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T 1結算,T 3到帳,什麼是T 3的結算方式?

2021-03-23 22:30:56 字數 1106 閱讀 820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今天買進,三天後結算

京東t+1結算是什麼意思

2樓:後來卻畏暖

意思:實時結算。一切基於網銀錢包,開通了t+1結算服務以後,京東商家的賬期將縮短為「訂單完成時間+1天」。結算的是前一天賬單上的錢。

解釋:t指訂單完成的時點,對fbp(代轉採)商家來說,t指發票核銷時點。t +1結算工作日付款,及訂單完成、fbp發票核銷後的下乙個工作日結算付款至商家店鋪對應的錢包賬戶。

作用:屬於系統自動結算,無需人工審核,從而提公升賣家資金周轉效率。大大縮短了賬期,提高了資金周轉率。

所謂實時到賬就是消費者訂單完成後,款項直接到達賣家賬戶,中間不需要再經過平台商的對賬、確認、審批等費時環節。與實時到賬相反的做法就是設定賬期。在電子商務領域,消費者付款給平台商而不是直接給商家,然後商家再給賣方;賬期是賣方供貨後,直至收到付款的這段時間週期。

京東的經營理念

合作:國際化帶來競爭全球化,中國電子商務領域風雲變幻,京東作為首當其衝的旗幟性企業,不可避免的會迎來更為激烈甚至白熱化的商業競爭。面對愈發激烈的市場競爭,京東時刻告誡自己:

我們不僅要協同戰略合作夥伴加強密切合作關係,更要與對手在充分競爭的基礎上合作。京東理解的合作,是共贏發展的合作、聯合互補的合作,由合作帶來的「競合共贏」是京東謀求發展的永恆理念。

誠信:京東在發展上秉承先人後企、以人為本的理念,在誠信的基礎上建立與使用者、**商、投資方等多方合作者之間最為融洽的合作關係。「誠」代表了京東在合作關係中所堅持的誠意態度,而「信」則代表了京東以「信用」為根本的發展信條。

可以說,「誠信」既是京東的行為準則,同時也是京東的道德規範。

交友:如果將京東比喻為乙個高速運轉的機器,那麼,使用者、員工、投資方、**商等多方合作者則是這一機器上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只有多方合作者親密無間的合作才能讓這一龐大的機器正常運轉。因此,京東在做生意的過程中,力爭與每乙個客戶或合作夥伴多一些情感交流,慢慢地將生意圈轉化為朋友圈,而不是純粹的生意往來。

做生意就是做人,而且要先做好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time加 one day.

意思是說今天完成訂單後,多加一天就結算錢到你的使用者。

T 1日是什麼意思啊,T 1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竟然輸給了這個,唉,是缺練嗎6604 t 1是什麼意思 最近 盤 字很流行,盤是什麼意思?為什麼能成為網路熱詞?t 1到賬是什麼意思 t代表的是今天,t 1代表隔乙個交易日的意思。交易後再加上一天的時間,錢才會到賬戶上,才可以資金運轉 t是交易...

龍之谷T3到底是什麼意思,龍之谷T3哪個職業最有意思

龍之谷韓服於10月7日進行了大型更新 transform3 簡稱t3版本,主要內容是對玩家技能做出了大幅的改修和調整,遊戲系統方便也有進一步的改良和提公升。國服已經是t3版本了 英文意思就是改變,t3古名思意就是第三次改變,至於前2次改變我就不知了,我也是新生 t3是啥?答 t3應該算是個版本 t3...

黃金交易裡的t d和t 0還有t 1的是什麼意思

恆信 秉承集團 恆心致遠,信達天下 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 匯聚財智 誠信經營 追求卓越的文化理論,一直以來都受到投資者的信賴與支援的,加上是香港金銀業 場會員,受到嚴格監管!恆信 是香港金銀業 場aa類會員第210號行員,正規交易,有銀監會備案的。平台穩,槓桿比例好,1 100的高槓桿,高回報,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