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的痘印怎麼祛除,17歲男,臉上的痘印怎麼祛除,17歲男

2022-01-16 13:05:33 字數 5479 閱讀 6810

1樓:匿名使用者

痘印的產生是由於**軟組織受到損傷而不能完全自行正常修復,留下色素沉著,從而導致痘印產生。一般想要消除痘印煩惱,普通方法是很難將痘印消去的,時下,通過醫療美容的雷射**就能去痘印。

雷射去痘印效果是立竿見影的,不僅克服了傳統磨皮方法易出血,深度不易控制等缺點,無創去痘印不留痕跡,還能刺激**彈力纖維再生收縮,當「痘印」被抹去後,青春印記便只有美麗,不會留下遺憾。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採用雷射去痘印,雷射去痘印是國際領先的高科技新型**整形精細微創手術,對痘印**病變組織能很精細準確的微公尺分層氣化,直觀下即可將瘢痕病變組織祛除乾淨,即刻使深淺不同特點的病變組織變平軟,不破壞正常組織。通過人體**組織再生,新生**達到平軟,恢復後顏色與正常**一致。在雷射去痘印**時僅輕微疼痛,並且**後無須或僅需很短時間的停工休息。

雷射去痘印**後**微孔難以用肉眼看見,因此不影響美觀。很少出現滲液、出血和感染。

3樓:捨棄

現在臉上還會起痘痘嗎?臉部會出油嗎?

4樓:採柒哥

去除痘印的方法就是通過雷射去除痘印。雷射去痘印手術,是將雷射光熱效應作用在痘印的**處,用雷射的將痘印印記色素粉碎,然後通過新陳代謝將其排除體內,以此實現去除痘印的效果。雷射去痘印手術整體簡單方便,而且術後能夠快速見效,區域性**損傷不大,不用擔心出現疤痕增生等***,平時還可以塗抹蘆薈膠輔助性的淡化痘印,去除痘印效果更好。

17歲臉上長痘痘,怎麼辦?怎麼快速消除痘痘和痘印?

5樓:

1.不要用手擠!不要用手擠!

不要用手擠!重要的事情重複三遍。很多人會很不住用手擠,這是一種錯誤的方法。

首先,我們的手上有很多細菌,用指甲擠痘痘會把手上的細菌帶到**裡。其次,當肌膚受到過大的外力時,**組織會受到嚴重的損傷變形或產生淤血,甚至形成色素沉著形成痘疤痘坑。

2.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熬夜、晝夜顛倒會讓肝臟得不到休息,導致在肝臟累積。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早睡早起,有減少痘痘的爆發。

3.保持心情愉悅。遇到不愉快的事情,不要動不動就大動肝火,該看淡的就看淡,保持愉快的心情,心情好,人也會美美噠

4.髮型不要遮住臉部。有的女生擔心額頭長了痘痘會降低顏值,會用長長的劉海遮住額頭,不讓別人看到。這種方法是不可取的。頭髮上有油脂,搭在額頭上會引起痘痘的生長。

5.不要過多攝入油炸、巧克力、堅果類食物。油炸型的食物聞起來香噴噴的,令人垂涎三尺,但吃多了不僅容易長痘痘,還容易長肉。

為了潔淨的臉和苗條的身材,各位吃貨們還是多吃水果蔬菜,戒戒口吧。

6.及時醫治。有的人認為,青春期是痘痘生長的主要時期,過了青春期就會消失了,不需要特別的**的。

這種觀念是錯誤的。青春期的結束並不代表著青春痘的結束,青春期過後青春痘還是會長的。如果青春痘生長過於頻繁影響到身體,可以採用藥物、醫美的方式**的。

6樓:李一晟

之所以臉上會留有紅色痘印,正是因為長痘後的**還在發炎,擴張,就算是痘痘消退後,血管也不會跟著收縮,因此在臉上留下紅色痘印。

紅色痘印在消除期間,用手觸控會有突出感,約3個月左右,才會退下去,痘印自行消除過程比較漫長,一般在半年到2年內,若遇上痘痘再度生長,痘印可能會伴隨你終身。

7樓:深圳膚康美膚

青春痘是由於青春期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分泌過多睹塞毛孔引起的。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選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潔面乳洗臉,洗臉時搭配溫水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少吃油炸,高熱量及辛辣食物。必要時去**科進一步的檢查處理的。

