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漫的全部名稱有那些求全的,日本動漫有哪些全部名稱

2021-03-23 22:30:56 字數 5272 閱讀 29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戰爭戰爭類動漫佔了很大的比重。著名的

有《機動戰士高達》系列.《魔兵傳奇》.《超時空要塞》系列.

《e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命運之夜》,另外推薦一部較老的**,《大劍》。畫得較精細,讓人有一種全新的感受。

機械人/機甲/外掛程式人形裝置

機械人/機甲/外掛程式人形裝置是科幻/魔幻的主要題材。作品有《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超時空要塞》系列.

《全金屬狂潮》系列.《codegeass反叛的魯魯修》.《蘋果核戰記》.

《破刃之劍》

戰鬥與決鬥

戰鬥是日本動漫一般不可缺少的。其戰鬥也不一定是打鬥,有的主題是賽車.四驅車.

籃球等。而決鬥有時會付出生命的代價。最主要有《七龍珠》.

《魔兵傳奇》.《幽遊白書》.《全職獵人》.

《美少女戰士》.《機動戰士高達》系列.《超時空要塞》系列.

《eva》.《x戰記》.《火影忍者》.

《死神》.《海賊王》.《犬夜叉》.

《灌籃高手》.《驅魔少年》.《家庭教師hitmanreborn》《黑貓》《大劍》《cat **** one》《妖精的尾巴》。

《破刃之劍》

青春廣為人知的《touch》和《h2》還有:《櫻蘭高校男公關部》.《金色琴弦》.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美少女戰士》.《鋼之鍊金術師》.

《水果籃子》.《相聚一刻》.《蜂蜜與四葉草》.

《雙子星公主》.《守護甜心》..《會長是女僕》《網球王子》《好想告訴你》《s·a特優生》《檸檬天使計畫》、《玻璃假面》等。

偶像許多動漫中都有偶像成分,可以更加貼近現在的青少年。如《超時空要塞》系列.《nana》.

《下一站巨星》.《偶像宣言》.《尋找滿月》.

《變身!偶像公主》.《甜蜜偶像》、《檸檬天使計畫》、《玩偶遊戲》、《玻璃假面》等。

美少女可愛的美少女是吸引觀眾或讀者的元素之一,大多數的動漫畫中美少女都是重要的角色。著名作品有《翼年代記》《美少女戰士》.《機動戰士高達seed》.

《某科學的超電磁炮》.《聖痕煉金士》.《nana》.

《灼眼的夏娜》.《天地無用》.《櫻花大戰》.

《偶像宣言》.《逮捕令》.《我的女神》.

《女生萬歲》.《魔卡少女櫻》.《七色星露》.

《魔法少女奈葉》.《聖少女》.《貓眼三姐妹》.

《尋找滿月》.《神風怪盜貞德》.《風之聖痕》.

《小女神花鈴》.《十字架與吸血鬼》.《這美麗又醜陋的世界》.

《撲殺天使小骷髏》.《魔法美少女》.《夜明前的琉璃色》.

《遊魂》.《甜蜜偶像》.《永不消失的彩虹》.

《人形電腦天使心》.《京四郎和永遠的天空》.《神無月的巫女》.

《clannad》.《犬夜叉》《赤之約束》.《薔薇少女》.

《東京貓貓》.《守護甜心》.《少女福爾摩斯》《人魚的旋律》.

《吸血鬼騎士》.《遙遠時空中》.《雙子星公主》《蒼之瞳的少女》《士多啤梨棉花糖》.

《半妖少女綺麗譚》《妹妹公主》《愛麗絲學園》.《變身!偶像公主》《伯爵與妖精》等。

美少年帥氣的美少男是非常吸引人的,許多女孩子就是因為一部動畫片的男主角很帥而喜歡上了這個動漫。作品有《黑執事》《翼年代記》《名偵探柯南》.《新安琪莉可》.

《魔兵傳奇》.《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隱之王》.

《銀魂》.《火影忍者》.《死神》.

《風之聖痕》.《吸血鬼騎士》.《聖痕煉金士》.

《惡靈獵人》.《魔法**目錄》.《金色琴弦》.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網球王子》.《機動戰士高達seed》.

《家庭教師》.《黑執事》.《滑頭鬼之孫》.

《鋼之鍊金術師》.《潘多拉之心》.《神幻拍檔》.

《犬夜叉》.《驅魔少年》.《守護甜心》.

《伯爵與妖精》.《s.a特優生》.

