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貨投資中的t1和t0分別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54:04 字數 5050 閱讀 8304

1樓:

t+1是**的交易模式:今天買的今天不能賣

t+0是現貨**的交易模式:當天可隨時交易買賣的

2樓:文倩媽咪

你說潛力咋樣?看起來不錯的19

**交易裡的t+d和t+0還有t+1的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t+d: **t+d裡的""t""是trade(交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t+d,就是指由上海**交易所統一制定的、規定在將來某一特定的時間和地點交割一定數量標的物的標準化合約。這個標的物,又叫基礎資產,是t+d合約所對應的現貨。 其特點是:

以分期付款方式進行買賣,交易者可以選擇當日交割,也可以無限期的延期交割。

t+0就是 當然可以買賣n次數都可以,t+1就是今天**需要隔天才能賣出。

5樓:匿名使用者

t+d,,代表的是乙個買賣的時間斷,,,,,t+0表示當天買的**,當天就可以賣出去,,,,,,,而t+1表示當天買的**,,如果你想再賣出去的話,,就要等到明天才能賣,,,,也就是要隔一天才能賣,,,,**就是t+1交易,,,,,現貸**應該是t+0的交易吧!!!!!

6樓:晁誠琴釵

t+d是周五晚上不交易,有晚盤,與外盤接軌目前主要業務是銀行做,每天交易9小時t+i當天買隔天賣,當天不能同時操作t+0主要是**現貨和**,隨進隨出,24小時交易。可以做多和做空。**現貨投資目前有兩種途徑。

第一是國際盤也稱倫敦金1%的保證金交易,第二是國內09年年底開放的天通金,8%的保證金交易。如果你想做國際盤你就要先考慮你本金的安全它要把資金匯到國外,又沒有三方託管,在國內做對賭盤的公司很多選擇開戶公司必須慎重。國內的天通金有三方託管資金絕對安全,但他的最低交易資金要求在2萬人民幣以上,槓桿比例小於外盤,如果你想做高風險高回報的投資那你可能會覺得不夠刺激。

如果你對**現貨有興趣可以加我1059053285我們可以一起交流

7樓:朋文玉鄔鵑

t+d,就是周五晚上不交易,有晚盤,與外盤接軌。與外匯有點像。

t+0,就是**市場的交易機制,隨時買隨時賣,沒有限制,只要在交易時間都可以交易。

t+1,主要是借鑑**市場的交易規則,當天買隔天賣,當天不能同時操作。

**中的t+0、t+1等等是什麼意思?

8樓:輕財經

t+0:所謂的t+0的t,是指**成交的當天日期。凡在**成交當天辦理好**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0交易。

通俗地說,就是當天**的**在當天就可以賣出。t+0交易曾在我國實行過,但因為它的投機性太大,所以,自2023年1月1日起,為了保證**市場的穩定,防止過度投機,**改為實行「t+1」交易制度,當日買進的**,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同時,對資金仍然實行「t+0」,即當日回籠的資金馬上可以使用。

「t+0」迴轉交易制度的特點:

1、投機性增強,投機機會增多,非常適合**投機客的操作方式。

2、由於主力可以隨意買賣進出,會造成對敲盛行,主力利用虛假成交量引誘**改變操作方向。

3、隨著**買賣次數的增多,交易費用會大幅度增加,對於券商來說,是一大利好。

4、**交易次數和交易費用的增加會導致交易成本的增加從而引起投機風險的增大。

5、**船小好掉頭,容易及時跟進或出逃。

6、在失去「t+1」助漲助跌作用後,無論股指或**股價的振幅都會加劇。

7、如果實行「t+0」交易方式,對於小盤股有直接的利好作用。

「t+1"中"t"指的是當天交易日,"t+1"指的是當天交易日的第二天。

字串1目前深滬a股清算交收制度採用的是t+1方式,指的是投資者當天**的**不能在當天賣出,需待第二天進行交割過戶後方可賣出,也就是第二天才可賣出**。

在資金使用上,當天賣**後,資金回到投資者帳戶上,當天即可以用來買**,但是,當天賣**,資金回到投資者帳上,投資者如果想馬上提取現金是不可能的,必須等到第二天才能將現金提出。實際上,現金同樣是t+1到帳。

