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叫紅旗的觀後感

2021-03-19 02:10:00 字數 1739 閱讀 1677

1樓:動脈在**

觀後感可以寫影片的概括內容以及感想。

講述的故事是這樣的: 邊紅旗去農村一戶家庭裡做保險,被男主人放狗追,咬的他衣淋破碎。但是後來這個男主人家非常可愛的6歲女兒得了腦瘤急需要錢治病,他們家四處籌集只要11萬醫院就可以給她動手術,她有90‰存活下來的可能,可是她沒有買保險。

家人四處借的錢只能支援她前期搶救費用。男主人曾是很霸道的人,最後沒辦法只好在天橋上跪地乞討,邊紅旗是位非常熱心的人,為了幫助這位小女孩,聯絡了很多辦法,,但是都沒有成效。然後又和男主人一起在天橋乞討。

然而,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事情太多了,而相信他的人卻太少了。

大家乞討的費用僅僅維持小女孩幾天的生命,而且還耽誤了最佳**時機,醫生最後跟家屬商量,放棄**,只能眼睜睜地看著這位年僅只有6歲的生命,就這樣走了。最後,邊紅旗說:看著她的離去我們卻都無能為力,此時,人在錢的面前顯的多麼看著她父母悔恨的痛苦,我心裡也顫巍。

《邊紅旗的故事》演完了,我還在銀幕前呆呆的坐著,銀幕上一幅幅揪心的畫面永久的定格在我的腦海裡。六歲女孩的父母那撕心裂肺的哭聲仍迴盪在我的耳畔,我心中的痛苦怎麼也趕不走,揮不去。

那銀鈴般清脆的童音,那如湖水般清澈的雙眸,那如花一般燦爛的笑容,那如朝霞般輝煌壯麗的夢想,就這樣消失了。 有誰不痛心?有誰不悲傷?

有誰不哭泣?就是鐵人也斷腸!痛定思痛。

尋求根源。

如果他們當初聽邊紅旗大哥相勸,為他親愛的女兒買乙份保險,在孩子生病時能領上一筆豐厚的保險賠償金,他心愛的女兒就能得救啊!這個幼小、鮮活、可愛的生命花朵不至於過早的凋謝呀!

我慶幸自己走進了新華人壽保險公司的大門,成了愛的使者—保險營銷員,像邊紅旗一樣成了救死扶傷,救苦救難中的一員。我為自己的選擇感到無比驕傲、幸福和自豪!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晚上看<我的爸爸邊紅旗>這部影片後,使我真正充分認識了壽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多乙份保單,少乙份悲劇的發生,如果那位**人用和氣的語氣和耐心來說服妞妞的爸爸,就有可能那種意外不可能發生,當發生意外時,才想到壽險的好處,那已經遲了。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旦夕禍福,風險無處不在,誰也看不到未來是什麼樣子。

夥伴們,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去努力吧!相信自己,永不放棄,才會走向成功。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去培訓看的是一部介紹保險**——爸爸叫邊紅旗,由內地演員于榮光主演的。**是剪輯看的,一開始邊紅旗去做保險被男主人放狗追,然後在被幾條狗追上的情況下他把主人家的狗咬成了重傷,但是後來這個男主人家非常可愛的6歲女兒得了腦瘤急需要錢治病,他們四處籌集只要11萬醫院就可以給她動手術,她有90%存活下來的可能,可因為她沒能做保險,所以家裡四處借的錢只能支援她前期搶救費用。男主人曾經是個很橫的人,最後沒有辦法只好在天橋上跪地乞討,邊紅旗是個非常熱心的人,他聯絡了很多方法都沒有成效然後又一起和他乞討,然而我相信在這個世界上這樣的事情太多了,而相信他的人也太少了,大家乞討的費用僅僅維持了小女孩幾天的生命,而且還耽誤了最佳**時機,醫生最後跟家屬商量,放棄**,只能眼睜睜的看見這個年僅6歲的生命就這樣的走了~~~

最後,邊紅旗說:看著她的離去我們都無能為力~此時人在錢的面前顯的多麼矮小,看著她父母悔恨的痛苦我的心裡也顫巍巍。看完**我才真正體會到保險行業的偉大,有時候比醫生這個行業還要偉大。

我選擇了,我應該感到慶幸,慶幸我的誤打誤撞。但是我要堅持下去,我相信總有一天老百姓會理解我們的~~

調整好心態,不是一般人都理解保險,也不是一般人理解的了的,但是我們應該感謝每乙個支援我們的客戶,也應該懷一顆惋惜的心去感受拒絕我們的客戶,因為他們的損失也許要比我們大

紅旗渠觀後感,紅旗渠觀後感范文

一 問題的提出 據調查我國現有盲人500多萬,低視力人近千萬,尤其是在兒童及青少年當中,患病率極高。全國學生體質健康調研最新資料表明,我國小學生近視眼發病率為22.8 中學生為55.2 高中生為70.3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的人近視?僅僅是不良用眼習慣造成的嗎?近視,與年齡有關係嗎?二 調查方法 1 查...

爸爸去哪兒觀後感作文,《爸爸去哪兒》觀後感900字作文

由林志穎 郭濤 張亮 田亮 李湘老公王岳倫參加的大型戶外綜藝類節目,爸爸去哪兒近期在湖南衛視熱播,五位明星爸爸以及五個萌寶寶們在體驗不同生活時表現出來的萌態讓觀眾愛上了這些可愛的孩子,馬上湖南衛視將播出第四期爸爸去哪兒,讓我們拭目以待吧。更多爸爸去哪兒觀後感盡在京翰高考網,京翰高考網有大家需要的所有...

公主日記觀後感,《我的戰爭》觀後感作文

公尺婭是乙個極普通的地道的美國高中生,在一群張揚 活力四射的同學中,她顯得很不自信,普通得會被老師忘記名字。公尺婭和她的單親媽媽住在一起,有著自己生活的小圈子,在她的能力可以控制的範圍內,公尺婭平凡的生活著。知道那神奇的一天到來。在公尺婭16歲生日到來前,她忽然被告知要與她的奶奶見面。當公尺婭終於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