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3t4高TSH低,是什麼病,T3T4低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2021-03-10 20:42:05 字數 914 閱讀 2252

1樓:合肥光華李醫生

是甲亢抄,甲亢的**方法

襲目前國內常用的**方法主要有三種:藥物**、放射性碘(碘131)**和手術**。

1、藥物**是各類甲亢的首選,正規西醫**甲亢可分為初治期、減量期和維持期,整個病程大約1-2年,病程中需要定期化驗,並根據化驗結果調整用藥,單純西醫**容易**,結合中藥**可以減少***,提高**率,推薦使用中西醫結合**。

2、放射性碘(碘131)**其優點是見效快,一般3-6個月就能收到明顯的效果,缺點是容易引起終生性甲減,需終生服藥替代。距統計,使用131碘5年內導致終身性甲減的患者達到60%以上,目前認為131碘對生育還有一定的影響,所以目前認為131碘**是在藥物**無效的基礎上已經生育而且不願或者不能手術的病人才考慮使用的。

3、手術**一般不輕易採用,因為甲狀腺旁有左右頸總動脈,有喉上及喉返神經,有甲狀旁腺,還有氣管食管等,稍有不慎就會有可能造成生命危險,一般只用於甲狀腺腫巨大嚴重影響正常的工作生活或者有癌變的可能。

4、你可以考慮藥物(中西醫結合)**方法。

2樓:繩振英壽歌

t3和t4是甲狀腺素的兩種形式,tsh是促甲狀腺激素,應該是t3t4低時,tsh公升高,可能垂體的調節功能有問題

3樓:滑振梅施乙

t3t4是甲狀腺分泌的,tsh是促進甲狀腺分泌的,這種情況可能是甲亢。

4樓:宋曉紅

t3.t4數值高,tsh偏低,考慮甲狀腺功能亢進疾病,建議可以到醫院的內分泌科進行體格檢查,然後對症處理。

t3t4低tsh正常是怎麼回事? 10

5樓:匿名使用者

t3和t4是甲狀腺素的兩種形式,tsh是促甲狀腺激素,應該是t3t4低時,tsh公升高,可能垂體的調節功能有問題

T3T4高是怎麼回事,T4高是怎麼回事

現在t3 t4高,三碘甲狀腺原氨酸t3 tt3 用途 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甲狀腺素t4 tt4 用途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雖然tsh正常,要重視這此資料的變化,建議半年後複查最好,可能響甲亢發展。從檢查結果上看,沒多大問題。有激素活性的是ft3,ft4,這兩個正常。t3.t4略高,沒多...

什麼叫T 1結算,T 3到帳,什麼是T 3的結算方式?

就是今天買進,三天後結算 京東t 1結算是什麼意思 意思 實時結算。一切基於網銀錢包,開通了t 1結算服務以後,京東商家的賬期將縮短為 訂單完成時間 1天 結算的是前一天賬單上的錢。解釋 t指訂單完成的時點,對fbp 代轉採 商家來說,t指發票核銷時點。t 1結算工作日付款,及訂單完成 fbp發票核...

龍之谷T3到底是什麼意思,龍之谷T3哪個職業最有意思

龍之谷韓服於10月7日進行了大型更新 transform3 簡稱t3版本,主要內容是對玩家技能做出了大幅的改修和調整,遊戲系統方便也有進一步的改良和提公升。國服已經是t3版本了 英文意思就是改變,t3古名思意就是第三次改變,至於前2次改變我就不知了,我也是新生 t3是啥?答 t3應該算是個版本 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