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7 04:59:51 字數 1905 閱讀 3403

1樓:愛企查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是1994-09-23在遼寧省大連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66號君安大廈10樓。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200242915668y,企業法人滕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工程設計、施工;安防工程設計、施工;計算機、電子及電子工程、儀表、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研製、諮詢、銷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招聘資訊,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怎麼樣?

2樓:阿里釘釘

釘釘企典資料**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位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 公司簡介: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成立於1994-09-23,註冊資本10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滕毅,公司位址是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西安路66號君安大廈10樓,統一社會信用**與稅號是91210200242915668y,行業是電氣安裝,登記機關是大連市沙河口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經營業務範圍是電子工程設計、施工;安防工程設計、施工;計算機、電子及電子工程、儀表、自動化控制系統的開發、研製、諮詢、銷售、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工商註冊號是210200000220779

• 分支機構: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江蘇分公司,註冊號是320512000159938,統一社會信用**是91210200242915668y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旅順分公司,註冊號是210231000029986,統一社會信用**是91210200242915668y

大連華信科技工程****青島分公司,註冊號是370203330002238,統一社會信用**是91210200242915668y

• 對外投資:

大連信華裝飾裝修工程****,法定代表人是修璞,出資日期是1998-05-08,企業狀態是吊銷,未登出,註冊資本是50.00萬,出資比例是100.00%

• 股東:

滕毅,出資比例90.00%,認繳出資額是900.000000萬

劉新建,出資比例10.00%,認繳出資額是100.000000萬

• 高管人員:

劉新建在公司任職監事

滕毅在公司任職董事長

滕毅在公司任職總經理

北京世源科技工程****怎麼樣?

3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北京世源科

技工程****怎麼樣內容如下:北京世源科技工程****是原回中國電子工程設計答院的子公司,電子界數一數二的設計院,母公司原為央企後被國投收購。現在的總經理和高層很多有海龜背景,管理制度比較先進,在總部工作較為輕鬆,在專案上工作較為繁重。

公司的主業是設計,現在擴充套件到專案管理和epc、epcm,近年國內大型的觸控螢幕專案基本都是該公司設計和進行專案管理的,比如華星光電、京東方超大型專案。

職業發展:對於畢業5年以內的人員來說,還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尤其是對大型專案的全面管理上,會讓你全面地成長。如果畢業5年到10年,就看情況了,有些人員運氣好,好的專案、好的領導,你很快就會成長起來,並能獨當一面(經理級別),否則就是工程師到底。

工資待遇:在國內相比,屬於中等偏上。一般分為基本工資、專案補助、生活補助幾塊,年終獎可有可無。

整體來說,還算規範,是不錯的企業。

濮陽市新新環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濮陽市新新環保科技工程 成立於2013年11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保工程等。法定代表人 位會利。註冊資本 38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10900001065982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濮陽經濟技術開發區胡村鄉王什村街北墳臺頭村西。濮陽市新新環保科技工程 是...

大連中聯華信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中聯華信科技 是2014 03 25在遼寧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市沙河口區彩雲園23號1單元6層6號。大連中聯華信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04095231660n,企業法人季巍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大連中聯華信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

青島鐵德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青島金星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島鐵德科技工程 是2017 03 27在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黃島區隱珠街道辦事處隱珠一路14號。青島鐵德科技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1ma3ddega7q,企業法人王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青島鐵德科技工程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