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 瑞士 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2021-03-24 18:05:14 字數 4492 閱讀 9446

1樓:迷路cock麼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1、塞爾維亞:斯托伊科維-伊萬諾維奇,公尺倫科維奇,託希奇,科拉羅夫-馬蒂奇,公尺利沃耶維奇-塔迪奇,公尺林科維奇-薩維奇,科斯蒂奇-公尺特羅維奇。

2、瑞士(4-2-3-1):佐默-利希施泰納,舍爾,阿坎吉,里卡多-羅德里格斯,貝赫拉公尺,扎卡-沙奇里,哲馬伊利,楚伯-塞費羅維奇。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一場e組的比賽在加里寧格勒體育場開賽,塞爾維亞對陣瑞士。經過90分鐘激戰,瑞士下半場憑藉扎卡和沙奇里的進球,成功逆轉塞爾維亞。此役過後,瑞士與同組的巴西同積4分,而塞爾維亞3分跌至小組第三,丟掉了小組提前出線的名額。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2樓:三條橋聚星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1、塞爾維亞(4-2-3-1):1-斯托伊科維奇/6-伊萬諾維奇,15-公尺倫科維奇,3-託希奇,11-科拉羅夫/21-馬蒂奇,4-公尺利沃耶維奇/10-塔迪奇,20-公尺林科維奇-薩維奇,17-科斯蒂奇/9-公尺特羅維奇。

2、瑞士(4-2-3-1):1-佐默/2-利希施泰納,5-舍爾,22-阿坎吉,13-里卡多-羅德里格斯/11-貝赫拉公尺,10-扎卡/23-沙奇里,15-哲馬伊利,14-楚伯/9-塞費羅維奇。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塞爾維亞首發陣容1、瑞士首發陣容:

守門員:佐默(1號)

後衛:利希施泰納(2號)

後衛:舍爾(22號)

後衛:阿坎吉(5號)

後衛:r·羅德里格斯(13號)

中場:貝赫拉公尺(11號)

中場:g·扎卡(10號)

中場:沙奇里(23號)

中場:澤馬伊利(15號)

中場:楚伯(14號)

前鋒:塞費羅維奇(9號)

陣型:4-2-3-1

2、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守門員:斯托伊科維奇(1號)

後衛:伊萬諾維奇(6號)

後衛:公尺倫科維奇(15號)

後衛:託希奇(3號)

後衛:科拉羅夫(11號)

中場:公尺利沃耶維奇(4號)

中場:馬蒂奇(21號)

中場:塔迪奇(10號)

中場:公尺林科維奇(20號)

中場:科斯蒂奇(17號)

前鋒:公尺特洛維奇(9號)

球隊陣型:4-2-3-1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巴西-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4樓:或許而已多簡單

巴西首發:1-阿利松,22-法格納,3-公尺蘭達,2-蒂亞戈·席爾瓦,12-馬塞洛,15-保利尼奧,5-卡塞公尺羅,11-庫蒂尼奧,19-威廉,9-熱蘇斯,10-內馬爾

塞爾維亞首發:1-斯托伊科維奇,2-魯卡維納,15-公尺倫科維奇,13-韋利科維奇,11-科拉羅夫,21-馬蒂奇,20-公尺林科維奇-薩維奇,10-塔迪奇,22-利亞伊奇,17-科斯蒂奇,9-公尺特羅維奇

擴充套件資料:

1、2018俄羅斯世界盃e組小組賽第三輪比賽開打。五星巴西在莫斯科 斯巴達克競技場對陣塞爾維亞。最終,憑藉保利尼奧和席爾瓦的進球,巴西隊以2:

0戰勝塞爾維亞隊,以小組頭名的身份昂首晉級淘汰賽。

2、巴西隊在小組賽前兩輪比賽打得並不順利,首場比賽1比1與瑞士隊戰平,第二場比賽對陣哥斯大黎加也陷入苦戰,最終通過庫蒂尼奧和內馬爾在補時階段的兩個進球才涉險取勝。而塞爾維亞隊前兩輪1勝1負的成績,讓他們也走到了本屆世界盃的轉折點,本場比賽,只能全力爭勝才能獲得出線。

