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啄科技 深圳 有限公司怎麼樣,醫建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14:07 字數 1320 閱讀 7569

1樓:愛企查

醫啄科技(深圳)****是2017-12-05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坪山區坑梓街道金輝路14號深圳市生物醫藥創新產業園區10號樓18層1801號。

醫啄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d8e4k,企業法人郭玉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醫啄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醫療器械及相關醫療裝置的研發、技術轉讓、提供技術諮詢服務;醫療器械的軟體開發及提供軟體服務、系統整合及提供全面解決方案;經濟資訊諮詢;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醫建立科技(深圳)****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公司是2013-07-18在廣東省深圳市大鵬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大鵬新區大鵬辦事處布新社群同富工業區37棟。

醫建立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733893282,企業法人陳偉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醫建立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產品及部件(外科手術醫療器械及部件、實驗室工具及部件等,不包含《出口藥品和醫療器械監管品種目錄》中監管的產品,產品100%出口),塑料五金電子製品、模具及機械的以上內容的設計、研發、生產、進出口及相關配套業務(不涉及國家**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及其它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照國家有關規定辦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893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粒恩醫療科技(深圳)****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粒恩醫bai療科技(深圳du)****是2016-09-21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zhi區註冊成立的有dao限責任

回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答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雪象社群上雪科技城一巷四號ab棟2樓208.209.210號。

粒恩醫療科技(深圳)****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lc638h,企業法人孫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粒恩醫療科技(深圳)****的經營範圍是:醫療科技專業領域內的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公共軟體服務;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銷售,健康養生管理諮詢(不得從事診療活動,心理諮詢),電子產品的銷售、研發及技術服務;從事二類及三類醫療器械的研發,經營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醫美咖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醫美咖網路科技 是2016 12 19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富華社群寶運達物流中心美蘭商務中心美蘭大廈2205。深圳市醫美咖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qwlg1b,企業法人何瑞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

深圳市醫博管理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醫博管理服務 是2014 11 06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吉華街道三聯社群三珠寶城g棟313。深圳市醫博管理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9541829q,企業法人丘偉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醫博管理服務 的經營範圍是 ...

濟寧尚佳檢測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山東尚佳醫療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濟寧尚bai佳檢測科技 是du2014 04 25在山東省濟寧市注zhi 冊成立的dao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專控股屬 註冊位址位於濟寧高新區接賈路2 2號。濟寧尚佳檢測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493766388e,企業法人薛建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濟寧尚佳檢測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