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ibon生成的gen檔案中的坡口定義

2021-03-18 07:23:11 字數 709 閱讀 5749

1樓:之瑋9zt轂

繼續請教,請不吝賜教gen檔案中的坡口定義如下:bevel_databevel=ts這個ts和os是不是如果是ts就是上破口、os就是下破口?bevel_code=40.

00這個坡口**是怎樣定義的?和等離子切割的時候有關係嗎?bevel_type=2020代表v型坡口,那k型坡口與y型坡口還有x型坡口怎麼表示呢?

plate_thickness=12.00板厚,明白angle_ts=20.00是切割起始點的坡口角度?

angle2_ts=0.00是切割結束點的坡口角度嗎?如果angle_ts和angle2_ts不一致則說明是變坡口嗎?

angle_os=0.00下坡口的起始角度嗎?(比如k和x坡口的時候)angle2_os=0.

00下坡口的結束角度嗎?(比如k和x坡口的時候)depth_ts=12.00上坡口深度?

depth_os=12.00下坡口深度?但是上坡口深度加下坡口深度不是應該等於板厚嗎?

還是因為這個是變坡口,所以這樣?chamfer_width_ts=0.00上破口寬度?

chamfer_width_os=0.00下坡口寬度?下面都不明白了angle2_wts=0.

00angle2_wos=0.00chamfer_height_ts=0.00chamfer_height_os=0.

00end_of_bevel_data 檢視原帖》

滿意請採納

金蝶財務軟體中帳套備份後生成的檔名是

迷你標準版備份的字尾名是 aib 年結生成的是axx xx代表年份,例如11年結賬後生成的字尾名是a11 專業版及以上用sql資料庫的,備份是兩個檔案,乙個字尾是dbb,是資料實體,另乙個是adf,大概是引導的意思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kis備份的是ais,k3備分出來的是bak及dbb.dbb檔案和...

用VS自帶的打包軟體生成的exe檔案在自己電腦上能安裝執行,到別的電腦上有問題C sql

有報錯的資訊嗎?看看別的電腦上是否安裝了.framwork。客戶端要裝.framework 3.5 200多m 沒安裝.framework 如果你寫的程式訪問資料庫的時候是絕對位址,那麼在打包的時候就應該注意把資料庫檔案直接解壓縮到目的位址。不然的話,資料庫存放的位置不正確,登入的時候讀取使用者名稱...

C 字串生成文字檔案的問題

我試過了。在檔名上顯示的是2kb,而檢視檔案屬性時是1kb。應該是兩處顯示的標準不一樣。比如,我們在購買硬碟是使用的是1000進製,所有買到320g的硬碟在電腦裡只顯示297g,因為到電腦裡又是使用1024進製了。我也注意到你的 中,從0到1024,應該是1025位元組,所以建議使用0,1023.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