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蒂歐 北京 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59:51 字數 4324 閱讀 3621

1樓:愛企查

普蒂歐(北京)商貿****是2016-12-20在北京市大興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大興區104國道瀛海段22號2幢2層8225室。

普蒂歐(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5ma00albn77,企業法人劉佳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普蒂歐(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日用品;銷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化妝品、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工藝美術品、珠寶首飾、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貨物進出口;會議服務(不含食宿);**進出口;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諾普曼(北京)商貿****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諾普曼(北京)商貿****是2011-03-10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東小口鎮天通苑405號樓二層203。

諾普曼(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57129185xp,企業法人祝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諾普曼(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體育用品、日用品、文具用品、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家用電器、化妝品、建築材料、服裝、針紡織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經濟**諮詢;技術推廣服務;企業策劃;公共關係服務;承辦展覽展示活動;工藝美術設計;電腦**設計;包裝裝潢設計;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諮詢;廣告設計;產品設計;市場調查;委託加工。(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640844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舒沃德(北京)商貿****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公司是2014-03-1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芳園南里9號院6號樓1層111。

舒沃德(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1096277871f,企業法人宋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舒沃德(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玩具、化妝品、照相器材、體育用品、文化用品、辦公用機械、工藝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五金交電(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不得從事實體店鋪經營);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技術推廣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093523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78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閩瑞(北京)商貿****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閩瑞(北京)商貿****是2014-09-28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甲6號管莊刨花板市場中心管莊惠河汽配市場13廳359a號。

閩瑞(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318010209g,企業法人王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閩瑞(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裝飾材料、建築材料、五金交電、家具、機械裝置、日用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閩瑞(北京)商貿****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樂德行(北京)商貿****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樂德行(北京)商貿****是2008-08-14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門北大街乙12號1號樓天一辰大廈1010室。

樂德行(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679643992w,企業法人樊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樂德行(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ii、ⅲ類醫療器械(醫療器械經營企業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11月03日);銷售機械裝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建築材料、工藝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汽車配件、日用品;技術推廣服務;經濟**諮詢;租賃醫療器械;貨物進出口、**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1217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6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驚折(北京)商貿****怎麼樣?

6樓:愛企查

驚折(北京)商貿****是2015-06-12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城關街道顧八路1區1號-p310。

驚折(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83482842869,企業法人王素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驚折(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日用品、文化用品、體育用品、兒童玩具;產品設計;服裝設計。(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5215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0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正信樓(北京)商貿****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正信樓(北京)商貿****是2016-06-23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經海二路29號院7號樓6層645。

正信樓(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302ma006ed941,企業法人徐洪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正信樓(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日用品、文化用品、針紡織品、五金交電、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機械裝置、橡膠製品、化工產品、電子產品、儀器儀表、花卉、工藝品、珠寶首飾、家具、家用電器;承辦展覽展示活動;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經濟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裝置安裝、維修、租賃;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4947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正信樓(北京)商貿****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同慶祥(北京)商貿****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同慶祥(北京)商貿****是2017-04-10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小湯山鎮沙順路88號院2號樓5層1單元502-01。

同慶祥(北京)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dc3k38,企業法人王義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同慶祥(北京)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出版物零售;銷售體育用品、文具用品、化妝品、日用品、針紡織品、工藝品、服裝、鞋帽、皮革製品(不含野生動物皮張)、珠寶首飾、醫療器械i類、汽車、通訊裝置、家用電器、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音響裝置、照相器材、鐘錶、廚房用具、新鮮水果、新鮮蔬菜、汽車配件、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礦產品(經營煤炭的不得在北京地區開展實物煤的交易與儲運活動);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零售、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香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香漫商貿 是2017 09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36號院3號樓3層1單元311。北京香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td086,企業法人李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香漫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

北京林創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林創商貿 是2012 12 1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絛南巷2號西絛南巷招待所818室。北京林創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059246347w,企業法人霍同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林創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食品 銷...

北京通壹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怎樣才能聯絡到這個公司,怎樣舉報,沒人管嗎,我也被騙了 哎好多人都說被騙了,現在抖音平台那麼火怎麼沒人 呢,騙了有沒有報警嘛,急死我了,這個公司要簽合同的打聽了一下。就第一次交保證金,第二次就不用交了。都是做字畫的。還給你看營業執照。你這些跟我一樣嗎。剛開始諮詢的時候。公司是個皮包公司,專門騙保證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