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的百度,能不能告訴我怎樣才能找到我十多年沒聯絡的同學

2021-03-24 06:50:04 字數 1904 閱讀 684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算了吧 我用了很多種方法 58 天涯 貓撲 ……都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人人網搜他名字,或者**的朋友網

萬能的百度,智慧型的網友,能不能告訴我怎麼能找到這個耳墜的品牌?

3樓:清清草

你好,你可以用手機把這個耳墜的**拍下來,然後把**放到**尋找相似,

就可以找到它的店家和他的品牌。

萬能的百度請你幫我找到這位老同學,我們失聯二十多年了,是一起九四屆在江蘇省邳州市新河中學畢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說重點:九四屆在江蘇省邳州市新河中學畢業的同學,

年代太久遠了。可嘗試詢問學校辦公室、校友會。

奔跑吧,兄弟。

祝你好運。

5樓:金絲楠玉髓

這個基本沒可能,我找過,基本沒人會看到。

概率太低了,描述的清楚也難。

大家好!請問一下我很想聯絡到我二十年前的同學,和好友,多少年了都沒見過了,咋樣才能在網上找到她們?

6樓:a神來此一遊

**空間有個好友功能

7樓:1234aq**座

在**上搜尋相關群 通過朋友查詢 或者在**的校友錄也可以找到的 去試試看

二十多年初戀不聯絡了,今天她說同學聚會了把我聯絡上了,主要是我和同學念的時間短,應該參加嗎?

8樓:翠翠

二十多年的初戀不聯絡,現在卻聯絡去參加同學聚會,再說你跟那些同學相處時間不長。可能同學對你也沒有印象了,再說這麼長時間,彼此應該都有了自巳的家庭,沒必要節外生枝,從多方面考慮都不應該參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可以參加,畢竟同學情還是挺可貴的,你和初戀已經20年不聯絡了,你們都已經有了各自的家庭,最好要把握好分寸,不要給現在的生活增加煩惱,一定要不要亂了方寸

萬能的朋友圈,謝謝你們可以告訴我二十年前失去的朋友號碼嗎?父親,丁英福,女兒丁梅皎的**號碼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情況,朋友圈怕是很難幫到你,畢竟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

單純的乙個名字很難定位到,建議你聯絡一下相應的派出所或者民政機構問一下。

萬能的豆瓣,能不能告訴我,江南大學是否有法國留

11樓:

理工類專業,想自動化這樣的專業,還是北航比江大強的。江大就是名聲亮一點,其名牌專業都是輕工類的。

北航是血統比較純的理工科學校啦,尤其他的航空、航天、國防類的專業。

初試線高低的影響伊蘇很多,比如試卷的難易,報考人數的多少。你想想如果卷子簡單,是不是報的人就相對多些呢?畢竟考試的成績會高一些,即便是沒到線調劑也佔優勢,不是?

所以初試線參考性不強,不要把自己嚇到了,還是要看專業實力的。

夢見多年不見的老同學 同性女,請大師告訴我有沒有什麼寓意!

12樓:匿名使用者

曰有所思,夜有所夢。可能白天無意中看相片或者碰到別的同學?等等。引起夜晚做夢,只不過夢見的人,定是你兒時相處中較為知心的好友。久別後的偶遇,思念之情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多年的老同學,同性女,請大師高秋雨糧油沒有什麼寓意!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一般都是心理反應。沒有什麼語言,什麼年代了?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學。

那個字不認識,問問萬能的度娘告訴我吧

請不用再問了,就是乙個啄字,查幾部新老 古 字典就這乙個字。這是印刷不清楚的問題,就像這個字的第一撇出鋒一樣模糊,下面一撇中間明顯粗於兩端正是那一點的部位。希望我的解釋能幫你解惑。萬能的度娘,請告訴我這兩個字怎麼讀?這兩個字乙個讀hua 意思應該是喘息的意思 第二個 讀yang 釋義應該是如下圖 自...

萬能的百度,我想知道這是什麼動物,叫聲很大,跟知了差不多,全

看著有點像蟈蟈,蟈蟈就是叫聲很大。這種動物,一般都在草叢裡。有一種動物和知了差不多,會飛,叫聲和老鼠一樣,全身黑色的,是什麼?這個小動物叫哨遺比知了小,發出的聲音比知了略有不同。它是肚了龜脫變的,肚了龜很小。這是什麼蟲子?叫聲和知了差不多 黃點斑蟬 是廣東省最常見的斑蟬屬gaeanasp.寄主是夾竹...

萬能的百度問大家職場的問題事情是這樣的我在一家負責10086外呼的公司上班每天各種

世界這麼大,出去看看吧 ps 選擇對的行業,對的crm系統軟體 我做過,並且深有體會,外呼似乎覺得不太好,我在外呼和內呼都參加過培訓。內呼以接聽形式通常是純接聽,外呼是以 營銷形式。內呼一般培訓乙個月或者乙個半月,外呼不固定,有的培訓三到5天,有的培訓7到10天。不管外呼內呼話術一般要靠的,在內呼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