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遺棄的小流浪狗,為什麼路人都不願意收養呢

2022-03-21 05:55:59 字數 4185 閱讀 8172

1樓:興書云

如果不喜歡就不要去傷害

2樓:北秋華

沒遇著長心的人吶,小狗命好,老天保佑吧

3樓:網友

記得以前有個報道,一女子好心收養了乙隻流浪狗,然後流浪狗與家裡的寵物狗打架,女子的兩個女兒去拉架被流浪狗咬傷,小女兒打了疫苗,大女兒傷破點皮,她媽媽就沒捨得給她打,結果不久大女兒狂犬病發作,報道的**一家人哭的眼睛紅腫讓人難受!愛心的前提是保護好自己,流浪狗有病沒病誰看的出來,我是不敢碰的。

4樓:家有三寶

我家兩個都是收養的。它們就是小可憐跟在你車後跑,第二個瘦到脅骨一根一根的。不收它肯定過不了冬天。給它口飯吃,給它個依靠的家

5樓:卑谷槐

因為路人不是愛狗人士,而愛狗人士都不會收養髒而有病的流浪狗,愛在口而手難伸。

6樓:楊小芳

因為很多流浪狗不是品種狗,所以沒有人願意收養,現在的人養狗都比較虛榮

7樓:翼翼歸鳥戢羽寒

現在養狗要辦養狗證,沒有就要罰款!而且辦養狗證還要房產證,難不成為了養隻狗還要去買套房?

8樓:依在風中的芸家庭教育

我倒是想啊,就是沒有機緣遇見流浪狗

9樓:z深

我在小區樓下撿到乙隻,養了一天我的哮喘發作了,我又捨不得的把它放在了當初撿它的地方。希望它找到乙個愛他的主人吧!

10樓:洋姜不是姜

喜歡小動物,但是上班時間太長,養了根本沒法照顧它們,只好偶爾摸摸別人家毛孩子

11樓:墨子辛格

有些流浪可能是因為性情不好被棄養,所以有些人不願意收養。

12樓:

我兄弟自從養了條流浪狗我就再沒去他家,只有他到我家。給他說什麼時候沒養狗我再去你家。我對狗和花粉過敏。

13樓:llf妃子姐姐

我家裡的貝貝(泰迪)就是乙隻流浪狗,現在比我兒子還嬌貴,近期又撿了乙隻中華田園犬,跟個寶貝似的養著,老公兒子都喜歡,我不求什麼福報陰德什麼的,只希望我的狗狗們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活到自然壽終就滿足了!

14樓:天涯芳草

收養不要成本嗎?吃喝拉撒是一筆不小的開支,除非腦子有問題,再者錢多多

15樓:雙宋雙熙

流浪狗絕大部分是串串狗,很多人還是喜歡純種狗的,純種狗就算跑丟了很快就會有人收留,不會在外面流浪很久的,串串狗就很可能成為真正的流浪狗了,真心希望喜歡狗的人不要隨意養隨意扔,負起責任來

16樓:記憶打撈丸

先問是不是,再問為什麼,不管是不是遺棄,會養貓狗的本來就是一部分人,棄嬰都不是路過乙個人就會去收養的。我前幾天還看到一條小流浪狗,長得可醜了,嘴巴一圈泥土色和剛吃過屎一樣,門衛大叔也說太醜沒人要,看它可憐喂了幾根火腿腸,過兩天回來看已經被裝上狗繩收養了。

17樓:你猜猜

首先應該考慮自己住地給不給養。然後,狗狗曾被人嚇打過,不容易親近人。最後大部分生病的,老的,殘的。路人怎麼會養呢

18樓:

想養,不過看看自己租個30公尺小破出租屋4000塊工資跟我一塊睡還怕擠著狗了。它還不如流浪呢……

許多人和寵物關係密切。這些人把他們的鳥,貓或其它動物作為他們的家庭成員。在你看來,這種關係好嗎?為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什麼是好什麼是不好呢?個人認為,不妨礙他人,不過分沉溺,不影響正常生活,這就不能算不好。

進一步,如果對自身對他人對社會還有益,這就好。比如,有的孤寡老人,生活沒有精神寄託,養隻小貓小狗,增添很多樂趣,沒那麼孤獨,這就好。比如,小孩子養點小動物,培養愛心和責任心,這就好。

但是,凡事都要有度,俗話說「過猶不及」,如果養寵物妨礙了別人,妨礙了自身,過分沉溺,這就不好。比如,有的人散養的鴿子,在小區裡到處拉屎,有的人散養的狗,對行人亂吠,這就不好。比如,有的人對自己的寵物寵愛有加,費心費力,對自己的父母卻吝嗇絕情,這就不好。

所以,寵物本身沒有好與不好,養寵物本身也沒有好與不好,好與不好關鍵在於你怎麼養。養寵物,不妨礙別人,不因為沉溺而逃避對家庭對社會的責任,增加了生活樂趣,這就很好。

20樓:黑星永愛

你好。因為我只有收養過乙隻大學裡的小貓,它每天來我家吃飯,睡覺,我沒有真正養過乙隻寵物,所以不好意思,我沒有很好的例子給您。我覺得把自己的寵物視為自家的家庭成員是對寵物的一種喜愛,把它看做家人代表主人想把它融入到自己家來,當然是好的啊!

