只能在wifi下上網,如果沒有wifi就說是網路設定不對,就是用流量也無

你好。雙清一下試試 雙清教程,用於清除鎖屏密碼,解除刷機後導致的多個軟體閃退問題等問題 雙清前如果可以的話用手機自帶的備份軟體,進行備份 雙清需要進入手機rec模式,進入方式有兩種 1,點選系統更新,點選菜單鍵選擇重啟到recovery,點選確定,手機會重啟進入recovery模式。2,關機狀態下 ...

為什麼電信手機不能用移動聯通的卡上網

網路制式不同,電信的定製手機一般都進行了鎖網,是專卡專用的。聯通網路制式 聯通td lte,聯通fdd lte,wcdma,g 流動網路制式 移動td lte,td scdma,g 電信網路制式 電信td lte,電信fdd lte,cdma2000,cdma 移動 聯通有個相同的制式,是2g網路,...

為什麼電信手機接打電話就會斷網呢?

雙卡全網通手機,電信通話使用的通道跟聯通4g上網使用的通道是同乙個,當地 佔用了這個通道的時候,聯通卡將無法聯網。我家電信的寬頻為什麼我接 就會斷網 線路問題。1 如果你是用adsl貓撥號上網的情況下。首先你得注意你家的 線是不是併聯的。就是幾個房間的 線是頭並頭在一起的。一般在 進戶線的地方,有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