8樓:農村中醫大夫

用中藥蜂蜜去痘膏洗臉即可徹底**此症。別無他法

9樓:手機

用高錳酸鉀沾水擦一下,看可見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使用維a酸乳膏和班賽。維a酸乳膏使用初期會有痘痘加重的情況,但要耐心,一般一至兩個月可觀察到明顯的改善。晚上全臉涂維a酸乳膏,白天可以用班賽點塗長痘痘的地方。

維a酸乳膏是國際**痤瘡的一線用藥,去痘痘不存在捷徑的哦,小弟弟。我這裡也只能推薦乙個大概的方案,我還是強烈建議你去看醫生的!

11樓:小可愛

可以去北京一支藍看好的啊

17歲男生還會長個吧! 還有痘痘和痘印怎麼去…

12樓:申長文

身高還是要長的,你還沒有成年

據研究表明,一般人到27、28周歲前都是發育階段,

所以你還是有希望的,多鍛鍊吧

長了痘痘記得不要擠掉,用蘆薈膠多塗幾遍,讓它自然的消下去。我用蘆薈膠的經驗是在你有痘痘的地方「點」上蘆薈膠,不要塗抹開,過一段時間就會完全吸收掉,這樣痘痘癟下去的速度會快很多。還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去做

1、每天用蘆薈榨出的汁加入水中洗臉,沒多久就擺平了臉上討厭的小痘痘。

2.堅持用牙青早晚塗抹痘痘,然後洗掉。一般10天左右就可去掉「青春痘」。

3.淘公尺水,方法是:將頭遺遍淘來水棄去.留下清潔的二遍淘公尺水,再加入開水調至適當的溫度,然後洗臉。

4.除痘粥也是治痘的簡易療方:將薏公尺洗淨,用適量水徽粥,待粥將熟時,加入白糖適量.煮熟即成。趁熱頓食,每日1次,連服兩周,能治痊瘡。

5.取鮮桑葉50克,用水煎熬.分3次服用.15天後就可看到效果。也可以將鮮桑葉搗爛後每日敷在痘痘處30分鐘,效果也很不錯。

6、對於皮脂分泌比較旺盛的油性**要避免過度清潔,清潔後注意適量補水、保持水油平衡

7、或者你可以去找下文章【 周玉媚的戰痘日記 】尋找答案~~

治痘痘這個事情,其實很重要一方面是自我克制,克制你的吃喝,克制你擠痘痘的快感,克制你摸臉撐頭的動作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到20~25歲就不再長高了,而在這段年齡之前,供給足夠的營養(指兒童生長發育必需的營養素),可以促進的身高增長。痘痘痘印,維生素e具備一定的修復作用

14樓:終於等到你

可以使用硫磺肥皂擦洗痘痘,功效非常好。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

1、用ve,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堅持幾天,痘印會明顯減輕的! 2、用生薑片,把生薑片貼在臉上15-20分鐘後洗去,堅持幾次,痘印也會減輕的!

15樓:廢墟裡的貞潔

肯定會長個的,痘痘不要擠,開乙個雞蛋,用瓶子把蛋黃吸出來,滴幾滴檸檬汁敷臉,很管用

16樓:蔡蔡

17正長!用些護膚品!珍珠粉不錯

17歲男 臉上有很多紅色痘印該怎麼辦

17樓:你我悖道各蒼涼

快速有效去除痘印的方法:

1、珍珠粉+雞蛋清去印法

將兩者混合,不但肌膚會越來越柔滑,痘痘的痕跡也能慢慢變淡。而且**低廉,簡單易行。

操作方法:

(1)取一枚生雞蛋,將蛋清瀝出並和一小勺藥用珍珠粉混合。

(2)避開眼部和唇部,均勻塗在臉上。

(3)盡量塗厚一點,不然會很快乾掉,15 到 20 分鐘後洗掉。

此**不太適合乾性肌膚使用,因為珍珠粉和蛋清都不夠滋潤,雖然能得到一定的去痘印效果,但用後感覺臉部很幹。

2、酸奶去痘印法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盡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使用方法:

