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中的檔案管理中的軟體在哪

2021-04-02 02:29:45 字數 692 閱讀 5496

1樓:謝滿月

檔案管理裡看到的都是文件,找不到

手機軟體的

如果想要檢視手機軟體需要在版手機設定--應用權程式管理裡檢視

如果你想要檢視的是手機軟體的安裝包檔案,是可以通過手機檔案管理--分類瀏覽--軟體安裝包來檢視編輯的。

你也可以通過應用寶的手機檔案管理功能來檢視,應用寶的檔案管理工具功能很全,操作也很方便。

或者長按桌面上的任意圖示後,各圖示進入浮動狀態後,把乙個圖示向另乙個圖示合併即可

vivo手機檔案管理在哪個資料夾?

vivox9手機中的檔案管理在**?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檔案管理可以在手機桌面找到檔案管理圖示進入,也可以在手機桌面下拉使用「全域性搜尋」功能搜尋檔案管理進入。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手機的在多**裡面

vivo手機的應用管理在**

4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更多設定/應用與許可權裡即可檢視到應用管理(部分機型是設定--更多設定--應用程式)。

vivo手機的應用管理在**?

vivo手機工具資料夾在**呢?

vivo手機的許可權管理怎麼設定,vivo手機的許可權設定在哪裡?

funtouch os 3.0版本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許可權管理中設定即可。funtouch os 3.0以下版本 進入i管家 軟體管理 軟體許可權管理中設定即可。使用者可以訪問而且只能訪問自己被授權的資源,不多不少。許可權管理幾乎出現在任何系統裡面,只要有使用者和密碼的系統。很多人,常將 使用者...

怎樣看華為手機中的檔案,華為手機怎麼找檔案管理

檢視華為手機中的檔案的方法 解鎖手機,進入手機桌面。在手機桌面找到 檔案管理 點選進入。在檔案管理頁面切換到 本地 華為手機怎麼找檔案管理 手機桌面上找不到檔案管理圖示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無法找到檔案管理圖示,如為檔案管理被禁用導致,重新啟用可解決問題。重新啟用操作步驟 進入設定,選擇應用管理,點選檔...

小米手機中其他檔案怎麼清除,小米手機裡的其他檔案是什麼?怎麼刪除?

這個問題我琢磨快一年了,昨天偶然發現相簿 站佔用了其他檔案很大部分比例,而且我發現清除應用資料的同時其他檔案在增加,所以想徹底刪除乾淨不太現實,刷機也不能完全清除 沒法清理,登入手機小米賬號,備份一下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其他檔案就沒了 其他檔案就是除了 檔案和資料之外,其他不能識別的檔案。可能是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