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福高對比博奧尼保溫飯盒哪保溫效果更好

2021-03-23 22:30:56 字數 3083 閱讀 1621

1樓:

我之前打算買個保溫飯盒帶飯上班,所以研究過泰福高對比博奧尼保溫飯盒哪乙個保溫效果更好,先說一下結論,博奧尼的保溫效果更好。為什麼呢?首先是他們的保溫技術不同,泰福高採用的是真空結構,在不鏽鋼雙層中間設了乙個真空層來防止熱氣向外擴散;而博奧尼保溫飯盒從外到內有:

表層耐磨噴漆層、304不鏽鋼外層、高真空隔熱層、內膽微波鍍銅層、304不鏽鋼內層、陽極電解拋光層,6層保溫設計,可以把熱氣重重鎖死,此外還有乙個來自德國的真空保溫技術的加持,二者強強聯合,保溫效果自然是槓槓的。

2樓:猶自夢漁樵

日本泰福高的保溫飯盒超級好用,我自己一直在用,就拿保溫效果來說,我一般早上8點帶的飯菜,到中午12點半吃還是熱乎的,而且有時候下午5點半下班,我吃不完的飯菜帶回去開啟還是溫的,真的保溫效果超級強大,完全不用二次加熱!

3樓:帝鄉明日到

這題我會!我高三一年時間,都在用飯盒吃晚餐,因為對學校的飯不太感興趣,所以每天中午媽媽都會熬好粥或者打好豆漿,我用飯盒帶去學校。第一次買,就隨便買了個雜牌,結果晚餐時間,一碗粥讓我感受到了透心涼……後來用過一次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保溫效果真的很強大!

中午帶的飯菜,到下午6點多吃,還是很熱的,用了一兩年,一直到現在保溫效果都很好!真的要誇爆泰福高保溫飯盒的保溫效果!

泰福高對比博奧尼保溫飯盒,哪乙個比較好呢?

4樓:河聲入海遙

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你就放心用吧,小紅書,薇婭直播間很多人都有推過他們家的保溫飯盒,畢竟是十大知名保溫飯盒品牌,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我還特意試了下保溫效果,前一天晚上九點裝的熱水,第二天早上還是熱的呢,保溫效果很讚。

5樓:匿名使用者

泰福高對比博奧尼保溫飯盒,我更喜歡博奧尼。因為博奧尼並不是單純的只做保溫,它每一層食盒的保溫指數是不一樣的,比如說最下面一層是盛放湯的,為了保證湯的鮮美,這一層的保溫指數最強,就算是過了12小時,依然能讓人喝到熱湯粥;中間盛放主食和葷菜,保溫指數較強,能夠保留食物最初的溫度,不需要再麻煩地進行二次加熱;最上面一層放蔬菜,由於怕高溫破壞了蔬菜中的營養成分,所以這一層的保溫指數相對較弱,過幾個小時後拿出來看,蔬菜還是新鮮的綠色,不會變黃。這種溫度劃分很妥善也很貼心,反正我是被圈粉了!

6樓:是乙個整體

泰福高啊,我覺得泰福高的口碑非常好,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保溫飯盒,保溫時間長,一般10小時完全沒問題,而且飯盒的每一層都是分開的,特別乾淨衛生,不會串味兒,贈送的布包也特別有質感,另外還給送了個筷子勺子,簡直是太方便了,我好幾個同事都是泰福高家的粉絲,家裡小朋友的帶飯飯盒都是泰福高家的呢!

7樓:緊緊地存在

我覺得泰福高非常好,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保溫飯盒,保溫時間長,一般10小時完全沒問題,畢竟泰福高的保溫飯盒,是有自己獨家的專利隔熱板技術,保溫效果更勝一籌,而且泰福高的保溫飯盒每一層都是分開的,特別乾淨衛生,不會串味兒,簡直是太方便了

博奧尼和泰福高哪個好?最近要買個保溫飯盒,在這個兩個牌子裡糾結呢

8樓:殘雲歸太華

我自己一直用的都是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使用體驗非常棒,泰福高的保溫飯盒都是分層的,就是乙個乙個小食盒,單獨放著的。這樣像公尺飯,菜,湯就不用都裝在乙個裡面了,不會串味,密封性也很好,非常值得入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選泰福高,我自己一直都用的泰福高的保溫飯盒,保溫效果比較好,品牌知名度也很高。

10樓:皆八方支援文

必須是泰福高,選保溫飯盒還是要選日本的品牌,畢竟便當盒就是起源於日本,產品工藝更加精湛,保溫效果非常好,長效保溫12小時沒問題。還要特別夸夸他們家的售後保障,一年的質保,像我買其他家的保溫飯盒,壓根沒這待遇的,大品牌就是值得信賴。

