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壹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23 09:05:27 字數 2062 閱讀 4325

1樓:活寶

怎樣才能聯絡到這個公司,怎樣舉報,沒人管嗎,我也被騙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哎好多人都說被騙了,現在抖音平台那麼火怎麼沒人**呢,騙了有沒有報警嘛,急死我了,

3樓:芳之謎

這個公司要簽合同的打聽了一下。就第一次交保證金,第二次就不用交了。都是做字畫的。還給你看營業執照。你這些跟我一樣嗎。剛開始諮詢的時候。

4樓:騎毛驢去冰川

公司是個皮包公司,專門騙保證金的,三個月後根本拿不到保證金,而且也拿不到一分錢的加工費,就連辛辛苦苦貼的鑽石畫都有寄給他們,拿不到。撒子都得不到。那些說拿到加工費就是他們公司的託,被騙了保證金的趕緊報警。

5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還是很不錯的,我這邊的話已經申請為**了,而且公司還提前支付我50%的手工費用,我第二次拿貨拿了60副畫,做好之後再給我結算另一半很不錯的一家公司。想合作的就放心合作吧,第一次我也是交了保證金的,已經返還給我了。2680元!

6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通壹商貿****是2017-05-05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北苑南路38號9號樓-1層142。

北京通壹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ma00e91208,企業法人袁小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通壹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零售針紡織品、家具、金屬製品、皮具、箱包、食用農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玩具、攝影器材、音響裝置、文化用品、體育用品(不含弩)、通訊裝置、機械裝置、印刷專用裝置、消防器材、日用品、機械裝置、電氣裝置、工藝品(不含文物)、五金交電(不含電動自行車)、電子產品、塑料製品、衛生間用具、廚房專用裝置、服裝、鞋帽、家用電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儀器儀表、汽車及配件、裝飾材料、建築材料、紙製品、新鮮蔬菜、新鮮水果、未經加工的乾果未經加工的堅果、樂器、字畫(不含文物)、小飾品、化妝品、門窗;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軟體開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承辦展覽展示;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電腦**設計、製作;電腦動漫設計;攝影擴印服務;室內裝飾設計;翻譯服務;打字、影印;零售食品;零售菸草;施工總承包;專業承包;勞務分包;物業管理;出版物零售。(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出版物零售、零售食品、零售菸草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7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沒用啊!乙個人力量太小了!希望被騙的人聯合起來!

把**鬧大!就可以逼著公安出手了!我也被騙了!

希望還有和我一樣得同胞留下****!一定要他們血債血償?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名陪讀的母親,平時時間挺多的,所以在今年年初,孩子開學時候聯絡到這家公司的,憑良心講,確實是真的,我當初也是被騙過,串珠子的手工活,騙了我一千多塊,和這家公司聯絡的時候也是有些猶豫,畢竟手裡缺錢,最後也決定下來了,在最後合作一次,這次我選擇對了。我也在這家公司拿過三四次貨了。每次都是如期的結算費用,是真的是假的,真的不是別人說的,只有自己知道就行了,畢竟賺錢是自己的事情,真的不理解那些隨便去詆毀別人的人,心裡抱著什麼心態,胡亂說話不知道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與這家公司合作已有將近一年的時間啦,信譽問題是沒話說。我已經成為了**,一直供貨沒有斷過,我現在有七八個人在為我做工。我這邊是江蘇的。

他們把產品賣到東南亞地區的小國家,還是很賺錢的。想做的話就去問問他們吧,聽別人說不如自己做,好多人都是以點蓋面,在網路上胡亂說,不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10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是真的,和他們公司確認合作的時候,跟他們也籤了合同,然後我預付的500定金貨到之後補齊的。然後也給我發了好多他們公司的資料,經過我確認之後才考慮合作的。第一批貨我已經提交啦,給他們單號的同時就給我結算了手工費,還***金也返還給我了。

現在想在我們當地成立乙個加工點,成為他們的**。有想找手工活兒的可以聯絡我。在我這裡工作。

我在天津和平區。

杭州壹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壹致晟商貿成都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壹致品牌管理 是2014 07 18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古翠路8號1幢812室。杭州壹致品牌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63112890162,企業法人陳建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壹致品牌管理 的經營範...

北京香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香漫商貿 是2017 09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36號院3號樓3層1單元311。北京香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td086,企業法人李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香漫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

北京林創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林創商貿 是2012 12 18在北京市西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絛南巷2號西絛南巷招待所818室。北京林創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2059246347w,企業法人霍同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林創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售食品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