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刷機過後很卡,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紅公尺note刷機之後變得很卡去了。

2021-04-12 04:32:29 字數 3628 閱讀 7118

1樓:ck_紅人

親,我也有一台中興的手機,所謂說:國產手機就是耐刷。回歸話題,為什麼專你手機刷了機後會變成這屬樣呢,那是因為你所挑選的刷機包不夠完整,不夠好,有些外掛程式不能和手機匹配,所以會導致手機越來越卡,嚴重的是你怎麼按都是沒有任何的反應。

好吧,回歸正話題,你這手機已經被你所刷的刷機包刷的崩毀了,是不是連線不上電腦,又不能正常的開機,是吧? 假如是的話,我建議你去比較高資深的手機店,叫老闆或者技術人員幫你重新寫過乙個系統,假如你手機還有保修的話,那麼,你叫技術人員不要寫入破解root的外掛程式,那麼這樣你就能正常的保修了,而且手機你會保修後,變成初始化,也就是你剛買來的時候的樣子,接下來你不能刷機了,而且等你變土豪或者有條件之後,你再買 魅族mx2 魅族mx3 ,因為這手機不能刷機的,就算你刷,他系統是拒絕的,或者你可以使用土豪金蘋果五s! 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追問!

或者我留下****,你有疑難雜症的時候問問我都可以, 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買宕閭丘志文

刷機只是刷軟體,並不能影響手機硬體功能!卡和刷機關係不大,但是好的rom包,可以讓手機執行更流暢,但是卡不卡的決定因素是手機cpu和ram

3樓:玉潤釁振凱

手機卡,bai一種是硬體原du

4樓:窩瓜俠

有系統不是官方的。刷了之後多少有點不如官方的

5樓:老實人

手機刷機過後很卡,是刷機包選擇問題,建議重新刷機。例如:

1、開啟手機usb除錯,內

⒉pc電腦雙擊開啟線刷寶客戶端容

為什麼我的紅公尺note刷機之後變得很卡去了。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刷機包問題,刷機包跟copy手機基帶不相符的,bai建議換乙個刷機包從新du刷機即可,如zhi果任然無法識別sim卡那可能就是刷壞主dao板了。

手機刷機是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對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一般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刷機就是一種改變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則電腦重灌系統,目前常說的刷機就是用「更改替換了一些**、鈴聲或選單後的軟體版本」來替換「手機中原有版本」的過程。

為什麼手機刷機後很卡?

7樓:安琪拉

一.刷機就是一種改變你手機作業系統的一種行為,相當於給電腦裝上不同版本的windows或者電腦重灌系統,也就是刷手機作業系統。目前常說的刷機就是用「更改替換了一些**、鈴聲或選單後的軟體版本」的過程。

大多數廠家的手機都是可以刷機的。

二.種類:

1、公升級手機的系統,修正一些手機的bug或者增加一些新的功能。

2、漢化軟體:水貨手機往往都不是中文的,有很多人就可以通過刷機把手機漢化為中文。

3、解鎖、解密、刷機,這是銷售商經常幹的事情,把被鎖的手機刷開或把被限制的功能啟用等等

4、一般用於"水貨手機"為了在中國境內使用而進行手機制式.程式的更改或重新整理。

5、行貨手機刷機後不能保修(若要保修,可以在刷機之前備份手機自帶的系統,有需要保修的時候就刷回自帶系統即可)。

6、山寨機部分不能刷機。

8樓:節墨徹姬淑

因為你沒有格卡!樓主有些程式安裝在記憶體卡上的,你格機沒有格卡,那麼手機開機的時候還是會讀取儲存卡里的資料!所以樓主先格卡,後格機!

