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標檔案的其他材料的其他承諾,投標檔案中的其他材料裡是不是必須有承諾書,宣告?還有該怎麼寫啊?招標檔案裡也沒有啊?

2021-06-05 02:00:02 字數 2459 閱讀 1051

1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其他材料,就是指工程中用到的小型材料,定額中是綜合在一起了,它佔工程造價的比例較小,不再列項,綜合一個費用出現在定額中,統稱為其他材料或者其它材料費是施工中用量很少的材料無法用量來表示,編定額時按材料費的百分比計算以元為單位計入定額。

這個跟計價裡的其他材料不是一個概念。計價裡的其他材料是指次要材料不用一一列出的材料。在圖形裡沒有必要費很多事去作換算,匯入計價後再作換算又快又條理清楚。

擴充套件資料

《招標投標法》第27條、第30條對投標檔案的規定,投標人應當按照招標檔案的要求編制投標檔案,投標檔案應當對招標檔案提出的實質性要求和條件作出響應。

招標專案屬於建設施工的,投標檔案的內容應當包括擬派出的專案負責人與主要技術人員的簡歷、業績和擬用於完成招標專案的機械裝置等。投標人根據招標檔案載明的專案實際情況,擬在中標後將中標專案的部分

2樓:smile朱天寧

一般大型公司會給你們他們標準的投標檔案以及樣式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

招標檔案如果要求你有承諾書,你就打個標題隨便寫幾行話 承諾內容相應招標檔案的話就可以了..

他要求你幾個承諾你就寫幾個,沒要求就不用放了記得寫完以後單位名稱+公章

這東西很好寫啊,幾行字能響應內容就可以

如果實在不放心,你就打**問招標**,如果答疑沒過的話,也可以給他們發答疑問題的傳真

答疑也記得單位名稱日期公章

投標檔案中的其他材料裡是不是必須有承諾書,宣告?還有該怎麼寫啊?招標檔案裡也沒有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要放上承諾書的,這個承諾是公司承諾,一般每個公司都有自己固定的承諾書格回式的,你只需要改一

答下相應的罰款細則就行了。它的內容大概就是針對安全文明施工、質量等級、工期、保證不分包不轉包、不拖欠工資等等做出相應的罰款承諾。其他的宣告就看看招標檔案還要求哪些了 要求了再加進去就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語中...無能為力

投標檔案中投標人承諾書怎麼寫?

6樓:youth小杰

本企業鄭重作出如下承諾:

一、將遵循公開、公平、公正和誠實信用的原則參加。

二、所提供的一切材料都是真實、有效、合法的;

三、專案負責人或者主要技術人員均為本單位的人員,且提供專案負責人、主要技術人員的勞動合同、社會保險等勞動關係證明材料;

四、投標保證金由本單位基本賬戶轉出,並存入市招投標辦公室指定的銀行保證金專用賬戶;

五、不通過租借等方式從其他單位獲取資格或者資質證書投標;

六、不出現在自己編制的投標檔案由其他單位加蓋印章和由其他單位負責人簽字問題;

七、不與其他投標人互相約定在不同的專案中輪流以**位中標;

八、不與其他投標人相互串通就投標**達成協議;

本表所列內容及上述承諾事項均為本企業真實意見表達,願承擔一切責任。若有任何弄虛作假、違反本承諾內容的行為,自願接受取消投標資格、記入信用檔案、沒收投標保證金、哈爾濱市建築市場清出等有關處理,並承擔法律責任;如已中標的,自動放棄中標資格;給招標人造成損失的,依法承擔賠償責任。

承諾人(蓋章)

法定代表人或授權委託人(簽字或蓋章)

(授權委託人需持有效授權委託書)

年     月      日

投標是設定一個**的一個提議。提議人願意付出東西或者指定一些事情被完成。

投標是與招標相對應的概念,它是指投標人應招標人特定或不特定的邀請,按照招標檔案規定的要求,在規定的時間和地點主動向招標人遞交投標檔案並以中標為目的的行為。

投標的基本做法: 投標人首先取得 招標檔案,認真分析研究後(在現場實地考察),編制 投標書。投 標書實質上是一項有效期至規定開標日期為止的 發盤或初步施組編寫,內容必須十分明確,中標後與招標人簽定合同所要包含的重要內容應全部列入,並在有效期內不得撤回標書、變更標書**或對標書內容作實質性修改。

為防止投標人在投標後撤標或在中標後拒不簽訂合同,招標人通常都要求投標人提供一定比例或金額的 投標保證金。招標人決定中標人後,未中標的投標人已繳納的保證金即予退還。

招標人或 招標**機構須在簽訂合同後兩個工作日內向交易中心提交《退還中標人投標保證金的函》。交易中心在規定的五個工作日內辦理退還手續。

投標書分為生產經營性投標書和技術投標書。生產經營性投標書有工程投標書、承包投標書、產品銷售投標書、勞務投標書;技術投標書包括科研課題投標書、技術引進或技術轉讓投標書。

投標檔案中的“技術支援與承諾”要怎麼寫,還有技術引數響應表中招標人應填寫的部分沒填寫怎麼辦 20

7樓:匿名使用者

響應表只是投標人copy對採購人的要求做出承諾bai,採購人du的要求應該在前面的zhi 需求配置表中就有詳細表dao述,所以在響應表內為空,為了防止不必要的麻煩,投標人可以在**的 投標人填寫部分寫上“完全響應採購人的全部要求”這類的語句。

C盤的什麼檔案被刪了其他檔案的文字會變成問號

誤刪了 系統字型 才會這樣。修復作業系統吧。c windows fonts 系統檔案了,那些應該是隱藏的系統檔案的。建議不要刪除,設定隱藏系統隱藏檔案就可以了。不到萬不得以別刪 1,確保c盤有足夠的空間,因為要刪除 c盤使用者 資料夾裡 有個 全部是問號圖示的資料夾,是什麼?刪除有影響嗎?這個一般是...

投標檔案的封裝,投標書封裝問題

1 投標函是乙個單張的紙,要把它和你做的標書分開用袋子封裝 2 在投標函封裝袋中要把投標函和附錄還有專案管理機構,這三項你自己做個 帶上章後封裝 3 投標檔案按照他的要求仔細裝訂,一點都不能錯,要不在兩家競爭的情況下,任何不符要求的地方都會成為你落標的理由 嚴格按照招標檔案和招投標法規定裝訂即可 投...

小公尺手機儲存空間裡的其他檔案佔用太多怎麼清理

工具 原料 小公尺6手機 1 開啟小公尺6手機桌面,點選進入檔案管理。2 在小公尺6手機檔案管理介面,找到檔案清理,點選進入。3 接下來在當前頁面上點選進入深度清理。5 最後點選確認刪除就可以了。小公尺手機儲存空間裡的其他檔案佔用太多。可以在手機桌面上點開檔案圖示,然後把裡面沒有用的刪除就好。可以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