《會長是女僕》.《無法逃 離的背叛》.《薄櫻鬼》.

《遙遠時空中》.《小女神花鈴》.《雙子星公主》.

《吟遊默示錄》.《守護甜心》等。

寵物寵物是人的朋友,寵物給人帶來溫馨的生活。有時寵物還成了人的保鏢。作品有《神奇寶貝》《翼年代記》《潘多拉之心》《侍魂》.

《天地無用》.《數碼寶貝》.《變身!

偶像公主》《夢色蛋糕師》.《魔法咪路咪路》.《魔力寶貝》.

《寶石寵物》《偶像宣言》.《美少女戰士》. 《笨蛋·測試·召喚獸》等。

刀劍刀劍是武力的象徵,劍客的精神所在。作品有《聖劍鍛造師》.《今天開始做魔王》中的人最主要的**除了魔法就是劍.

《侍魂》.《浪客劍心》.《大劍》.

《食靈-零》.《銀魂》等。《翼年代記》中的黑鋼也是使用劍,《犬夜叉》 中的鐵碎牙、天生牙、叢雲牙和鬥鬼神各有特色.

《海賊王》中劍士索隆的和道一文字、雪走和黑刀秋水.《死神》中的斬魄刀.《家庭教師》.

《魯邦三世》中的石川五右衛門更是能用武士刀劈開子彈.《守護甜心》中的三條海浬《新撰組異聞錄》關於劍的作品.《薄櫻鬼》講述的江戶時代又少不了劍道,《11eyes罪與罰與贖的少女》中草壁美鈴。

《滑頭鬼之孫》滑頭鬼使用的也是劍道.《刀語》。魔

日本動漫有哪些全部名稱

2樓:木瑾麼麼女孩

惡作劇之吻,交響情人夢,科學超電磁炮,水果籃子,我的女神,蜂蜜與四葉草,歲月的童話,貓之報恩,薄櫻鬼,夏色奇蹟,小女神花鈴,黑魔女學園,彼男彼女的故事,變身偶像公主,晨曦公主,魔法少女小圓,櫻蘭高校男公關部,skipbeat,好想告訴你,花丸幼稚園,gosick,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未聞花名,迷糊餐廳,中二病也要談戀愛,玉響,輕音少女,夢色糕點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聖母在上,夢幻街少女,銀仙,魔法騎士,天堂之吻,薔薇少女,校園迷糊大王,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花開伊呂波,不可思議遊戲,秒速5釐公尺,荒川爆笑團,櫻花大戰,美少女戰士,nana,凡爾賽玫瑰,黑岩射手,東京貓貓,半妖少女琦麗譚,侵略烏賊娘,犬夜叉,寶石寵物,偶像活動,旋風管家,網球王子,光之美少女等。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之前的

聰明的一休

櫻桃小丸子

2023年亂馬2/1

鐵壁阿童木、花仙子、聖鬥士、藍精靈

宮崎駿的作品都是哪個年代之前的經典↓

1964少年忍者

1965 大衝撞

1966 彩虹戰隊羅蘋

1968 太陽王子霍爾斯的大冒險

1968 魔女莎莉

1969 穿長靴的貓劇場版

1969 幽靈飛船【飛天幽靈船】

1971 動物寶島

1971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1971 魯邦三世

1972 熊貓家族

1973 熊貓家族之大雨馬戲團

1974 阿爾卑斯山的少女

1976 三千里尋母記

1978 未來少年柯南

1979 紅發少女安妮

1979 魯邦三世:卡里奧斯特羅之城

1984 未來少年柯南特別篇劇場版

1984 風之谷

1986 天空之城

1987 柳川堀割物語

1988 龍貓

1989 魔女宅急便

-----------2023年之後--------------2023年

高達f91

2023年

《咕嚕咕嚕魔法陣》

2023年

怪醫黑傑克(怪醫秦博士)

2023年

怪盜聖少女

《名偵探柯南》

2023年

百變小櫻魔術卡(又名: 百變小櫻,魔卡少女櫻,庫洛魔法使,カードキャプタさくら)

2023年

《彼氏彼女的故事》

2023年動畫化

神風怪盜貞德

超gals!壽蘭

2023年

彩夢芭蕾(萩萩公主)

