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4 T6是指什么,T4 T6 是指什麼?

2022-10-10 05:10:02 字數 3976 閱讀 482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lr就拿lr來做比喻吧,t1是指60級時代熔火之心掉的第一套套裝,lr的巨獸追獵者,t2是指60級時代黑翼之巢掉的第二套套裝,lr的巨龍追獵者,t3是指60級時代納克薩瑪斯掉的第三套套裝lr的地穴惡魔追獵者,前2套都是60級時代的裝備,現在基本已經拿不到了,就是拿到了也沒什麼用,第3套因為納克薩瑪斯已經飛走了因此已經絕版

t4是暴雪設計的第四套套裝,70級的,lr的叫什麼我忘了,klz有2件,glr有2件,衣服是瑪胖掉的

t5就是第5套了,風暴和毒蛇掉落

t6也就是第6套了,黑暗神殿和海山掉落5件,太陽井掉的3件因為是後加上去的所以叫新3件

2樓:手機使用者

wow裡職業的套裝

raid裡獲得

t4是第四套 t6是第六套

每套五件

t4在卡拉贊 瑪瑟立頓 格魯爾的巢穴通過raid得到部件去沙塔斯換的t6在海加爾山 黑暗神麵掉落的部件在海加爾山換、太陽井高地掉落t6的另外三個部件 在奎爾丹納斯島的小船上換希望你能滿意

3樓:愛遊戲體育電競

套裝的稱呼 現在t6整套最高端 不過出來一兩個部件比t6還好的 就稱之為t6.5了 t系列的是fb出的 也是下fb專用的

還一種是s系列套裝 目前是s4最高 殺人專用 不適合下本

4樓:匿名使用者

t指的是副本裝備,4.6指的是第四,第六套裝備,

t4要在klz,glr,msld的boss掉落,t6是在hs,bt裡掉落

5樓:匿名使用者

t打頭的都是副本出的裝備

s打頭的是競技場裝備

6樓:匿名使用者

t4 klz glr 出品 初級套裝

t6 海山 黑廟 太陽出品 目前已知最nb套裝

7樓:匿名使用者

t4t5t6指的是魔獸裡的套裝

8樓:

你可以上www.17173.com 進魔獸世界看看 那裡面都有

鋁材熱處理 t4 t6 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t6就是t4加時效處理

10樓:

熱處理代號--(名稱)

t1--人工時效

t2--退火

t4--固溶處理加自然時效

t5--固溶處理加不完全人工時效

t6--固溶處理加完全人工時效

t7--固溶處理加穩定化處理

固溶處理:指將合金加熱到高溫單相區恆溫保持,使過剩相充分溶解到固溶體中後快速冷卻(水冷),以得到過飽和固溶體的熱處理工藝。

不完全人工時效:採用比較低的時效溫度或較短的保溫時間 , 獲得優良的綜合力學效能 , 即獲得比較高的強度 , 良好的塑性和韌性 , 但耐腐蝕性能可能比較低。

完全人工時效:採用較高的時效溫度和較長的保溫時間 , 獲得最大的硬度和最高的抗拉強度 , 但伸長率較低。

穩定化處理:為使工件在長期服役的條件下形狀和尺寸變化能夠保持在規定範圍內的熱處理。

呂材t4t6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鋁材t4 t6

合金狀態t4是自然冷卻一般要兩天 ;

t5是熔鑄爐冷卻一般10個小時;

t6是水冷4-5個小時就完全冷卻了。

沃爾沃車輛後面貼的t4或t6是什麼意思?

12樓:

這是沃爾沃的發動機系列!

早期,這個代表t 汽缸數!

不過後來沃爾沃改變了規則,t代表汽油增壓機,數字從大到小意味著效能越來越強!

1、t3是1.5l排量,最大功率112kw;

2、t4、t5、t6是結構形式大體相同的2.0t四缸發動機,

3、t4(最大功率140kw)與t5(最大功率180kw)是高低功率不同;

4、t6是雙增壓最大功率235kw;

5、t8在t6基礎上增加了乙個電動機驅動,最大功率294kw

擴充套件資料:

先進增壓技術

1、沃爾沃內燃機基於高效動力概念。

模組化動力系統工程方法意味著我們的基礎發動機架構不僅能夠提供獨特的動力系統屬性,還能與沃爾沃新車上的電動化驅動系統結合使用。

沃爾沃屢獲殊榮的發動機採用先進增壓技術,通過創新使用渦輪增壓發動機和機械增壓發動機,或通過沃爾沃先進的插電式混合動力twin engine動力系統和輕混動技術的瞬時電動扭矩,在需要時提供快速響應動力。