3、比賽開始後,巴西隊迅速進入狀態,第6分鐘,巴西隊中場送出直塞,熱蘇斯單刀殺入禁區左側小角度打門被塞爾維亞門將斯托伊科維奇擋出。但隨後裁判示意熱蘇斯越位在先。

4、第9分鐘,巴西隊被迫做出人員調整,馬塞洛因背部拉傷無法堅持比賽,巴西主帥蒂特用菲利佩將其換下,巴西隊開場不久就用掉了乙個換人名額。

5、第25分鐘,攻勢不減的巴西隊險些破門,熱蘇斯在禁區內左側得球閃轉騰挪後誤打誤撞送出分球,內馬爾得球后突入小禁區小角度打門,門將斯托伊科維奇伸手將球擋出,化解了險情。

6、第35分鐘,巴西隊打破僵局!庫蒂尼奧中場左路內切突然送出過頂球,保利尼奧及時插上,在門前13公尺處挑射入網,1比0。巴西隊取得領先。

7、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56分鐘,巴西隊在反擊中獲得單刀機會,庫蒂尼奧送出斜傳,內馬爾持球殺入禁區在左側小角度低射,又是神勇的門將斯托伊科維奇將球擋出底線。

8、比分落後的塞爾維亞並未放緩進攻的節奏,第60分鐘,塞爾維亞獲得比賽開始後最好的破門機會!魯卡維納在右側似傳似射將球掃向門前,阿利松撲球脫手,公尺特羅維奇面對半空門附身衝頂卻直接將球頂到了蒂亞戈-席爾瓦身上。塞爾維亞錯失絕好機會!

9、第67分鐘,進攻久不見效的巴西隊再次擴大比分!內馬爾開出右側角球,蒂亞戈-席爾瓦在前點高高躍起甩頭攻門頂入球門!2-0!

此後,兩隊互有攻防,但均未能叩開對方的大門,巴西隊將2:0的比分保持到終場,成功晉級淘汰賽。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5樓:三條橋聚星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1、哥斯大黎加首發:1-納瓦斯、15-卡爾沃、3-詹卡洛-岡薩雷斯、6-奧斯卡-杜阿爾特、2-阿科斯塔、16-甘博亞、20-戴維-古斯曼、5-博爾赫斯、10-魯伊斯、11-貝內加斯、21-烏雷尼亞。

2、塞爾維亞首發:1-斯托伊科維奇、6-伊萬諾維奇、15-公尺倫科維奇、3-託西奇、4-公尺利沃傑維奇、11-科拉羅夫、21-馬蒂奇、20-公尺林科維奇-薩維奇、10-塔迪奇、22-利亞伊奇、9-公尺特洛維奇。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哥斯大黎加首發陣容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哥斯大黎加

6樓:威海博銳化機

瑞士-哥斯大黎加比分2:2戰平。

2023年6月28日電 世界盃e組最後一輪比賽北京時間28日凌晨打響,已經提前出局的哥斯大黎加2:2頑強戰平瑞士,拿到寶貴的一分昂首回家,而瑞士則以一勝兩平的不敗戰績,成功晉級十六強。

哥斯大黎加在巴西世界盃上進入八強,但四年過後實力有所下降。小組賽首輪一場悶戰,塞爾維亞憑藉隊長科拉羅夫操刀主罰的任意球打破僵局,效力皇馬的門將納瓦斯無可奈何。

第二輪迎戰巴西,他們展現了防守的韌性,但補時階段庫蒂尼奧和內馬爾連續進球,兩連敗的戰績也讓他們提前無緣16強。

瑞士首戰五星巴西,憑藉對內馬爾的嚴密盯防,以1:1與對手戰成平手。雖然庫蒂尼奧「穿雲箭」率先建功,但祖貝爾的頭球破門讓兩隊各取1分收場。

次戰塞爾維亞,雖然公尺特羅維奇率先破門,但瑞士隊憑藉扎卡和沙奇里的進球逆轉對手。第二輪結束後,瑞士巴西同積4分,以淨勝球劣勢排在第二。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巴西-塞爾維亞哪隊能贏?

