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VS自帶的打包軟體生成的exe檔案在自己電腦上能安裝執行,到別的電腦上有問題C sql

2021-04-01 08:14:28 字數 1327 閱讀 419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報錯的資訊嗎?看看別的電腦上是否安裝了.*** framwork。

2樓:匿名使用者

客戶端要裝.*** framework 3.5 200多m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安裝.*** framework

4樓:阿love俏

如果你寫的程式訪問資料庫的時候是絕對位址,那麼在打包的時候就應該注意把資料庫檔案直接解壓縮到目的位址。不然的話,資料庫存放的位置不正確,登入的時候讀取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當然不行。

用vs2010自帶的sqlsever做的c#winform打包軟體,自己電腦可以執行,在別人那裡顯示資料庫連線失敗,求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其它電腦上同樣也需要安裝sql server,並且把資料庫附加上去才行,如果你的程

序只是一般應用,資料量不大,建議將sql server的資料庫換成普通的檔案型單機資料庫,比如常用的access或者sqlite或者sqlce。當然,如果一定要用sql server,在要求不高的時候,可以用sql server 2000的綠色版本,無需安裝,直接執行就可以了,搜尋一下gsql2000就可以找到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資料庫連線問題!你到別人的電腦上資料庫連線語句可能要修改!

乙個c#問題,比如說現在我用c#編出了個軟體,在沒有裝vs的電腦上就不能執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這種錯誤是因為目標電腦上沒有安裝 .*** framework元件造成的,你可以在目標軟體上安裝該元件,然後就可以使用了。通常,你寫的程式是可以在win7的電腦上執行的,原因就是你的win7預設是安裝了該元件的,但是windows xp則沒有,需要使用者自行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此exe非彼exe,你要是用vb6、c語言、c++程式設計,那exe一般可以直接執行,當然不排除也有少量電腦沒有安裝相應的支援庫;

.***平台開發的exe雖然看起來一樣,但是構造大大不同,你沒有注意到哪exe的圖示都不同嗎?必須在目標電腦上安裝了.*** framework框架才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安裝 .*** framework

檢視你在.*** framework如個版本上寫的程式,就安裝哪個版本的 .*** framework

10樓:匿名使用者

補充一下樓上大牛的回答,steupfactory,搜一下吧。希望能幫到你。

魅族手機自帶的資訊軟體,魅族mx3自帶軟體

發言不要太過分。不要人身攻擊。你這個是被管理員禁言了。魅族mx3自帶軟體 很少,魅族的系統是目前自帶軟體最少的,沒有之一。魅族的系統是目前安卓系統中精簡的最厲害的,只留下必要的程式,額外的拓展需要自己下應用。所謂多餘軟體,一般是聯通合約機才會有多餘軟體,新出廠的mx3應該沒有什麼軟體是多餘的,我買的...

vista自帶的燒錄軟體問題

裡,已將這個功能劃入系統裡了 但是,這個軟體有一些小問題 那就是,此軟體在你所謂的擦了 以後,先前的容量包括檔案都將 被系統程式掩蓋掉了 這就是為什麼必須要先格式化一下光碟的原因 還有就是 好像這種新的燒錄程式 燒錄出的光碟時不能在低於vista以下的系統進行開啟的 因而並非是刪除了你以前的資料 二...

自動生成詩詞的手機軟體,藏頭詩,自動生成詩詞的手機軟體,藏頭詩。

這種也是有很多的啦,都是自動生成藏頭詩 比如,藏頭詩為你寫詩,藏頭詩生成器等 在應用寶的搜尋欄直接輸入 藏頭詩 即可哦 就會搜出來很多的呢,我就是這麼找到的啦 上面還有具體介紹,你可以根據這些選擇你認為合適的或者是操作更簡單更實用的,如果你想找其他的,用這個也可以搜尋到這個裡面的還都是很齊全的呢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