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經驗重要還是讀研重要?我大齡25歲考研,現在已經畢業,我

2021-03-21 19:10:01 字數 3577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選擇沒有錯,不用想太多,只能說他們運氣比較好,起碼你的起步是比他們高的,眼光要長遠

25歲剛畢業,面臨著考研還是工作,結婚還是不結婚多種選擇,不知道怎麼選擇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得上就考,考不上就上班

至於結婚,感情到了結婚的份上就結,沒到就不結

有什麼好糾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考研吧,至少努力一次,以後會後悔的,給自己多個選擇,與你結婚的人層次也高些

如果自己畢業時已經25歲了,是直接參加工作還是考研?我很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在的,本質上考研

和工作與年齡沒有多大聯絡,你要是還想學習深造,年齡再大也不是問題,要是不想再學下去,就是年齡小也白搭,所以怎樣選擇不在於你的年齡,而在於你心中的真實想法,跟著心中的目標走以後才不會後悔,我的朋友畢業時有比你年齡還大的仍然選擇讀研,因為夢想在那裡就還不應該放棄呵呵。祝好運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的,不要考慮年齡,能考就考唄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沒有一點規劃的話,建議出來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看自己的興趣在**,要是想考研的話,25歲一點都不大

本人25歲才能大學畢業,現在大二,是選擇畢業後就業還是考研?

8樓:

建議雙準備。考研和公****都準備著。如果有合適的、好的工作或者公務員考上了,就選擇這個,退而求其次就是讀研!

今年是最難就業年,相信這個你也聽說了,累計找不到工作的畢業生年年都在增加。所以如果遇到合適的工作,就選擇工作吧!況且還可以工作後想讀研究生的話,選擇個在職研究生啊

9樓:鋼筆鋼筆鋼筆

我覺得還是工作吧,我現在就是讀研中,覺得沒學到什麼新東西,而且你的年齡、家庭經濟能力也是問題,研究生補助很低的

今年畢業,25歲,是繼續考研,還是去工作積累經驗?很迷茫

10樓:職

如果能找到乙份平台不錯的工作,建議去工作,因為還有在職研究生供你選擇吧,並且在乙個公司三年的經驗與積累比乙個初出校門的研究生收穫多吧;如果沒有,不要多想,考研吧!你會發現視野會拓大!選擇麵更廣!

來自職q使用者:劉先生

支援你繼續考研,工作經驗只是幫助你一方面更好的在社會立足,但高文憑才是硬道理,希望你能堅持,考研吧 來自職q使用者:王女士

已經25歲的人了,工作兩年,還有考研的必要嗎

11樓:熊孩子

同經歷,來回答一下。

我也是25工作不到兩年,大四畢業沒有考上研究生,直接就工作了,工作現在不如意,想要再考研,也在糾結中;

其實我想說的,沒有必要太糾結,想要提公升自己,想要獲得更高學歷,想要通過高學歷獲得更好的發展,就去考吧,一定要選擇好點的學校,那種一般的就沒有必要了(個人覺得)。一定要盡全力!!!

如果說單純因為不想上班才去考研,這就沒有必要,可以適當調節自己,再去工作。加油!!祝福你

12樓:啟航考研總部

在職研究生也是可以的,而且提公升研究生學歷對自己以後工作中公升職加薪都是有幫助的,而且提公升自己,深造對自己都是有好處的。

13樓:藍色狂想

有工作你只能考在職研

25歲考研和繼續工作,哪個更合適?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你從事什麼工作,如果你認為你所學的專業知識不能達到就業要求,可以繼續選擇考研。考研只是其中的乙個選擇,你也可以在工作中學著更多的知識,現在考研的也不少,也都會面臨就業壓力。所以主要看你學的是哪方面的專業和自己志向。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心裡一直想考研,想提高自己的學歷,那麼我支援你趁著年輕抓緊考研如果你覺得工作單位不錯,工資還可以,那麼我不建議你去考研,因為是北京的事業單位,工作機會難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的,既然以經工作了,即使你去考研回來說不定不好找呢,畢竟現在有一定的經驗,還是繼續工作吧!

