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站到機場T1怎麼走 我是5 59到站要做09 10起飛海航HU7251北京首都(T1航站) 溫州

2021-08-13 07:26:07 字數 1192 閱讀 1920

1樓:沒得可炫耀

打車費用:78元 (按駕車的最短路程計算)

地鐵2號線 → 機場巴士3線

約2小時 / 34.1公里

北京火車北站 步行至 西直門地鐵站 乘坐 地鐵2號線(內環)(或 地鐵2號線(外環)), 在 東直門站 下車(c東南口出) 步行至東直門站 乘坐 機場巴士3線, 在 首都機場(1號航站樓)站 下車。

網上訂購的機票多數是電子機票,只要身份證就可以辦理登機,不需要其他憑證。非常方便! 登機流程:

現在都是用電子客票,也就是說只要你預訂了這個服務,因為機票是實名制,與你的姓名和證件號碼對應的,就有乙個服務**。到了機場,拿著你的證件,就可以辦理登機牌,然後候機登機。如果不需要報銷,這樣就可以了,如果需要報銷,就讓給你訂票的機構送發票給你。

注意事項:

1.確認起飛的機場和時間,大的機場(如北京)有幾個航站樓,上海更是兩個機場、各有幾個航站樓,必須要確認,不能搞錯,免得奔波(各航站樓相距很遠)。

2,提前1個半小時到達機場(第一次坐飛機提前2小時為好),找到你坐的那航班的航空公司值機櫃檯,將身份證遞交進去,他們為你辦理登機手續(核對身份證和姓名等等),然後給你一張登機牌;

3,可以隨身攜帶一件5公斤以內的行李、免費託運20公斤行李(個別航空公司只允許15公斤)。託運手續在辦登機手續時同時辦理(先遞交身份證,然後把託運行李也遞進去);

4,不能攜帶易燃易爆物品,打火機也不能帶。刀具、棍棒之類可以託運,不能隨身帶。液體不能攜帶,酒只能託運少量、沒有開啟過的原裝。液體化妝品每類一瓶,每瓶不超過100毫公升。

2樓:匿名使用者

1. 北京北站出來後,就是西直門地鐵站。

坐地鐵2號線到東直門換機場輕軌去t2航站樓。t2航站樓距離t1非常近,可以步行過去。

正常來說,你可以在7點前抵達t1航站樓。時間還是很充裕。

2. 網上訂的票

你抵達航站樓後。找到對應的海航的櫃檯,憑藉身份證辦理行李託運以及換取登機牌。可以問服務員在什麼地方列印行程單(可以報銷使用)。

3. 然後去安檢

找到對應的安檢口,進行安檢,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帶液體,還有打火機,剪刀之類的物品

4. 找到登機口,

登機牌上都有登機口的資訊,找到後等著上飛機就可以了。

3樓:

坐地鐵到東直門,然後換乘機場快軌,就可以了,至於網上訂的票,沒從網上訂過,不太清楚。

上海南站到上海浦東機場T1航站樓怎麼走

應該沒什麼問題,一般提前乙個小時多到機場剛剛好,11點從南站七線出發,乙個半小時足以到浦東機場了吧,這樣是12 30分 還有乙個半小時的時間 呵呵 起點步行約8分鐘上車,下車後步行約13分鐘到達終點 總車程36.1公里 計程車費估算 152元,好貴,何況中午會堵 地鐵一號線到人民廣場下,換2號線,到...

貴陽火車北站到龍洞堡機場怎麼走,貴陽北站到龍洞堡機場動車怎麼坐?

一 貴陽火車北站到龍洞堡機場,可以選擇乘坐公車的路線方案到達 公交線路 機場巴士1號線,全程約21.5公里1 從貴陽火車北站步行約2.2公里,到達貴陽北站2 乘坐機場巴士1號線,經過1站,到達貴陽機場站3 步行約590公尺,到達龍洞堡機場 其他公交路線方案 二 貴陽火車北站到龍洞堡機場,自駕或者打車...

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怎麼走,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地鐵

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站下車,出a2口,步行400米到達北京北站。這個北京南站到北京地鐵站肯定是有的,每天。有很多的。我說,我北京地鐵充不充北京南到地鐵肯定有的早就有了。地鐵四號線北京南站 地鐵四號西直門站 出站。怎樣從北京南站到北京北站?北京南站 到北京北站 坐地鐵幾方便 又快 北京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