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紅公尺用不了聯通4g,為什麼我的紅公尺1s聯通版用不了4G網路

2021-07-28 08:26:13 字數 2382 閱讀 8628

1樓:中國聯通

您好,4g網路和您的所在地,網路覆蓋,卡,手機都有關係,建議您撥打您的手機售後查詢您的手機是否支援聯通4g,不支援是用不了聯通4g的。如果支援建議您檢視您的周圍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可以正常使用,可以的話撥打10010查詢核實。

為什麼我的紅公尺1s聯通版用不了4g網路

2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手機1s聯通版不支援4g網路,支援聯通3g以及移動和聯通2g網路。

紅公尺note用不了4g

3樓:小公尺

你好。首先您的手機卡需要是4g手機卡,其次訊號和網路是和運營商有關係的,如果您所在地支援4g訊號,那麼您就可以享受4g網路,建議您諮詢一下您的運營商。

紅公尺手機用不了4g

4樓:小心傑傑

用不了4g網路的原因如下;

1.手機沒有開啟4g開關導致無法使用,開啟4g開關即可。

2.用的是聯通卡導致無法使用,該機型只支援移動4g不支援聯通4g網路。

3.手機卡是2g的導致無法使用,去營業廳更換成4g卡即可。

4.該區域沒有4g網路覆蓋導致用不了,去有4g訊號覆蓋區域使用。

5樓:飛寶寶的老爹

首先要看這部紅公尺手機支不支援4g的,另外手機卡也要4g的。

6樓:狂奔的蝸牛哎

手機必須是個和卡匹配的4g手機。

卡必須是4g卡。

所處環境必須有足夠強度的4g訊號。

設定,流動網路,必須開啟4g網路開關。

具備這些條件,才能用4g。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公尺手機移動版支援移動td也就是移動3g ,聯通版支援聯通沃3g 是不支援4g的,謝謝

8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紅公尺聯通4g版為何用不了移動4g網路

9樓:小公尺

你好。紅公尺聯通4g版 硬體上支援移動4g的。你可以等以後系統更新再試試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版的 當然用不了移動4g了,除非用雙4g手機才能聯通移動4g都支援

紅公尺3用不了電信的4g網怎麼辦

11樓:湖南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如果不支援中國電信4g制式那麼是無法使用電信的4g網路的,這個沒有辦法,需要電信4g手機請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1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希望下面的回答能夠對您有所幫助:

紅公尺3有移動4g版和全網通版本,移動版支援移動4g,移動3g,移動聯通2g

全網通版本支援電信4g,移動4g,聯通4g,及電信移動聯通3g,聯通移動2g。

如果您購買的是移動版,它不支援電信網路制式。如果是全網通版本,用不了電信4g,先檢查手機卡是否是4g手機卡,是否開通4g功能。

紅公尺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

13樓:中國聯通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號卡為usim卡。

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

14樓:小公尺

你好。你用的紅公尺手機是移動版的還是聯通版的,你用的卡是移動卡還是聯通卡

我的聯通卡是4g的但用不了4g紅公尺note

15樓:中國聯通

紅公尺note手機有多個版本,有移動4g版、聯通4g版、電信4g版等,其中只有聯通4g版才支援聯通4g網路,如使用的不是聯通4g版,則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

要使用聯通4g,需滿足以下條件:

1、使用聯通4g**或者2g/3g**開通了4g上網功能;

2、手機支援聯通4g;

3、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

4、手機卡需為usim卡,不是該型別的手機卡需到營業廳更換。

聯通卡咋用不了4g網路,聯通卡為什麼用不了4g網路?

4g卡向下相容3g 2g,如果放進3g手機,正常可以使用3g網路。如果手機上顯示的是e或者g代表是2g網路圖示,這就需要檢查一下手機的系統設定 流動網路設定 網路型別選擇開啟的是什麼 如果開啟了3g,但是只能使用2g網路,就有以下可能 1 當地還.有4g卡,也得有4g手機,還得有你所在區域的4g訊號...

我的聯通卡是4G的但用不了4G紅米note

紅米note手機有多個版本,有移動4g版 聯通4g版 電信4g版等,其中只有聯通4g版才支援聯通4g網路,如使用的不是聯通4g版,則無法使用到聯通4g網路。要使用聯通4g,需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2g 3g 開通了4g上網功能 2 手機支援聯通4g 3 當地有聯通4g網路覆蓋 4 手機...

紅米4g手機用不了4g網路,紅米4x手機最近訊號都不怎麼好,顯示沒有4G網路是怎麼回事?

如需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滿足以下條件 1 使用聯通4g 或者 已開通4g網路功能 2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3 所處位置有覆蓋聯通4g網路 4 號卡為usim卡。您可以檢視是否滿足以上條件,滿足後才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如排除後仍無法使用4g網路,建議諮詢當地聯通客服核查基站設施是否出現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