希望您採納。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作為家庭成員看寵物?

21樓:薔薇朵朵

越來越多的人把寵物作為家庭成員來對待的。這也是無可厚非的。因為寵物只適合人類他是不乙個種族而已了。他不也是乙個生命嗎?喜歡寵物把他們當做自己的家庭成員很正常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會把寵物看作家庭成員 ,

因為寵物陪伴久了也會有感情,

寵物忠誠是不會離開主人的,

人把寵物看作家庭成員是特殊感情。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家裡的精神寄託都需要寵物來安慰。

24樓:老泥鰍的傻魚

嗯,因為是大家都需要寵物的陪伴吧,畢竟有個小寵物就和領養了乙個小孩子是一樣的

25樓:換衣服改變歲月

怎麼說呢,有的沒人陪伴,寂寞。有的與家人處不來,煩。能寵愛別個東西是證明你的乙個實力,全國誰能比得了皇帝對女人的寵愛?

因為他最有實力,寵不了人只好寵物。再者,現在有愛心的人也多了,養寵物可以培養愛心。

26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可以信任的人少,能長時間陪在自己身邊的人更少,所以找個寵物陪伴、傾訴更容易,就象家人一樣了。

27樓:九風雪子

任何動物都是有靈性的,在與人的朝夕相處中,作為寵物,他們會與我形成某種特定的互動模式,怡悅我們的日常生活。作為寵物飼養者,既然選擇了,就要有責任和義務養好他們。這也是我善待生命的體現,我們要把自己飼養的寵物看作我們的一員,才能真正的愛它們。

28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可以給人帶來快樂,陪伴

2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年輕人,爸媽把家裡的一切雜務活都幹了,年輕人感覺無聊,捉個寵物狗貓養養,看看,玩玩,覺得有曲,樂意跟它玩。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現在的人內心比較空虛寂寞,所以願意養乙個寵物來對自己心理上的乙個危機

家裡的任何寵物算不算家庭成員

3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的寵物只能你自己麼認為其中的一員,在外界和別人眼裡,它不是你家庭中的一員,因為人是高階動物,寵物僅供人類取樂,等級不一樣。

32樓:使何吵覆

不是,寵物是動物,家庭成員指的是人,人和寵物豈能混為一談?

現在哪些國家承認寵物的家庭成員地位?

33樓:諾受

這是個可能引發大戰的話題哦,不發表觀點,只陳述事實吧:還沒有國家在法律上確定寵物也是家庭成員,也就是給予完全的人的權利,但是很多發達國家的法律已經對保護寵物方面的事項作出了大量規定。比如虐狗在一些國家要坐牢。

中國現在各地對寵物的認識水平還很不平衡,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把寵物當成家庭成員來養的。不過倒是有很多民間組織在推動這個事。最早的是瑪氏公司,也就是生產偉嘉貓糧的公司,他們進入中國後普及寵物的伴侶價值,頭一次讓國人正視寵物。

現在還有很多自發的志願組織。採納哦

寵物是否在家庭成員之內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寵物是動物,家庭成員指的是人,人和寵物豈能混為一談?

35樓:狼布

家庭成員是指跟你寫在同一戶口本上的人,那才是法律認可的,不然,就算你真心把寵物當作家庭成員也沒轍

喜歡寵物和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有沒有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有吧 把寵物當做朋友親人一般 而且寵物也會一直陪在自己身邊

都說狗最忠誠,那為什麼流浪狗,還要認其他主人

動物都想要乙個能依靠的主人 因為 它現在是自由的 為什麼說狗狗對人類的忠誠是世所公認?收養流浪狗一定要注意這幾點,不然可能好心辦壞事 收養流浪狗一定要注意這幾點,不然可能好心辦壞事!現在有越來越多的流浪狗在街上到處覓食,很多愛狗人士會把流浪狗帶回家飼養,但是剛到家的流浪狗不能很好地和主人生活在一起,...

世界上最大的鑽石礦場為什麼被遺棄

在俄羅斯西伯利亞有乙個名為 和平 的鑽石礦,那裡是世界上最寒冷的地區之一,冬季的溫度可低至零下50度,然而在前蘇聯和俄羅斯礦工的挖掘下,這裡已經成為世界上最大的 人造洞穴 從衛星 上看,它就像是地球的乙個大傷口一般。這個鑽石礦位在俄羅斯西伯利亞雅庫蒂亞市附近,洞穴直徑大約1600公尺 深度達533公...

為什麼流浪狗這麼多呢!你們不想養的話別影響別人,天天在我門口,拉屎,有時還扒門

但是有的人卻不是這樣 只知道不影響自己 而忘記了 也不要影響別人 流浪狗其實也很可憐的,家裡的任何寵物算不算家庭成員 家裡的寵物只能你自己麼認為其中的一員,在外界和別人眼裡,它不是你家庭中的一員,因為人是高階動物,寵物僅供人類取樂,等級不一樣。不是,寵物是動物,家庭成員指的是人,人和寵物豈能混為一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