t+1交易是相對於t+0來說的,是指當天買的**要在下個交易日才能賣出。但在目前的交易情況下,我們也可以採用t+0交易的模式。

1、選乙個流通盤不是特別大的,業績較好的**。如果手中有4000股的錢,你只能買2000股。

2、把已經買來的2000股當成你開的「商店」,除非**要爆跌時把「店」也賣掉,否則,手上永遠持著這2000股。因為沒有了「店」,你肯定賺不了錢。然後根據每天的盤口波動,做t+0,將手中的錢在當天的低位**同一支股的1000股或2000股(可視盤口而定),在高位時,根據你當天的**數丟擲相應股數。

如當天低位買的是1000股,高位就賣出1000股,這樣手上永遠是2000股,你的「店」還在,你就能不停地賺錢。牢記:**不爆跌,永遠不要賣店。

**的每天小跌,只要不是4%以上的**,哪怕是一路跌下去,你只好做好t+0,你仍然是每天贏利的。當然,你不能去衡量2000的股本是否虧了多少,因為那是店,值多少錢是不要緊的,只要它每天能給你帶來利潤就行了。

3、如何每天做好低吸高拋:根據5天線。首先,開盤後就開啟你手中持有**的那種股,然後按電腦鍵盤上向下的那個箭頭鍵,連續按4下,則當天的盤口曲線與前4天的曲線連成了一條連續的曲線,5天的最高點和最低點你一眼就能看明白,根據前5天內的最低點附近**,最高點附近賣出就ok了。

4、每天買賣時的幾個時間點:早上9:37-43分,上午11:

00左右,下午2:40-50分,一般都是不爆漲爆跌時的最低點。賣出:

早上9:30-33上衝時,9:50-10:

00上衝時,下午1:20-30分莊家拉公升時,下午2:00莊家發狂拉時,**時最後3分鐘,一般都是不爆漲爆跌時的最高點。

5、如果手中**一天內的漲跌幅較大,高位時可以全部賣出,但在當天的低位時一定要買回2000股去,否則,「店」沒有了,明天就沒法做生意賺錢了。

6、手中**爆漲之後(按初公升、中公升、末公升,末公升段的猛漲出來後),全部丟擲手中的這支**,換一支未爆漲過的質地好的**,按同樣的方式操作。

7、**猛跌時,如果你害怕了,就全部拋光,休息一段時間。如果你是大膽的,沒有關係,**天天小跌你仍然可按此方式操作,除了作為成本的2000股總價**之外(你可以不好去計較它),你每天仍然是可以贏利的,這種做法要切記一條,就是這支**無論跌到**,你都要一直持它到底,否則,每天的賺數總和可能加起來還抵不上2000股總成本所造成的**,而且,只要你一直持著手中這支股,從長線看,它肯定是每年都**的(快慢不管它),這樣你可以確保長線賺錢,每天也賺錢。

8、忌貪!如果你按這樣開店贏利的方式做**,每天進帳幾百就夠了,所以,在現在印花稅降下來後特別好操作,哪怕是除了交易成本後有2毛錢一股的賺頭,你也要去賺它,就象開店,一分錢的針也賣。當然,一般的**每天正常的波動幅度是在3-4%,你肯定不止賺2毛,除非**特別壞。

9、最後一條,未公升段的最後幾天,全倉,不再每天做t+0的波段,因為這幾天常常是幾個漲停的,賣了就買不回來了,但一般持股4天內一定全部清光,換股操作,或者不換的話就按**時的t+0方式做。

9樓:baby鞋子特大號

t+0是國際上普遍使用的一種證劵(或**)交易制度。t+1是一種**交易制度,即當日買進的**,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

t+0,凡在證劵(或**)成交當天辦理好證劵(或**)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0交易。通俗說,就是當天**的證劵(或**)在當天就可以賣出。

t+1,在我國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對**和**交易行"t+1"的交易方式,中國**實行「t+1」交易制度,當日買進的**,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

t+1本質上是**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物件有a股、**、債券、回購交易。指達成交易後,相應的**交割與資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乙個營業日(t+1日)完成。

