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工地上幹活的,幹了20天家裡有事,給老闆說結賬走人,老

2021-03-24 12:15:38 字數 3052 閱讀 711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下力的,想結帳走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勞動法相關規定,辭職需要提前一月提交書面辭職報告,否則用人方有權追究由於你提前離職造成的經濟損失。

請問一下在工地幹活,現在不幹了,叫老闆結賬老闆不結,老闆說走人可以錢沒有,我們該咋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處理是最好的辦法,現在不是剛出台的政策,拖欠農民工資要負法律責任的。

4樓:身在異鄉

現在國家對企業拖欠工資打擊力度是很大的,現工地老闆拖欠農民工工資,你可以撥打當地的12333投訴後,會給你妥善解決的,也可以撥打12348申請法律援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啊,讓警察給你處理。

6樓:匿名使用者

去他家搬東西抵工錢。

我在工地幹活,下苦力,10個小時才 220,我做了20天不想幹了,老闆說走人要工資減?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掙錢不容易 十個小時220元也不算少了 累那是肯定的 因為做的就是苦力活 還是繼續堅持吧 一般來說 在工地幹活 中途不幹是肯定要少給工資的 這種事情很難說 因為 你沒有吧 人家這一項工程幹完 人家也有話可說

8樓:管子精

找勞動仲裁部門投訴,告他剋扣農民工工資,實在不行起訴他。

我在工地幹活,來的時候老闆說是260元一天管吃住現在我幹了20天不幹了。他要給我200元發工資還要扣

9樓:吳忠運

合同約定你可以隨意離開嗎?想幹就幹,不愛乾就走,他會給你錢嗎?你又找到**高的了?

10樓:吳晶曉明

可以到當地勞動部門去投訴。

我在工地上幹活,有事要回家,老闆才給我百分之70結賬,還有百分之30不給我,我也答應了,可是他百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勞動局、勞動仲裁委等勞動監察部門

12樓:公尺古月餘水

你看看工地上其他工人是不是都一樣。

如果他們和你差不多,建議聯合那些人一起去找老闆。

老闆不是好人,結完錢以後不要給他幹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商量,不行找勞協,

我是工地上幹活的,今天問老闆要工資老闆帶手下工人打了我怎麼辦

14樓:不停地重複著

可以找勞動局(今大多地方更名為人社局),要求予以解決。

《勞動合同法》第八十五條:用人單位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由勞動行政部門責令限期支付勞動報酬、加班費或者經濟補償;勞動報酬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的,應當支付其差額部分;逾期不支付的,責令用人單位按應付金額百分之五十以上百分之一百以下的標準向勞動者加付賠償金:

(一)未按照勞動合同的約定或者國家規定及時足額支付勞動者勞動報酬的;

(二)低於當地最低工資標準支付勞動者工資的;

(三)安排加班不支付加班費的;

(四)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未依照本法規定向勞動者支付經濟補償的。

15樓:任我行

沒有簽合同的話就找證人證明你在他那裡上過班,打你了你找警察報警驗傷,他得負責醫藥費精神損傷費還有什麼其他費用的,拖欠工資本來就不對,還打人?法律是鬧著玩的當擺設的?用法律**保護好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工地上幹活的,今天問老闆要工資,老闆手下的工人打了你,你可以直接打110,讓警察來處理,要用法力**保護自己。拖欠工資就是不對的,可以到帶動局去反映。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正是打擊黑惡勢力的時候,誰還敢這麼囂張打人,接著報警,做乙個全方位的檢查,警察不會不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留證據,找證人,找律師告他們。

請問一下,我們在工地幹活,現在不給老闆幹了,叫老闆結賬,老闆應不應該結?

19樓:一起嗨電

嗯,在工地裡面幹活,嗯,不幹的時候要提前跟老闆打招呼,叫老闆去結賬,老闆如果不給你結賬的話可以直接報警,或者說向勞動監察大隊進行舉報這種行為,他就會把工資結給你。在接工資的時候一定要保證你們有命可以拿到這筆工資。

20樓:匿名使用者

僱傭關係也應當提前與書面形式告知老闆你不做了,並做好相應的交接工作。

交接完畢的最後一日應當支付工資。

21樓:張玉梅

這個應該會結賬的。農民工工資不允許拖欠。雖然說你們沒有簽合同,但是。

你不幹的話,他是要把之前的薪酬付給你們的。因為你們工作了。就必須付薪酬。

除非是你們籤的合同上沒寫明了,必須在幾個月之內不能離職。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闆當然應該結。但是一般的話。看你們發工資是怎麼發的?是按月結嗎?還是怎麼樣?

23樓:上啥班

應該結工資的。只要付出個人勞動就會有工資。希望可以幫助到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在工地幹活,現在不給老闆幹了,要結賬,老闆應及時結賬且不能拖不欠。《農民工工資保障法》給你們撐腰。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老闆對你的工作情況對他有沒有利如果對他很滿意他不會結賬的他會留下你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只要和老闆簽合同了,按合同辦就可以了。如果沒有合同,老闆也應該給你們借算工資。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給你們結算工資的

28樓:中國教育努力

要看你們有沒有合同規定,比如做到什麼進度或是什麼時間以前不能辭職

2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結賬,因為你們是打短工的,隨時都可以結帳。

律師,我爸爸在一家公司幹活,在工地上受傷,經鑑定為9級工傷,對方支付了醫藥費和生活費

一 你父親的工資大概是多少?還有當地的社平工資是多少 這個可以問當地的勞動仲裁委 9級傷殘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為9個月本人工資,如果你父親不在這幹活了,與單位解除勞動關係之後,還有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等專案 二 工傷賠償可以申請法律援助的,你自己不需要出錢的。如果經濟困難可以申請法...

我在工地上幹活,小老闆不給錢,說上面不給他,好像說他們協議上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當事人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

我在工地上幹活挖出這麼個東西 好像是銅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不會看,但是感覺圖案非常熟悉 應該是古代的東西,留著,1988年的仿製贗品,從畫風和文字來看都偏具於近現代化。也可以拿去鑑定下 好像是個信物,因該還有一半的,你再哇哇,古代用來對口號用的,就像定娃娃親,一家一半。貌似在一本書上見過記不清了 櫃門上上鎖的那個!應該是銅鏡。但古代沒有這樣款式。應該是近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