7樓:baby鞋子特大號

巴西贏了。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第三輪e組的兩場比賽中,巴西隊2:0戰勝塞爾維亞隊,瑞士隊2:2戰平回哥斯達黎

答加隊,巴西隊和瑞士隊攜手出線。

巴西隊與塞爾維亞隊的比賽進行到第36分鐘,巴西隊庫蒂尼奧送出長傳,保利尼奧快速後插上並搶在出擊門將之前將球挑進球網。

第67分鐘,巴西隊在一次角球機會中由席爾瓦甩頭攻門得分。最終,巴西隊以2:0擊敗塞爾維亞隊。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哥斯大黎加哪隊能贏?

8樓:super木頭人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瑞士-哥斯大黎加,比分是:2-2,平局。

瑞士-哥斯大黎加:比賽賽況:

上輪瑞士2∶1逆轉塞爾維亞掌握了出線主動權,末輪他們的對手是已經提前出局的哥斯大黎加,只要能在對手身上拿到1分,瑞士就能確定晉級。目前,瑞士也十分有機會爭奪e組頭名,不過前提是在末戰擊敗哥斯大黎加。

兩輪戰罷,哥斯大黎加兩戰皆負積0分,已經提前淘汰。隊內雖有納瓦斯鎮守龍門,防守穩固,但是進攻控制力不足,導致給予對手太多機會,體力下降後不免很容易丟球。

此輪最後一戰面對瑞士,哥斯大黎加徹底卸下晉級負擔,將以另一種心態迎戰,在這種情況下,哥斯大黎加反而有可能踢出好看的比分。作為上屆世界盃的黑馬,哥斯大黎加雖然已出局,但他們仍然想在最後一輪比賽中完成進球和拿分的目標,這將是他們的比賽動力。

與哥斯大黎加的末戰,瑞士隊的兩大球星沙奇里和扎卡都有可能缺陣,這對他們來說是乙個十分不好的訊息,而哥斯大黎加本場將為榮譽而戰,自然會全力以赴爭取進球,看好雙方戰平,瑞士小組出線。

擴充套件資料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其他對戰比分:

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比分:0-1;

巴西-瑞士,比分:1-1;

巴西-哥斯大黎加,比分;0-2;

塞爾維亞-瑞士,比分:1-2;

塞爾維亞-巴西,比分:0-2。

巴西、瑞士兩隊晉級淘汰賽。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哥斯大黎加塞爾維亞

eextent,madethesu 做燒餅賣湯圓 多面手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 哥斯大黎加 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小組賽e組 哥斯大黎加 塞爾維亞首發陣容 1 哥斯大黎加首發 1 納瓦斯 15 卡爾沃 3 詹卡洛 岡薩雷斯 6 奧斯卡 杜阿爾特 2 阿科斯塔 16 甘博...

世界盃小組賽重要嗎,世界盃小組賽是怎麼分的

貝塔說體育。2022 11 20 14 56 江蘇。2022年卡達世界盃的小組賽階段,有幾場比賽是值得一看的,以下是adef小組的詳細盤點!開啟網易新聞 檢視精彩 d組,丹麥vs法國!法國隊是世界盃衛冕冠軍,但是中場核心博格巴和坎特的受傷,給法國隊的衛冕帶來了疑問。備受期待的前鋒姆巴佩和本澤馬都是前...

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是第幾屆,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是第幾屆??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是第21屆世界盃足球賽。比賽時間 2018年6月14日 7月15日揭幕戰 6月14日23 00 北京時間 決賽 7月15日 23 00 北京時間 在俄羅斯境內11座城市中的12座球場內舉行希望答案能對您有幫助,望採納 2018年俄羅斯世界盃在幾個城市舉辦?2018年俄羅斯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