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養流浪貓貓狗和睦相處的問題,社群流浪貓狗問題怎麼解決

2022-06-13 17:05:02 字數 2451 閱讀 339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買個籠子啊

先把狗狗關起來

然後放貓咪進來

之後讓貓咪熟悉你家裡的狗狗氣味

要委屈狗狗多關些日子了

為什麼要關狗狗呢

因為狗狗會去惹貓咪而貓咪不會去惹狗狗的

所以還是要把狗狗關起來再讓貓咪進家來

因為都是成年的所以需要很多時間磨合

或者分房間養

加油哦 不要放棄啊

2樓:圓周

我家狗4個月 貓2個月 兩位見面後是這麼個情況:貓看見狗之後 象放屁一樣 開始跑。狗笨的追半天追不上,總體來說 他倆打架是打不到一起的。

貓靈活的要命。 如你想兩個一起養。最好是讓他們兩個相處一下 無論是打架也好 都需要適應一段時間。

貓咪應該是有素質的,見人不跑 可確定不是野貓 ,貓警惕性很強,所以不用怕狗受傷。我家狗看見貓之後,就是純是追著玩 不會上嘴咬。既然想兩個一起養 就得把他倆放一起 看看有什麼具體的反映。

我家狗成天在大屋子裡 我的貓在客廳。他倆見面機會比較少。建議放到一起順其自然。

適應就好了。

3樓:小詭咋

你是貴陽的嗎? 不行的話 我幫你養貓貓

社群流浪貓狗問題怎麼解決

4樓:面朝大海路途

要解決小區流浪貓狗問題需要從小區內部著手,以乙個社群或者幾個社群為單位設立專門收容中心,並由社群招聘管理員長期管理,由社會志願者輪流協助工作。在貓狗收容後及時為它們進行清潔、驅蟲、免疫注射以及絕育手術,並且制定比較完善的領養制度,鼓勵愛心人士能夠領養或助養流浪貓狗。也希望減少狗證註冊的費用等,這樣也有利於鼓勵更多的人參與到領養小區流浪貓狗的隊伍中來。 (

收養流浪貓狗的好處

5樓:

流浪貓,是指無主、長期在野外生存的貓。與原生的野生貓科動物不同,流浪貓特指那些曾被人們收養過,後來因為某些原因、被拋棄以及在遺棄後自行繁殖的貓。

6樓:阿多羅波

對控制城市流浪貓狗數量有幫助。人越多幫助越大!

對城市整潔有利。某種意義上減少了疾病傳播機會。

行善後內心的滿足感~ xd

7樓:

到流浪動物驛站去看看就知了,http://www.animalsinn.com/

收養流浪貓狗的權威機構

8樓:求雨的晴天娃娃

這裡是【幸運土貓】,裡面的寶貝兒們希望得到你的幫助^_^

9樓:趙羿舟

有啊。流浪動物救助站。

集中收養流浪貓狗有什麼意義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收集!叫收養它是有生命的!如果愛它們!就會很快樂,幸福!

收養流浪貓流浪狗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項,避免自己不被

1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注意不要被流浪

貓抓傷咬傷。流浪貓身上攜帶很多病毒,不排除狂犬病毒的可能,一旦被抓傷咬傷必須用流水沖洗傷口至少20分鐘,用碘酒、酒精、雙氧水等消毒,並在24小時內去醫院注射疫苗。

2、準備好貓的一切生活用品,包括:食具(糧碗、水碗各乙個)、貓砂盆(或貓廁所)、貓砂、貓糧(拒絕超市糧)、貓窩等,藥物方面可以臨時買

3、帶貓咪去口碑好的寵物醫院做檢查,原因同第一條,流浪貓身上攜帶很多病毒,也可能患病

4、如果你的貓滿3個月,在查完畢後可以驅蟲和免疫了:驅蟲藥推薦拜耳,驅蟲完後隔一週帶去口碑好的寵物醫院打第一針貓三聯(一定要進口疫苗),再隔乙個月打第二針貓三聯和狂犬,以後每年注射一次貓三聯和狂犬(如果不出門的話隔2、3年打一次也可以)

5、絕育吧,可以延長貓的壽命至少2-3年,可以杜絕很多疾病,可以減少流浪貓的數量

注意事項:

1、貓咪不可以分解鹽裡所含的毒素,所以最好不要吃鹽。

2、大多數貓都患有乳糖不耐症,所以不要給貓含糖量高的食物,牛奶要選用脫脂奶、寵物專用奶、羊奶。不能吃洋蔥,這個我不知道具體為什麼了,只知道貓吃洋蔥多了是致命的。

3、貓咪表皮會自動分泌保護皮層的物質,所以不要經常給貓洗澡,最多2個月洗一次,實在髒用濕布擦擦就好了。

4、準備貓草吧。貓草不僅能幫助貓咪催吐出體內不能消化的貓毛,還能保護貓咪脆弱的腸胃。

為了收養流浪貓狗,我快瘋掉了,有沒有好人能幫幫忙

12樓:歐坡神小號

為了收養流浪貓狗,我快瘋掉了,有沒有好人能幫幫忙收養流浪貓狗的人確實是瘋子。

流浪貓狗是會咬人的,而且是會傳染疾病的。

對待流浪貓狗的正確方法不應該收養,而是全部消滅。

關於和睦相處,真誠相待的詞語,關於和睦相處,真誠相待的四字詞語

和睦相處 肝膽相照 平易近人 和藹可親 虛懷若谷 和平共處 以心交心 精誠團結 眾志成城 萬眾一心 一心一意 全心全意 以誠相見 榮辱與共 休戚相關 凝心聚力 你做什麼用啊?應該有很多啊!比如相濡以沫,舉案齊眉,赤心相待 和平共處,同甘共苦,患難與共,和衷共濟,相依為命。等等,主要看你用在 才可以選...

夫妻和睦相處的秘訣,夫妻相處和睦的秘訣有哪些?

夫妻是要攜手度過一生的,夫妻關係是人生中最複雜也是最重要的關係,和睦的夫妻關係是每對夫妻的嚮往與追求。那麼夫妻和睦相處的秘訣是什麼呢?1 溝通是相處和睦必需的前提 很多夫妻出現矛盾的源頭就是缺乏溝通,忙於工作,柴公尺油鹽,還要照看孩子,這成為許多夫妻缺乏溝通的理由,可是沒有溝通怎麼了解對方的想法,怎...

與某人和睦相處的英語

是get on well with sb 或 get along well with sb 和睦相處 get along with sb.直接就是和睦相處的意思 可以這麼說 或者是 get along well with sb.get on well with sb.不對get along w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