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初三沒上完就不想上學了,總跟校外的孩子和社會的人在一起混,跟這樣的人在一起能學好嗎

2021-03-22 22:29:44 字數 1091 閱讀 513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讓你孩子看看我的回答,我初二不上學,家裡也很貧困,和社會上的混子一起做壞事,偷搶打架,也就是被當作炮灰,有事叫去第乙個上第乙個背黑鍋,父母也徹底對我絕望不再管我。 就這望直到有一次和人打架被砍斷了腿,所謂的兄弟乙個比乙個跑得快最後是路過的好人報警120來的及時保住小命,現在就是乙個殘疾人,也只有父母親人管我,自己也悔悟了但是有什麼用?已經是乙個廢人了還要喝父母的血,每天都在期盼著自己什麼時候死掉就好了讓父母也能過的好一點。

至於社會上當年的兄弟都是笑話,和他們一起學不了好,要麼把人打死蹲監獄要麼被人打死。

2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的年齡尚小,與社會上的人混,容易學壞。

建議家校配合,促使孩子到校讀完初三,再考慮下一步。

3樓:易祖福

你和孩子一起上學,做孩子的班主人。兼職其它孩子的校長,與你孩子的朋友抱成一團,共同前進。

4樓:龍潭浸月

耐心的去了解他,多陪陪他,讓學習任務占領他出去混的時間,放學下班之後領他一起去公園啊,爬山啊,或者採野菜,旅遊啊,豐富他的生活。畢竟孩子心裡是那種所謂的哥們義氣,其實是家裡的愛不夠豐滿罷了。

5樓:小玉公尺咿呀咿

好好勸勸,要真不讀書了,你真的就要遭罪了

當你的兒女不聽話不讀書,跟社會上的人混,你該怎麼辦

6樓:love魔婕

「不聽話」,為人父母可能自覺不自覺地會使用這個詞,但家長是否

我的孩子,現在讀初二,可是不想去讀書,天天在社會上混,我想把他放在你們全封閉學校讀,跟其他人不能聯

7樓:匿名使用者

管的住人你還管的住心。

就算不能跟社會上的人聯絡他也未必就會愛讀書。

建議家長引導為主多陪伴孩子。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不想讀書是因為學習差沒有興趣學習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跟孩子多交流,才能知道孩子為什麼怎麼想,然後在採取必要行動!

初三女,被全班孤立,很難過,怕死上學了,不想上學想退學

你好,曾經所有人不理我,我依然活的挺好,事隔多年慶幸自己的無所謂,因為優秀因為特別才會被孤立,怎麼會這樣 是不是你做錯了什麼事。這個時候,你需要與人為善,多溝通,利用開班會講話的機會,多說說,另外,六月份中考了,馬上就能分開了,三個月堅持下就行了,時間過的很快的 肯定是你有什麼不好的地方不然別人是不...

孩子不想上學要去打工怎麼辦,孩子不想上學了,想出去打工,作為媽媽該怎麼辦?

1 使孩子認識到知識在將來工作中的重要性 現代社會中,經濟的發展對科學技術的依賴程度越來越大,科學技術對經濟發展的推動力也越來越大,職業對從業者的素質要求也越來越苛刻。這種條件下,缺少科學知識將很難勝任未來的工作。青少年應該學好科學文化知識,面對未來的挑戰。2 讓孩子明白掌握科學文化知識是在未來的競...

我女兒上初三了她突然說不想上學了怎麼辦

現在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瞭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