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路上,看見有很多流浪狗,小小的怎麼辦?我想幫助它們,可

2021-03-04 08:55:54 字數 828 閱讀 2360

1樓:匿名使用者

小小的我啊。也就是還小了沒獨立較高的經濟**你是無能為力的。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看不要去想。

你還小沒能力去幫狗。還是現在先努力學習。等以後有工作後有經濟條件後還想幫狗的話在作吧。

你不是狗的救世主。你也沒那能力去救完所有的流浪狗。就算全球首富全部家當也填不滿這個無底洞。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有心就可以了 流浪的動物太多了 也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和經理去照顧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求助當地的救助流浪狗組織

燕子的窩被破壞了,可是它們還不肯離去,我想幫助它們怎麼辦

4樓:再為你跳一支舞

樓主真好心,我家屋簷下也有燕子窩十幾年了,每當有小燕子的時候不知道有多熱鬧,我最恨捅燕子窩的人,那些人難道不知道燕子媽媽挺個大肚子沒地方下蛋不知道有多辛苦?

我給你個建議,你不用找泥巴幫燕子做窩的,因為燕子做窩的時候它分泌唾液,所以燕子自己做的更牢固,你可以在原來的地方釘上幾根長一點的鐵釘或者小木棍,這樣方便燕子做窩,也方便它們休息,我就是這麼做的。另外你要嚴重警告那些搗蛋的小孩子(我小學的時候還為這個事情打人了),不能再搗亂,小心拳頭伺候。如果燕子的窩再被捅掉,燕子再也不會回來!

燕子是夫妻終生制的,燕子也認窩,今年的這對燕子還是去年那對。如果今年燕子窩是空的,那就是它們已經死了……空的燕子窩要過好幾年才會有新的燕子來住。

5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們點泥草樹枝什麼的

也許它們能自己建窩

要是你給建好的

它們就不會住了

房間有螞蟻要怎麼解決很多很多,那種小小的螞蟻

a.消殺螞蟻的藥比較多 購藥後適當加一點糖效果會更好 放在螞蟻出沒的地方 藥物投放量要足 b.用棉花浸透敵敵畏藥液 曬乾後備用 將房間內食物處理好 關閉門窗 把藥棉放在一防火容器內點燃 煙燻 2小時後開啟門窗通風 螞蟻可被一次性消殺 效果極佳 油和糖都能吸引螞蟻,可以通過這些去尋找螞蟻的家 然後一窩...

夢見水裡有很多小小的魚踩下去又像蛇

如果突然出現一位白馬王子來救自己多好,這兩天的你蠻多這樣的想法!不過嘗試和陌生人聊天,的確可以幫助你認識到一位有分量的人物,但是不能因此就過分期待好運,尤其是愛情方面的運氣,這樣只會弄巧成拙。夢見在水裡捉魚,那魚又有些像蛇是怎麼回事?夢見在捉魚 1 夢見捉魚,預示夢者近期將會有財運。夢見捉魚抓不到,...

這幾天突然長了很多小小的痘痘,有白頭,怎麼辦?急

現在時季節交替的時候,天氣變化很大,油脂分泌失調是正常現象 所以最近的飲食更要小心,特別是油膩的別吃,儘量吃清淡點 可以剋制油脂分泌過多,這樣可以解決內因。還有就是要保持 乾淨咯,每天早晚各用洗面奶或洗面泥洗一次臉,洗多一兩次當然可以 這樣可以解決外因 下巴突然長了很多痘痘怎麼辦呀?您的情況毛囊炎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