11樓:家臨九江水

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是有自己的專利隔熱板技術的,是屬於泰福高的獨家專利,能提高飯菜的保溫效果,增加保鮮時間。我自己一直用的都是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泰福高的保溫飯盒都是分層的,就是乙個乙個小食盒,單獨放著的。這樣像公尺飯,菜,湯就不用都裝在乙個裡面了,不會串味,密封性也很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你就放心用吧,小紅書,薇婭直播間很多人都有推過他們家的保溫飯盒,畢竟是十大知名保溫飯盒品牌,質量還是可以放心的,保溫效果也特別贊,早晨帶去上班,中午完全不用二次加熱。除了食盒分層設計以外,買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都會贈送配套的布包,方便手提,而且布包都是鋁箔內膽的,能增強保溫效果。像有的款式還會額外贈送勺子筷子,簡直是太方便了,我同事還想著也買乙個呢!

保溫飯盒博奧尼的怎麼樣?復學之後要自己帶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保溫飯盒,來德國博奧尼的確

自好,我用的就是這

bai一款。它du的保溫時間比較長,基zhi本上我7點裝好,dao12點再拿出來吃,飯菜還是熱的,最下面的湯還燙嘴呢,妥妥地省下了微波爐熱飯的時間!而且它是食品級不鏽鋼材質,咱也不用擔心遇熱會產生什麼有害物質,吃了對身體不好啥的,很安心有木有!!!

對了,它每一層都是單獨密封放置的,也不用擔心串味或者漏湯,一開啟就能享受新鮮美味,簡直太幸福了!不行,越說越激動了哈哈哈哈,題主別糾結,放心入手吧!

14樓:內立陶宛唇

推薦選擇日本品牌的bai保溫飯

du盒,比如說泰福高zhi

保溫飯盒就很不錯,銷量

dao連續9年在行

專業內排名第一,保溫飯盒系列多屬,像小豬佩奇,泰迪珍藏,皮卡丘系列都比較適合學生。保溫效果也非常好,早上上學帶著,中午開啟飯菜還是很熱的,可以長效保溫12小時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博奧尼的還真沒用bai過du,這兩年有個品牌的zhi保溫飯盒挺火dao的,好像是叫泰福高,乙個回日本的品答牌,我身邊好幾個同事都買的他家的保溫飯盒,容量大小合適,有三層,四層的可供選擇,還有兒童飯盒,樣式很多,保溫效果也特別好,我同事早上9點帶飯到公司,中午1點多開啟吃的時候,飯菜還是熱的,完全不用二次加熱。

16樓:罕瞬息邪

買保溫飯盒,還是要買知名的大品牌,比如說日本泰福高家的保溫飯盒就非常不錯 質量特別靠譜。

泰福高的保溫飯盒能盛幾種菜啊,用泰福高保溫飯盒帶飯,最多可以帶幾個菜呀?會串味嗎?

在用的就是泰福高的保溫飯盒,菜的話能盛三種,因為裡面有三個小飯盒是獨立分開的,在容量上也比較可觀。三種,還分三個小飯盒,分別還能用來盛飯 盛湯 盛菜,設計 用泰福高保溫飯盒帶飯,最多可以帶幾個菜呀?會串味嗎?泰福高保溫飯盒目前有2種規格,一般可以帶一湯一菜一湯,飯菜湯分開放置不容易串味的,而且內裡每...

泰福高保溫飯盒如果壞了會保修嗎,泰福高的保溫飯盒好不好?食物會不會變質?

自己現在用的這個保溫飯盒就是壞了換回來的,態度很好,壞了二話沒說就給換個新的。會啊,國家都有保修條例的,壞了肯定給換的,詳細情況可以去問問客服。泰福高的保溫飯盒好不好?食物會不會變質?挺好的,怎麼會變質呢,泰福高本身就是保溫保鮮的,而且材質也是醫用級別的不鏽鋼,是不會的。還是蠻好的,自己就是用的這個...

泰福高的保溫飯盒有獨立設計的小飯盒嗎

有,泰福高的保溫飯盒裡有3個獨立設計的小飯盒,可以用來盛不同的飯菜,也可以用來盛湯,功能設計還是蠻好的。裡面有仨獨立的飯盒,摞起來放在盒子裡,很實用,還能吃到不一樣菜。泰福高皮卡丘保溫飯盒怎麼樣?想給孩子買一個帶飯用 超好用,泰福高皮卡丘保溫飯盒是分層的設計,有單獨的兩個小食盒,可以給孩子分開帶飯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