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公尺手機是什麼配置,目前紅公尺手機,最好的配置是多少錢,哪個系列。

2022-02-09 08:45:13 字數 618 閱讀 9762

1樓:幸福時光

高通驍龍處理器和聯發科處理器

2樓:子晉

你直接看這裡吧

3樓:黑土說科技

紅公尺新機配置**,座標入門百元機,或不在國內發售

目前紅公尺手機,最好的配置是多少錢,哪個系列。

4樓:俏狐仙

紅公尺手機分為,紅公尺,紅公尺note標準版,紅公尺note增強版。不用說也是紅公尺note增強版最好。 目前**是899元左右,配置比較高! 回答完畢,希望採納!

5樓:愛司空星夜

別買紅公尺了,小公尺的手機真的不行。還是買華為吧,***,品控好,價效比高的有很多。我的華為手機用了三年,任何毛病沒有,前兩天剛買的mate7,那感覺真是剛剛的!

6樓:明天就是

你好。請至

www.mi.com小公尺網購買紅公尺note增強版的

7樓:庾巧鑲

紅公尺note,799大洋

紅公尺note手機已被鎖定,紅公尺note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怎麼辦?

用密碼解鎖 不知道就雙清吧。追問 你扣扣多少?我發 給你看。上面只顯示手機已被鎖定 紅公尺note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怎麼辦?如果紅公尺手機顯示本裝置已鎖定,輸入正確的小公尺賬號密碼啟用。紅公尺note2手機已被鎖定,說明螢幕密碼輸錯已被鎖住。1,鎖屏密碼是自己設定的,為了保護隱私安全,如果鎖屏密...

紅公尺手機的顏色,紅公尺手機有什麼顏色的

嗨!紅公尺手機有 金屬灰,中國紅,象牙白三種顏色,目前在售的是金屬灰。前面是黑色的,後蓋可以換 紅公尺手機有什麼顏色的 嗨!紅公尺手機又灰 紅和白三色 看圖吧您可以選擇手機套的啊 紅公尺手機有什麼顏色 紅公尺bai手機,目前有白 灰 粉 du黃 綠幾種顏色。zhi目前有售的dao3種紅公尺回 答手機...

紅公尺手機後蓋,紅公尺手機後蓋可拆卸嗎?

不可以 不同型號的設定 不可以的,大小都不一樣 紅公尺後蓋 嗨!紅公尺官方暫時還沒購買哦,可以現在各大網上 看下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紅公尺手機後蓋可拆卸嗎?你好。親,紅公尺手機電池跟後蓋都是可拆卸的。www.miui.com 紅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