注:「t」指交易登記日,「t+1」指登記日的次日。

10樓:匿名使用者

t,是指**成交的當天日期。那麼什麼時候賣出便在後加幾。以此類推,還可以有t+3、t+4等交易制度。

t+0,是國際上普遍使用的一種證劵(或**)交易制度。凡在證劵(或**)成交當天辦理好證劵(或**)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0交易。通俗說,就是當天**的證劵(或**)在當天就可以賣出。

t+1是一種**交易制度,即當日買進的**,要到下乙個交易日才能賣出。t+1本質上是**交易交收方式,使用的物件有a股、**、債券、回購交易。指達成交易後,相應的**交割與資金交收在成交日的下乙個營業日(t+1日)完成。

11樓:廣發**

t+0為交易日當天,t+1為次交易日。一般我們涉及到的是迴轉交易。**的迴轉交易是指投資者**的**,經確認成交後,在交收前全部或部分賣出。

根據我國現行有關交易制度,債券實行當日迴轉交易(t+0),a股和b股實行次交易日期迴轉交易(t+1)。

12樓:匿名使用者

何為t+0、t+1交易制度

所謂的t+0和t+1的t,是指**成交的當天日期。凡在**成交當天辦理好**和價款清算交割手續的交易制度,就稱為t+0交易制度;凡在成交後的第二天才辦理好清算交割事宜的,就稱為t+1交易制度。以此類推,還可以有t+3、t+4等交易制度。

目前在上海和深圳**交易所**實行的是t+1交易,即****後的第二天才能賣出,而**賣出後才能提出價款或用這筆錢款重新進行買賣。同樣,賣出**也是如此。

目前資金的使用上,是t+0,當天賣出的**,成交後資金返回到股民帳上,股民可用來進行委託買**,但不能提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t是time的意思,在**裡面表示交易日,t+0表示發生交易的交易日當天,t+1表示發生交易的交易日的下乙個交易日

14樓:金斧子配資

就是交易制度時間上的限制。

15樓:匿名使用者

t+0就等於當天交易,t算作操作日,中國的**交易實行t+1制度,說白了就等於你今天操作買,隔天才能繼續操作賣出。我國**實行的是t+0的交易制度。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目前我國實行的是t+1交易模式

意思就是以當天為t日,後面加的數字就是順延的交易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買賣**的時間,+0就是今天買的今天賣,+1就是等一天在賣

魔獸世界的T0和T1怎麼得,魔獸世界中所謂的T0 T0 5 T1是什麼?

t0是60級5人本boss出的藍色套裝,通靈學院,斯坦索姆,黑石塔上下,t1是熔火之心boss出的和小怪掉落的腰帶 魔獸世界中所謂的t0 t0.5 t1是什麼?所謂的t是指的職業套裝,魔獸世界中分在tbc開放之前有t0,t0.5,t1,t2,t2.5,t3 t0套裝是由斯坦索姆,通靈學院,黑石深淵,...

黃金交易裡的t d和t 0還有t 1的是什麼意思

恆信 秉承集團 恆心致遠,信達天下 的經營理念,以人為本 匯聚財智 誠信經營 追求卓越的文化理論,一直以來都受到投資者的信賴與支援的,加上是香港金銀業 場會員,受到嚴格監管!恆信 是香港金銀業 場aa類會員第210號行員,正規交易,有銀監會備案的。平台穩,槓桿比例好,1 100的高槓桿,高回報,適合...

怎麼用組合語言實現分別用t0和t1對兩種物料進行檢測,數碼管實時顯示物料個數

t0和t1設定成計數器的形式就可以了。簡單的寫乙個程式,只顯示1位。org 0000h ljmp main org 000bh ljmp t0isr org 001bh ljmp t1isr org 0030h main mov tmod,66h mov th0,0ffh mov tl0,0ff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