9樓:說邃遲慕蕊

那個刷機包能換就換個,如果不是手機問題,都是能刷好的

10樓:雪懋東門景輝

版本問題,建議找穩定版本

11樓:虎迪通冬卉

這個要不是手機硬體的問題的話,那就是你刷的那個系統本身就有問題,或者系統沒刷好

12樓:佛賢嵇虹玉

是不是執行的東西太多了或者刷機包有問題

13樓:慈明萇水蓉

呵呵,你的手機ram才500m,而現在的主流配置ram都已經2g了,其實ram

1g都不夠用了。何況現在都四核了,你的還是單核。現在的軟體,不論是電腦還是手機,更新賊快。一句話,配置趕不上主流了。用過電腦的,相信你也懂。

為什麼我的手機刷機後還是特別的卡!是什麼原因呀?我的手機是聯想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軟體一直在更新要求的配置也越來越高,而手機硬體卻沒有提高,所以越來越卡

為什麼我手機刷機過 還是很卡

15樓:獨上江樓

手機卡,一種是硬體原因,一種是系統的原因。手機刷機過後,依然和很卡,估計是手機的硬體配置太低,主要是ram太小,可以按下面的辦法優化:

安裝管理軟體自啟的管理軟體,禁止非必需程式在後台偷偷自啟。

平時使用過程中,不要安裝太多的軟體,以節約更多的ram,保證系統的流暢執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刷機後依然很卡,建議使用者選擇較低版本的系統再次刷機,有可能由於手機配置有限,而刷入較高的系統版本,導致系統執行緩慢。

使用者可以選擇使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軟體刷機。

將手機開啟usb調節,連線電腦。

啟動刷機軟體,連線成功後,選擇一件刷機。

進入一鍵刷機後,耐心等待,當提示刷機成功後即可。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的,我也一樣壓根沒法用,點這半天不動彈,配置太低了重買個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刷機只是刷軟體,並不能影響手機硬體功能!卡和刷機關係不大,但是好的rom包,可以讓手機執行更流暢,但是卡不卡的決定因素是手機cpu和ram

19樓:匿名使用者

刷了,不一定就不卡,把一些沒用的軟體都卸了吧。現在的智慧型機象win97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低吧,可以嘗試著精簡下系統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手機配置本來就低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刷幾次,可能是沒有刷正確,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告訴我你的手機型號嗎

我的手機刷機後為什麼反應反而會慢了?

24樓:不懂就問吧耀

硬體跟不上該系統的要求。建議刷回原先的系統。

刷機,手機方面的專業術語,是指通過一定的方法更改或替換手機中原本存在的一些語言、**、鈴聲、軟體或者作業系統。通俗來講,刷機就是給手機重灌系統。刷機可以使手機的功能更加完善,並且可以使手機還原到原始狀態。

一般情況下android手機出現系統被損壞,造成功能失效或無法開機,也通常通過刷機來解決。一般andriod手機刷機分為線刷,卡刷,軟刷和廠刷。

25樓:匿名使用者

選個比較穩定的版本,不要刷最新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選的版本不好 就這樣 在刷回去吧

我手機刷機過後,就變得很卡,沒刷機之前很好用的一點都不卡,,現在好卡,誰知道怎麼辦?謝謝

或許是軟體太多了,你可以解除安裝一些沒用的軟體 如果你刷機是換了系統,建議你可以換回原來的系統 刷機包選的不好,配置帶不動,換乙個在刷吧,望採納 刷的不適合你的手機,換乙個重刷 我手機刷完這個rom以後變得很卡 我想把手機程式還原成刷機之前該怎麼做?這個找到原來的rom再刷一次機就可以了,其實最好的...

手機為什麼刷機要密碼,為什麼我的手機刷機還需要密碼啊,這是為什麼啊?

你好,通過刷機雙清並不能解鎖,若忘記鎖屏密碼,請按以下方法嘗試 1 如果你的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賬號 或官網賬號 登入oppo雲服務查詢手機,點選 查詢手機 選擇 鎖定 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 2 如果你的手機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建議您可以攜帶...

三星i9152手機為什麼刷機過後電量用的特別快,充電特別慢

1.手機進入 bai應用程式 開發 開啟usb除錯du。dao工具包odin後解壓。4.關機,然後同內時按住容下音量下鍵 home鍵 電源鍵,等待3秒,出現英文介面。按音量上鍵,進入介面為綠色機械人,此為刷機模式。5.開啟odin刷機工具,識別成功在id com處顯示黃色,選擇對應的刷機包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