(1)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就用每次喝剩的即可。

(2)塗在有痘痘印的地方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堅持用了乙個月後覺得痘印真的有點消退,至少不是那麼紅了,長期堅持應該效果更佳。

3、土豆片去痘印法

使用方法:

(1)將土豆洗淨,切下薄薄的幾片,注意一定要切的很薄,不然很難掛在臉上,而且吸收效果也不好

(2)貼大約 15 分鐘即可,取下沖淨。

此方法只適合痘印的初發期,或者痘印本身較小較淺。如果已經形成凹陷的痘印則效果不太明顯。

4、蘋果去痘法

如果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 20 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簡單易行,效果也不錯,特別是預防痘印的效果最好。當臉上痘痘剛發的時候,用此種方法祛痘能使痘痘迅速成熟不留痘印。

18樓:偶也得

少吃辣,早睡覺,不要隨意生氣,注意飲水,注意補水,有時間可以貼貼補水**。另外注意就算長痘痘,也不要用那種清潔效果特別強的洗面奶,這種洗面奶偏鹼,對**刺激。

如果做到這些,但痘痘還是冒,就要用點祛痘霜或祛痘精華。我弟弟的是滿臉長痘痘,我給他上網買的琳玉琢祛痘全套,現在用了痘痘不怎麼冒了,痘印淡了不少。

另外,痘痘一定要弄的。因為我的有些朋友,起初沒太在意痘痘這個事,後來**出現毛孔粗大,留痘坑,痘印的問題。而毛孔粗大幾乎沒有完全修復的可能,只能緩解。

希望我的回答能解決您的問題,祝您早日擺脫痘痘困擾。如還有疑問可以發私信問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建議您試試以下這款有效的去痘印方法。

去痘疤痘印可以自製蘆薈去痘印**

材料:新鮮蘆薈一片、麵粉兩匙、珍珠粉1.5克自製方法:

將蘆薈取汁,加入2匙麵粉和1.5克珍珠粉攪拌成糊狀,然後均勻塗於臉上,當開始乾燥時,再塗第二層,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

功效:淡化痘印,防止**鬆弛,延緩**衰老。

20樓:小鎖

1、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豆印,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牌子不限。

2、蜂蜜雙仁**

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

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5、柳葉去斑護理液原理:柳葉中含有的水楊酸能夠有效地去斑。

材料:10克新鮮的柳葉,50毫公升蘋果醋方法:製作時,先將柳葉切碎並澆上蘋果醋。

然後倒入瓶內,搖勻後放入冰箱內儲存。每天搖勻一次,持續1周。之後將醋汁過濾至消毒過的瓶內。

使用時,用棉絨墊將醋汁塗抹於痘疤上。

臉上的痘印怎麼去除,我臉上有好多痘印,怎樣才能快速去掉。

痘印怎麼去除最有效 如何有效的祛痘印?長痘痘就已經讓人很困擾了,更別說痘痘退下去後留下的痘印了,難看的痘印要麼紅要麼黑,這還算好,最恐怖的就是長完痘痘以後留下的痘坑 有很多的痘友是分不清自己的痘痘型別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暈,半月洗一次臉,那再好的產品你也用不出效果的,而且這樣 會越...

臉上有痘印,怎麼辦,臉上有痘印,怎麼辦?

1 有的患者僅表現為顏色改變,比如在痘痘的地方出現 發紅的紅斑,或者出現顏色變深的色素沉著。如果只是顏色改變的痘印,可以外用護膚品,用一些 做冷敷,或者外用維生素e乳膏改善色素,同時也可配合美容雷射,比如常用的強脈衝光的 也叫光子嫩膚 2 比較嚴重的痘印,即不僅僅會有顏色的改變,還會有 質地的改變,...

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臉上有很多痘印怎麼去除啊

青春痘如果沒有得到及時的 或者人為擠壓,會導致 炎症,細胞的發炎導致 組織的區域性壞死液化,造成了皮下組織的缺損,產生了痘坑。痘痘最終都會痊癒,而痘坑卻再難撫平。任何痘痘問題都可以點我進去詢問 建議你可以選擇 美萊光學祛痘除印 既能祛痘又能美膚,同時要懂得護理,例如飲食清淡,常吃蔬菜瓜果,少吃辛辣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