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找作文素材,請大家幫我找乙個作文素材。

2021-03-18 09:00:27 字數 864 閱讀 9319

1樓:

為了心中的理想

小草,因為有了理想破土而出;溪流,因為有了理想勇往直前;雄鷹,因為有了理想劃破天空。人類為了心中的理想,我們全力以赴。

理想是美麗的,一如夏天的鮮花,在絢麗的陽光下閃爍著奇特的光芒。每個人的理想都閃爍著光輝,這也只有認真去體味才能知道。茫茫的宇宙間,到底應該怎樣尋找這獨一無二的夢想,上帝也許會回答我。

在奮鬥中體味理想的真諦。紀伯倫說:「希望是半個生命,淡漠是半個死亡,美好的夢想使心靈充實。

」擁有這份信念,就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理想也就可以化為神奇的光芒。

理想讓人感動,就像乙隻平凡的蛾,通過一系列的奮鬥,最終成為了美麗的蝴蝶。也許蛾的理想就是化為蝴蝶吧!乙隻渴望飛的幼鳥不也是通過艱苦的奮鬥,才能展翅翱翔的嗎!

我們也是這樣,為了心中的理想,只有艱苦奮鬥,磨練自我。只有這樣才能實現自己的理想。

聖火第一次點燃,那是理想在燃燒;種子第一次播種,那是理想在發芽;富饒代替了貧瘠,那是理想在綻放。理想,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充實。人的生活不能沒有理想這個奮鬥的目標,就如同生命裡不能缺少陽光。

理想是航行者眼中不滅的航標燈;理想在追求者心中是不倒的旗幟;理想更是失敗者前方乘風破浪的支桿。

理想使幼嫩的新苗長成鉅松;理想使含苞花蕾開成烈焰;理想使纖瘦小溪匯成奔流;理想使我的人生豪情萬丈;理想是我的生命之花充滿了燦爛的陽光

《為了心中的理想》的相關作文

理想「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帶你走向黎明;」乙個人有了理想就等於有了未來。我也不除外,我也有理想。在我看來當演員是我的乙個理想,也是乙個夢,不管是白天黑夜,還是一生一世那永遠是乙個遙不可及的夢,但是我並不是不開心,而是把它當成我成長的目標,我因為有理想而驕傲,也因為有理想而自豪。

請大家幫我解夢,想請大家幫我解夢。

我不會解夢,也不信解夢 但我可以從心理學的角度告訴你.你的情況實際上是孕期壓抑造成的,過一段時間,不用太久,1 2個月就可以.當你的身體和心理適應了懷孕的情況就好了 心理學上對夢的bai探索有好幾種du方法,但多數都zhi不是dao 象 周公解夢 那種簡專單的一一對屬應的解法,而是需要當事人和諮詢師...

大家幫我看看請大家幫我看看

你想太多了 你總這樣 以後沒朋友 你想太多了。人根仁相處就是語言的溝通。部可能一 句話都不說。很多時候只是條件反射的問了幾句而已。其實人家根本就不事真關心手機送的。就像我們經常客套的問你吃了沒有乙個道理。很多問問的時候真不是要請你吃飯。所以在語言的交流當中就有很多都是無關緊要的語言。朋友之間的一關心...

請大家幫我找一部小說,請大家幫我找一部小說

沒看過啊 為何一定要愛你 作者鳳尾蝶 主角月殘 本是個想灰姑娘的人 接著成為宮女 死了n次 最後都死不去 最後兩人都死了 請大家幫我找一部 10 人類起源,目前主要流行兩種學說,即演化論及創造論。演化論主要廣受科 專學界接受,創造論則受屬宗,教,界或具有虔誠宗,教,信,仰的科學家接受。而神導演化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