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字串生成文字檔案的問題

2023-05-13 12:30:02 字數 809 閱讀 171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試過了。在檔名上顯示的是2kb,而檢視檔案屬性時是1kb。應該是兩處顯示的標準不一樣。

比如,我們在購買硬碟是使用的是1000進製,所有買到320g的硬碟在電腦裡只顯示297g,因為到電腦裡又是使用1024進製了。

我也注意到你的**中,從0到1024,應該是1025位元組,所以建議使用0,1023.

2樓:網友

substring的引數是字元數,乙個漢字字元是2位元組,所以是2kb而不是1kb

在c#中如何將字串寫入文字檔案

3樓:水閏愛樹木

1、首先我們以一串字串為例,首先定義乙個字串string s = abcdefgh";

2、之後的格式是。

writealltext,或者是。writeallline、.writeallbytes等。

對於字串可以。

writealltext比較好,對於字串陣列用。

writeallline比教好。

3、我們以。

writealltext為例,我們會發現它有兩個過載,兩個過載都會有兩個內容乙個是寫入檔案路徑和檔名,另外乙個是字串的名字。不同在於最後的編碼上。

4、之後我們輸入我們的檔案位置,及其檔名。其中路徑檔名要在「」下,檔名的字尾千萬不要忘記寫,我們就以txt為例。

5、之後鍵入的是我們的字串的變數名,最後最好加上,來防止編碼問題。

6、我們按f5執行下,我們就可以到c盤開啟我們的檔案,我們會看到,我們的字串已經成功寫入到檔案中。

關於C語言文字檔案的問題,急

按照給的檔案內容,模擬了一下程式,沒問題的,能夠輸出 include include define bw bw define hdref hdref int main if memcmp item,hdref,sizeof hdref 0 輸出2個值 fclose fp return 0 下面是輸出...

用c語言程式設計字元統計輸入文字檔案分別統

include int main else if c else if c 0 c 9 else printf 字母數 d n空格數 d n數字數 d n其他字元 d n letters,space,digit,other return 0 執行效果 printf函式使用注意事項 1 域寬 d 按整型...

用PHP查詢文字檔案中指定字元間的值

樓主,給你乙個能看清取值過程的程式 變數的漢字部分可以隨便改 a eval urldecode gzuncompress base64 decode 哇哈哈哈串 echo a 輸出變數原值 echo a1 strpos a,echo a1 輸入第乙個 出現的位置 echo a2 strrpos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