2023年

到另乙個你的身邊去

4樓:胡博涵

1、《戀愛限定》

2、《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3、《sa特優生》

4、《君吻》

5、《myself yourself》

6、《家有色鄰》

7、《青出於藍》

8、《七彩的素描》

9、《士多啤梨百分百》

10、《水果籃子》

11、《愛情泡泡糖》

12、《你是主我是僕》

不可思議遊戲《遙遠時空中》 《金色琴弦》 《戀愛天使--安琪莉可》 《彩雲國物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彼氏彼女的故事》

《願此刻永恆》風之聖痕》 《夢幻妖子》 天使怪盜》 《美鳥日記

《浪客劍心》 《死神》 《犬夜叉》 《十二國記》《幽遊白書》 《人形電腦天使心》《閃靈二人組》 《翼年代記》《愛麗絲學院》 《air》

四,新番

《大劍》《少年陰陽師》《抓鬼天狗幫》《叛逆的魯魯修》 《推理之絆》《柯南》《零之使魔》 1.少年陰陽師()2.舞-hime 3.

舞-乙hime 4.black cat(黑貓) 5.**種族傳說(6.

7.聖槍修女已完結 8.暗之末裔 () 9.

高達seed系列(10.灼眼的夏娜(***改編,挺好看的,人物很萌的)已完結 11.蟲之歌 ( 12.

風之聖痕(貌似也是***改的,人物美型)已完結 13.蟲師(很清新,微帶悲傷氣氛的動畫,已拍成電影)已完結 14.大劍(熱血型動畫)第一季已完結

15.鋼之鍊金術士(超強的兄弟情,感人至深,其熱血程度無人能及,聲優超讚)已完結 16.零之使魔(***改編,聲優主角都是夏娜原班人馬)兩季全部完結 17.

鋼鐵三國志(bl傾向,美男、戀聲派強烈推薦)已完18.鬼眼狂刀(人設,劇情,聲優都很好)已完結 19.乙女愛上姐姐(偽娘,輕鬆,校園)已完結 20.

公主公主(超強偽娘,搞笑輕鬆,校園)已完21.金色琴弦(校園,**,愛情)已完結 22.遙遠時空中(美型男,聲優超讚,典型少女漫畫)已完結 都看過了1sa特優生 2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3彩雲國物語 4水果藍子 5完美小姐演化論 6愛麗絲學院 7吸血鬼騎士(裡面的人相當美型) 8君吻 9我愛你baby 10零之使魔 11myself yourself 12幻影少年 12初音島 13無愛之戰 14新白雪姬傳說 15天使禁獵區 16叛逆的魯魯修 17我們的存在 18魔法咪路咪路 19惡作劇之吻 20人魚的旋律 27遙遠時空中 28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君 29萌單 30 to love 31x戰記 32風之聖痕

13、《校園迷糊大王》

14、《天使怪盜》

15、《橘子醬男孩》

16、《i`s pure》

17、《拜託了,雙子星》

18、《涼風》

19、《美鳥日記》

20、《青春士多啤梨蛋》

21、《乃木阪春香的秘密》

22、《彼男彼女的故事》

23、《天國少女》

求該動漫名稱,日本動漫的全部名稱有那些,求全的

黑礁 黑礁 講述了乙個關於暴力和生存方式的故事。黑礁劇照 2張 岡島綠郎原本是日本第一商社 旭日重工 的年輕員工,受過良好的教育,性格溫和,知識豐富。在一次乘海船運送公司機密檔案的任務中,遭到目標為該檔案的黑礁商會的伏擊。在搶走裝有檔案的光碟後,黑礁的女槍手萊薇順手綁架了岡島綠郎,準備向旭日重工索取...

求日漫作品名稱大全,日本動漫的全部名稱有那些,求全的

有的啦 現在的 已經用過了 現在能用的 23pn後面還有c o m 老弟不要著急 慢慢看下面就發現了 日本動漫的全部名稱有那些,求全的 戰爭戰爭類動漫佔了很大的比重。著名的 有 機動戰士高達 系列.魔兵傳奇 超時空要塞 系列.eva 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命運之夜 另外推薦一部較老的 ...

請問日本動漫有那些好看的熱血動漫

最經典也是最火的 火影忍者 死神 海賊王 妖精的尾巴 犬夜叉亂馬 幽遊白書 獵人棋魂 網球王子 結界師家庭教師 遊戲王王牌投手 灌籃高手 最近新番 刀劍神域 黑子的籃球 軍火女王 未來日記 叛逆的魯魯修 食夢者123部 青之驅魔師 滑頭鬼之孫 熱血的話,個人覺得天元突破最熱血了,驅魔少年應該也算,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