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你一下,我是英語專業的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考國貿專業

2021-04-08 17:50:47 字數 727 閱讀 9734

1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英語專業的學生跨專業考國貿專業,因為沒有學過數學,難度的確會比較大。

國貿專業考研一般考的都是數學三,包括高數、線性代數、微積分、概率與統計。考研一般都是用的李永樂或陳文燈的系列數學。專業課也會因學校不同而不同。

如果確定了考研目標學校,最好直接向該校研招辦訂購。

2樓:匿名使用者

勸樓主還是在文科裡面入手,不要選擇理科的,畢竟大學四年一直沒有學過,高數這個學科,很多理科學生都死在這個上面,跟何況是從來沒有學過的文科生呢?

我是英語專業學生,我想跨專業考研。我想考新聞專業或國貿專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新聞

專業來的,就只能自回答你的第bai乙個問題。要考新聞du史(中、外),新聞業務zhi、新dao聞理論(傳播)等科目,具體的還要看你準備報考的院校的科目要求。書嘛,不同院校列的書單不同,版本也不同,你可以上網查一下。

一般通用的教材是復旦大學出版的新聞與傳播系列教材,和人民大學出版的相關教材,就我所在的學校,很少用高教版的。要去電視台,最好考廣播電視新聞學,去報社的話可以考應用新聞學。

我的老師中,有好幾位都是本科英語,研究生考新聞類。英語專業考新聞類有優勢。因為新聞傳播西方發展的比較成熟,英語基礎好的話,可以閱讀大量英語文獻,這是很多學生比不了的。

而且考新聞類的研究生不用考數學,對很多文科生來說,這個很重要。

我是上次問你問題的非英語專業想考英語專業的大二生

1.我是想做大學英語老師,讀完研出來夠資格嗎?選專業和學校時是不是選教育學方向的?答 大學英語教師一般要求博士或北外 上外 北大 復旦 南大等國內英語頂尖學校很優秀的碩士 好點的大學基本不會考慮碩士的!高考教師招聘注重學歷 畢業學校 學術 水平和檔次 科研能力 專案經驗等 要求教育學和心理學 教師資...

我是英語專業的,想考研,想問一下英美文學專業和英美文化哪個好

北二外啊 我沒考 我同學考的 文化文學 都是較難的專業啊 我是一名普通二本的英專生,打算考研,在英美文學和教育學之間抉擇,哪個更好ya?100 難不難考取決於你報考的學校 包括學校所在的城市 和你所選取的專業是否是這個學校的強項。考研肯定是都想考乙個好的學校以及這個學校好一點的專業,所以都會有一定的...

本人是英語專業,想輔修另一專業,請問金融學和會計學有何區別

兩個都差不多,貌似會計要考的證多點吧,如果想有個好就業,建議別念會計,那專業到處都是,啥學校都開!會計學屬於金融類,沒啥區別,各類證書拿到了讀哪個專業都一樣 我是學外語專業的,想輔修第二專業,會計和金融哪個更好呢就現在來說?會計和金融都是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總體來說現在學會計的比較多,就業渠道會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