工作了2年,做的行政,25歲辭職考研考名校值得麼?畢業就29了,希望有經歷的人回答畢業找工作難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一定資產,或者本人積蓄支援五年以上生活(研究生兩到三年,前面考研準備一兩年,後面找工作半年到一年)很輕鬆的話,可以考慮提公升一下自己,如果經濟條件不寬裕就不推薦了,畢竟誰也沒法預料到幾年以後你要學的專業就業形勢如何,真要是放棄了現在的職位,欠了一大筆錢最後還沒有好的出路,那就很囧。

研究生總體現在比以前好考了一點,但名校研究生反而更難考,就業則總體都不如以前,名校研究生也沒特別改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站老闆角度看,不會比其他同學找工作難

有些行業不行,畢竟有些行業就那麼十來年**期,招你進來之後培訓完就沒兩年收益太低(比如程式設計師)

其他的站老闆角度看只會認為你比其他同學更有能力,工作兩年又考進名校不是那麼容易,並且你有工作經驗能更快的融入職場

站hr大概率也是這樣的看法,大多是佔優勢的。

19樓:起名難

你這種情況太正常了,當年我孩子的乙個師弟和師妹都是在社會上工作幾年回到學校的,只是注意不要把社會的不良習氣和世俗習慣帶到學校就好,免得老師和同學遠離你。

20樓:鴕鳥死烏龜

如果有機會就還是去嘗試一下吧 該怎麼說呢 研究生的待遇肯定比本科好 尤其是名校畢業的 不過如果你讀研究生是為了更好的待遇 就要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選擇比較有前途的zhuanyew

21樓:暖陽時尚飾品

說實話我是很後悔當初沒堅持考下去 只考了一次失敗了 研究生畢業的同學貌似比我混的好 前提是我們那會都面臨就業 還沒穩定工作 如果還回原單位你還是多方面考慮一下

22樓:五點二四

提公升自己還是很好的。

23樓:太陽之鳥哦

各人追求不同,實在想讀研,就別計較年齡。

考研和工作哪個重要,已經25歲的少女- -過一年就結婚了,如果考上研究生了我的花銷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要看你個人的意願了,只要是自己的決定,不給未來留有遺憾就是正確的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你現在的狀態可以再過幾年去念在職研究生,先存些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工程碩士,工作學習兩不誤

2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花他錢不是應該的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研究生有補助的,姐。

29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碩士什麼的,可以邊工作邊讀

學歷重要還是經驗重要,學歷重要還是工作經驗重要

經驗第一!copy因為在學校學的只是常識性的基礎,bai進入du社會裡給同事溝通交流 常識性的基礎學zhi的也是dao最快的,而經驗是必須經過自己實踐一點一點積累的,新產物的出現就要有新技術的出現 所以解決新難題創造新技術就需要有經驗的!來自職q使用者 慕先生 經驗吧!自我感覺是這樣!來自職q使用者...

學歷重要還是工作經驗重要,學歷重要還是經驗重要

學歷是敲門磚 工作經驗是試金石 學歷重要還是工作經驗重要 我個人的建議兩種配合一樣的重要 學歷重要還是經驗重要 剛從學校出來的2 3年裡面是比較看中學歷的,3年過後,同個行業裡面工作,看中的回 是你的能力經驗,學歷較低的答話不要輕易轉行,認定乙個行業裡面,努力扎根學習各方面專業知識。來自職q使用者 ...

在廈門找工作是學歷重要還是經驗重要

廈門的私企多,很多企業看中的是能力,文憑是次要的 是嗎?那學歷用來做什麼?關係固然重要,但是沒有相應的學歷做保證,除非你有相當的關係,否則也是枉然.據我找工作的經歷 經驗重要吧.一般你去面試.主考官第乙個問題是 你有這方面的經驗嗎?然後才看你的學歷的.因為學歷不代表一切.經驗才是最重要的.同意的,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