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題目書信聊天我有一位教過我4年的老師,我現在6年級

2021-03-19 23:54:40 字數 1174 閱讀 7770

1樓:臨雨軒——漢江

見師如麵:

當假期結束,我興高采烈地回到校園,準備再度聆聽您的教誨時,等到的卻是你調離學校的訊息,於是新學期開始的興奮之情剎時化為無限的惋惜,開學之初的一段時間也一直沉浸在對您往昔教學的回憶之中。

如您所知,在您上課講到關鍵處,總是會停下,以幽默詼諧的語調提示大家,「哈哈,考試中的題型喔,記得上次還是一道原題,大家注意囉!」大家的注意力一下子就集中到您那兒,在您細緻講解過後,還生怕有同學同不懂,還不忘囑託大家:沒有理解的同學下課找我,咱們加加油,乙個也不能落下。

因為我們將是乙個整體。」而我們現在的老師總是一板一眼,嚴肅異常,常常讓我們無所適從,在講解重點時往往是一帶而過,這更加加重了我們對您的思念之情。

您在對待犯錯同學總是很寬容。張明喜歡搞惡作劇,在別的老師對其行幾近責難時,您總是能笑呵呵的耐心勸導、教育,以至於到最後我們班增添乙個能言善論,相聲小品點子層出不窮的文藝委員張明,就在上週的「老師,我愛您」的主題班會上,張明還把您扮演了一回,顯示引得哄堂大笑,後來是全體起立,大家紛紛發言,暢談您的諸多往事,懷念之情溢於言表。

大家家是這樣愛您、思念您、依賴您。您能否抽出一點時間回到校園,與我們這些眷戀您的學生在一一話別,留下您的教誨與指引,帶走我們的祝願和祝福?我們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某個城市裡有一座電腦教室,這座電腦教室有二百多臺電腦,一切都有電腦指揮。

先從門開始介紹吧。門上有輸入密碼的地方。你必須要輸入密碼才能進去。

不過,在門上有乙個****機。即便你知道密碼,沒有戴紅領巾和校徽。也不能進去。

這時候,你就要回家拿紅領巾和校徽才能進去。

在門外的石柱上有乙個風向標,他同時內的電腦相連,將室外的溫度、濕度、風力和鳳向等資料輸入電腦。電腦根據這些氣象資料,為同學們提供乙個既節能、又舒適的電腦教室。

黑板也是非常高階的哦!老師們把昨天晚上備課的內容輸入到電腦上,然後再由電腦傳到控制黑板的電腦裡。這樣的話,明天老師上課的時候,黑板上有乙個按鈕,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昨天晚上老師備課的內容就會出現在黑板上。

教室裡的所有電腦都設在「暗處,」在室內見不到,他們各有各的職能,分工負責,同時又互相連線,以便對環境作主判斷,為同學們提供舒適的教師環境。

指導老師:趙紅梅

評語: 很有新意,值得一讀。

3樓:張振鐸

不能只知道問,要自己回答

作文題目是我最崇拜的一位名人,一篇作文題目是我最崇拜的一位名人350字

我國著名的生物學家童第周,年輕時在比利時留學,同屋的令乙個留學生輕蔑的對童第周說 你們中國人太笨了,不會管理經濟,所以,中國的經濟太落後,童第周聽了很生氣,對他說 你說中國人笨,有什麼證據?我不許你汙衊我的同胞。我的祖國。接著,他一字一句的說 我們來比一比,你代表你的國家,我代表我的國家,看誰先取得...

作文題目《我有要強的爸爸,作文題目《我有乙個要強的爸爸》。

記憶裡是鳥語花香的。當父親將嶄新的小單車帶進家門時,第乙個手舞足蹈的是我,爸爸,教我。當時的我還是稚氣未退。爸爸用那雙溫暖厚實的大手輕撫著我的頭髮,隨即爽朗道 好啊 還記得在那以後,花園裡便多了我和爸爸一大一小的身影。那個夏天,還記得是爸爸帶上笑得花枝亂顫的我,步行到學校。爸爸,我們去哪啊?仰著頭,...

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600字作文題目我成功,我快樂

七月中旬,火辣辣的太陽把地面烤的滾燙,乙個小女孩兒在泳池中自由自在的遊著哇泳,你們猜到是誰了嗎?當然是我了.你瞧 我像一條魚兒一樣,邊游泳邊享受著池水的撫摸,那種感覺冰冰涼的,既清爽又舒服.你知道我為什麼有如此的暢快嗎?那還得從去年說起了。去年夏天,媽媽在游泳館給我報了名,當時的我十分高興,像乙隻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