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工地上幹活挖出這麼個東西 好像是銅的,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2021-03-22 18:42:29 字數 2286 閱讀 905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但是感覺圖案非常熟悉

2樓:

應該是古代的東西,留著,

3樓:楊蒙是一家

2023年的仿製贗品,從畫風和文字來看都偏具於近現代化。也可以拿去鑑定下

4樓:

好像是個信物,因該還有一半的,你再哇哇,古代用來對口號用的,就像定娃娃親,一家一半。

5樓:哭了、誰疼

貌似在一本書上見過記不清了

6樓:艾我就來巴

櫃門上上鎖的那個!!

7樓:mx2俠

應該是銅鏡。但古代沒有這樣款式。應該是近代仿品。

8樓:

看起來有點像以前的鏡子

9樓:瓦耳朵

沒啥用,花紋都沒有。

工地施工挖出乙個奇怪的東西,這是什麼 5

10樓:想想霞

不會是古董吧?看看它的成色,是現代的還是古代的!

11樓:好像是在我的心

我看是個文物,哇(⊙o⊙)你發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油燈盞吧,兩部分嗎?

我在工地上又挖出很多瓷器,還有石刻,請問是什麼?**全部在我的百度空間相簿裡面

13樓:陶心齋主

您的這一組物件,都是大開門的老的,年代從唐代晚期一直到明代都有;瓷器以日用瓷為主,還有窯具;可以作為一組標本!

14樓:黃溥

首先有可能是隨葬品,其次有可能是地質沉降的歷史遺跡,不管怎麼樣,都是文物!恭喜您,這也算是中獎了!悄悄地回家數錢吧!

15樓:鼎盛唐朝

東西都很開門,宋代居多。判斷為四川窯口,有青羊宮窯、邛窯、清溪窯、金鳳窯等,如果沒猜錯,兄是成都那邊的,東西出土位址很可能靠近都江堰。

16樓:人┤├○╞亼

陶心齋主又在忽悠了本人笑而不語!!!!

東西都是宋代,鈞窯和磁洲窯的,何來的唐代一說。

工地挖的東西,好像是古董,想看看值錢不?石杯子和碟子,銅山羊,有圖。請懂行的指教。謝謝!

17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工地挖的東西,不是古董,是典型的現代的仿古工藝品;國內藝術品市場上比較常見,市場上常見不法商人,拿著這樣的,冒充老的珍品,**銷售,千萬要注意!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兩個明顯是最低的手法加工的,那個銅羊麼,看不清

我在老家挖地基的時候挖出了乙個像鈴鐺的東西,是青銅做的 不知道值不值錢 求解

19樓:一圍觀群眾一

你發財了!我昨天剛買乙個類似的,花了五十大洋......

請大家見證一下,今天上班在工地上挖機挖到個東西,但不知道是什麼,知道的朋友幫忙看看?

20樓:匿名使用者

快通知公安局,文物局,你挖到國寶級人參啦!

21樓:易明

建議先收藏,慢慢找資料

在一建築工地基礎開挖時挖到了以古墓群,裡面有瓷碗銅錢和銅鏡還有些是陶罐,銅錢上有紹元聖寶字樣,問一

22樓:紫大人

是的北宋,看墓葬規模,一般的也就是開到個筒子了,北宋錢幣有珍品的,但是太折磨人了,很難找資料。銅鏡如果好,能值錢的。但是要看品相和銹色做工,古物值錢的也就是好東西,有藝術價值的,要是普通人家的東西,做工不如何,那**還比不上你叫專家鑑定的基礎諮詢費……目前大概是200的**樣子,陶瓷我不懂,但是我知道你不上**和資料那誰都不知道那些東西值錢麼……好比你在網上懸賞說我家有個冰箱值錢嗎一樣……老舊爛冰箱收破爛都不要,但是來個奢華定做就貴大發了,沒見著的東西誰能猜到都是蒙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值錢 但不屬於個人的 屬於國家的 你小子別私藏

24樓:森一

是紹聖元寶北宋時期的貨幣此錢如是小平錢**2元一枚 紹聖元寶也很多版別,你注意下背面有沒有字或月牙之類的東西 如果都沒有的話就是2元普品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就值~~~~不是就不用我說了~~~

我在工地上幹活,小老闆不給錢,說上面不給他,好像說他們協議上

拖欠工資,不發工資 剋扣工資可以打12333 投訴,該 是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的 也可以到勞動局監察大隊投訴。由於公司未能按時發放勞動報酬,當事人可以申請解除勞動合同和勞動關係,並要求經濟補償。當事人可以向當地勞動監察行政部門進行舉報,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支付工資,勞動監察大隊協調不成的,勞動...

我是在工地上幹活的,幹了20天家裡有事,給老闆說結賬走人,老

我是下力的,想結帳走人。按照勞動法相關規定,辭職需要提前一月提交書面辭職報告,否則用人方有權追究由於你提前離職造成的經濟損失。請問一下在工地幹活,現在不幹了,叫老闆結賬老闆不結,老闆說走人可以錢沒有,我們該咋辦?報警處理是最好的辦法,現在不是剛出台的政策,拖欠農民工資要負法律責任的。現在國家對企業拖...

我叔在工地上包活幹,幹活不開心,沒幹勁,明年不想跟他做了,我要怎麼和他說

可以直接說呀 就說你重新找了合適自己的工作 你要自己去努力奮鬥 你可以和他說明你的想法,親的最好是說明白,這樣對誰都好 我叔叔在工地當包工頭,我去年開始跟他幹一直到現在,我是越幹心情越糟糕,我叔這人又很要面子,如果你抹不開面子又怕他說你,你可以讓你的父母或者妻子找他說明情況,要回去年的工錢!畢竟親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