2、機械增壓發動機與渦輪增壓發動機

沃爾沃汽車採用模組化充電系統,為車主提供一系列動力水平和發動機效能屬性,從而將先進增壓技術提公升到了新的高度。

基於這種先進的增壓技術,沃爾沃緊湊型發動機提供的功率水平足可匹敵高扭矩六氣缸和八氣缸發動機。

沃爾沃採用業內頂尖增壓系統,系統由符合沃爾沃高精準規格設計的渦輪增壓器和機械增壓器組成,可提供更優的燃油經濟性、領先的效能和駕駛效能。

機械增壓器提供低速扭矩和響應性。渦輪增壓器提供更大馬力。轉速低於3500轉/分時,渦輪增壓器和機械增壓器開始工作。

轉速高於3500轉/分時,只有渦輪增壓器工作。沃爾沃使用的大渦輪增壓器結合低背壓和高轉速下高增壓壓力,提供最大功率輸出。渦輪增壓器和機械增壓器結合使用,為沃爾沃drive-e動力系統提供平順、穩定的強力增壓。

產考資料:沃爾沃汽車公司中文**-動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沃爾沃有t4,t5和t6,t4就是裝備了2.0t四缸渦輪增壓的發動機,t5的意思就是裝備沃爾沃的2.0t五缸渦輪增壓發動機,t6就是沃爾沃的3.

0t六缸渦輪增壓發動機。說白了就是t4就是四缸增壓機,t5就是五缸增壓機,t6就是六缸增壓機。

14樓:

沃爾沃官方的定義是t代表汽油機,t4就是指發動機的功率在150~200馬力,t5是200~250馬力,t6是250~300馬力。相對應海外市場的柴油機車尾徽標為d4 d5 d6.

鋁合金型材中t6什麼意思

15樓:金老虎

鋁合金型材中t6是指熱處理工藝。t6 固溶熱處理後人工時效的狀態,適用於在固溶熱處理後,不再進行冷加工(可進行矯直、矯平,但不影響力學效能極限)的產品其他t1~t7處理工藝如下:

t1:人工時效

t2:退火

t4:固溶處理加自然時效

t5:固溶處理加不完全人工時效

t6:固溶處理加完全人工時效

t7:固溶處理加穩定化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t6是鋁材的**狀態吧

鋁合金t4,t5,t6處理有什麼不同?

17樓:匿名使用者

t4------固溶熱處理後自然時效至基本穩定的狀態

t5------由高溫成型過程冷卻,然後人工時效的狀態

t6------固溶熱處理後人工時效的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熱處理代號--(名稱)

t1--人工時效

t2--退火

t4--固溶處

理加自內然時效

t5--固溶處理加不完容

全人工時效

t6--固溶處理加完全人工時效

t7--固溶處理加穩定化處理

固溶處理:指將合金加熱到高溫單相區恆溫保持,使過剩相充分溶解到固溶體中後快速冷卻(水冷),以得到過飽和固溶體的熱處理工藝。

不完全人工時效:採用比較低的時效溫度或較短的保溫時間 , 獲得優良的綜合力學效能 , 即獲得比較高的強度 , 良好的塑性和韌性 , 但耐腐蝕性能可能比較低。

完全人工時效:採用較高的時效溫度和較長的保溫時間 , 獲得最大的硬度和最高的抗拉強度 , 但伸長率較低。

穩定化處理:為使工件在長期服役的條件下形狀和尺寸變化能夠保持在規定範圍內的熱處理。

T3T4高是怎麼回事,T4高是怎麼回事

現在t3 t4高,三碘甲狀腺原氨酸t3 tt3 用途 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甲狀腺素t4 tt4 用途甲功基本實驗.甲亢輔助診斷。雖然tsh正常,要重視這此資料的變化,建議半年後複查最好,可能響甲亢發展。從檢查結果上看,沒多大問題。有激素活性的是ft3,ft4,這兩個正常。t3.t4略高,沒多...

訁t中文是什麼,sh訁t是什么意思

it英 t 美 t pron.它 他 正好是所需的 事實 情況 n.美俚 傻瓜,笨蛋 俚 絕妙的人 理想的東西 登峰造極 例句 i m proud of it.我為此感到自豪。it的中文是 它 回答和翻譯如下 it.它。it 中文意思是它。資訊科技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即時...

T是什么元素符號T是什麼元素符號

t是氚的化學符號 氫的同位素,它的原子核由一顆質子和二顆中子組成 元素氫的一種放射性同位素。符號,簡寫為3h,氚還有其專用符號t。它的原子核由一顆質子和二顆中子組成。氚的拉丁文名為tritium,意為 第三 又稱超重氫。氚的質量數為3,在天然氫中,氚的含量為1 10 15 1934年,英國e.盧瑟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