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格蘭歷屆世界盃戰績

2021-03-24 18:05:14 字數 1647 閱讀 3255

1樓:美蔚

參賽次數

13次 (1950,1954,1958,1962,1966,1970,1982,1986,1990,1998,2002,2006,2010)

上屆世界盃成績

第六名2023年南非世界盃成績十六強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1月30日,英格蘭隊和蘇格蘭在格拉斯哥附近的派屈克進行了一場比賽(0比0),這是該隊歷史上的首場正式比賽,從此開始了三獅軍團的征程。在世界盃歷史上,英格蘭沒有參加1930、34和38年的世界盃。二戰之後英格蘭重返國際足聯,但在預選賽中失利未能打進2023年世界盃決賽圈。

2023年英格蘭首次在世界盃上留下印記,他們打進了8強,在1/4決賽中輸給了烏拉圭;2023年,英格蘭在小組賽中全部比賽都以平局收場,未能晉級淘汰賽階段;2023年,英格蘭再次打進了8強,1/4決賽輸給了後來的冠軍巴西2023年,世界盃在英格蘭舉辦,該隊創造了歷史,獲得了至今唯一一次世界盃冠軍。該隊與法國、墨西哥和烏拉圭同組,以2勝1平的成績出現,接著在1/4決賽和半決賽中先後擊敗阿根廷(1-0)和葡萄牙(2-1)。在溫布利舉行的決賽中,英格蘭通過加時賽4比2擊敗西德隊,赫斯特上演帽子戲法,包括一記擊中門樑後彈在門線附近的爭議進球。

最終,隊長博比-摩爾代表英格蘭捧起了雷公尺特杯2023年到2023年,英格蘭3次參加世界盃(其間無緣2023年決賽圈),雖都進入了第二階段,但均未能打進4強。2023年是英格蘭最近一次在世界盃上取得好成績,老羅布森率隊打進了4強,最終獲得第四名。在缺席了2023年美國世界盃後,英格蘭在98年和02年分別打進16強和8強,但先後輸給了南美雙雄阿根廷和巴西而止步。

在2023年世界盃上,英格蘭在埃里克森的率領下順利從小組中出現,並擊敗厄瓜多尔打進8強,在和葡萄牙的1/4決賽中,該隊在點球戰中失利。

3樓:匿名使用者

看百科,很全面

4樓:_冷火

三張紙畫個鼻子~~~~臉面不小;好大的臉面

5樓:白木笑美子歲月

鶴唳華亭覓 山根水雍壑,

人浮於事仄 白髮三千丈,

天衣無縫撤 嫁與弄潮兒。

天長地久奄 百裡挑一

新亭對泣醞 當春乃發生。

牛頭馬面燃 (物競天擇)

水漫金山溉 (王侯將相)

花容月貌焉 5 (時人已知處。)

歷歷在目攔 2 相形見絀

拋磚引玉隕 f (將軍獵騎還。)

時不我待寥 k 爾當玉石分。

人心不古諮 . (方信作人難。)

爭分奪秒逼 c (持之以恆)

金玉滿堂成 c 不復辨晨光。(鷲翎金僕姑,)

英格蘭參與世界盃,為什麼英格蘭打世界盃 不叫英國國家隊

世界盃足球賽是由國際足聯舉辦的,由國際足聯的各組成單位 各個足球協會的代表隊參加,因此,認為世界盃就是國家與國家之間的比賽是不夠準確的,實際上世界盃是協會與協會之間的比賽,只不過多數國家都只有乙個足球協會,所以看上去,大部分比賽的確是國家與國家的比賽。英國比較特殊,它由四部分組成 英格蘭 蘇格蘭 威...

世界盃在哪,歷屆世界盃在哪舉行?

你好 世界盃一共舉辦了19屆,每四年一屆。2010 南非世界盃 是19屆 2014 20屆 巴西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奪冠次數最多的是巴西五次,其次義大利四次,德國三次,阿根廷和烏拉圭是兩次,法國 英格蘭一次。屆數 年份 舉辦地 冠軍 亞軍 季軍1 1930 烏拉圭 烏拉圭 阿根廷2 1...

2019FIFA世界盃 歷屆世界盃郵票錢幣珍藏錄值多少錢

今年賣1萬人民幣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2002年世界盃歷界世界盃郵票錢幣珍藏錄不知道現在值多少價?去找愛好者,對沒這喜好的人來說只值材料價 2002進軍世界盃錢幣郵票珍藏 現在能賣多少錢?目前可參考的價位在228 268元之間,朋友如果你真得是花3000元購買的話,可能會讓你失望了。不過它還是具有一定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