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選擇」語文作文,求一篇這是我的選擇的作文的作文500字

2021-03-18 09:00:27 字數 836 閱讀 4260

1樓:

就是你遇到一件難抉擇的事情,你需要面對,然後經過思想鬥爭,終於決定要怎樣做。

這篇作文最重要的是本人的心裡描寫,尤其是心理對於這件事的矛盾。一定要有心理描寫,當然也要有事情的過程。

2樓:自行車v迷不能

第三方 vvvvvvvvvvvvvvvvvvvvv

求一篇這是我的選擇的作文的作文500字

3樓:

我們常常在生活中面臨選擇,常常是「魚與熊掌不可兼得」。但有一次選擇,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裡,使我永遠都忘不了,因為我的選擇是對的。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早晨,突然「轟」的一聲,整個天都變黑了,就快要下雨了,街上的人都跑回家了,頓時,街上乙個人都沒有了。突然,有一位大爺正騎著裝滿貨物的車趕回家,就在這時,大爺的車陷入了乙個泥塘,但由於車上的貨物太重,怎麼也推不上去。這時,他目不轉睛地看著我,從他的眼神中,我可以感覺到這位大爺是想讓我幫他把車推上來,但是,我猶豫了一下,心想:

如果我現在去幫這位大爺,那待會兒肯定下大雨,那我就回不了家了;可是,我如果見死不救,就會覺得心裡不安,這該怎麼辦啊?這時,大爺臉上露出了失望的表情。我又想:

我怎麼能見死不救呢?老師平時是怎麼教我們的呀,老師告訴我們:「遇到別人有困難,應該積極的走上去幫助,不能見死不救,這樣才是乙個好學生。

」突然,我的心堅定下來,心裡總是想:我一定要去幫助這位大爺。我大步地走去,我和大爺都使出了吃奶的勁才把車推上來。

這時,我心裡舒服多了。

通過這件事,我真的覺得很興奮,因為,我的選擇是正確的。所以我想在這裡說:「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大家在面臨選擇時,千萬要想好。」

這是未完成作文,求議論段與結尾,這是一篇未完成作文,求議論段與結尾

第一種方法 懸念式,充分留白,給讀者以餘韻未盡的感覺 第二種方法 總結式,結尾點題,總結整篇文章中心內容和思想 第三種方式 昇華式,結尾做整篇文章的昇華,提高思想高度 第四種方式 簡潔式,一句話收尾,乾淨利索,不拖泥帶水。這也是一種 關愛 初三作文 求點題的開頭結尾 第一講 作文如何開頭 我們每個人...

求作文我的老師寫語文老師剛上初求一篇作文,《我的老師》寫語文老師500字,剛上初一的!聰明的小夥伴們來解答啊!

我的語文老師,他姓賴,個子有點偏高,可是他聰明絕頂。上課認認真真的,從不馬虎。他知識豐富,曾經獲過多個作文獎。賴老師,在上課時每篇課文時都要講到很多關於這篇課文的相關知識點。如第5課的 童趣 時,老師告訴我們這篇課文告訴我們作者抒發了對蚊子的討厭,然後癩 把二只蚊子一併給吞了。然後又是第2課的 走一...

語文讓我作文,語文與我為題寫一篇作文

想學ps要什麼?收穫?因此,真正能激勵你奮發向上的是,確立乙個既巨集偉又具體的遠大目標。語文讓我 作文 作文 學語文讓我學會 作文 從語文中我學會了什麼?速度600左右 初中水品,別寫廢話,別抄 語文,是一直陪伴著我們長大的朋友。若失去了語文的陪伴,真不知道我們的生活中將會失色多少。從牙牙學語,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