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鯤鵬騰展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8:54 字數 559 閱讀 5184

1樓:愛企查

北京鯤鵬騰展商貿****是2010-07-29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通州區聚富苑民族產業發展基地聚和六街2號。

北京鯤鵬騰展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2556800185a,企業法人於連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鯤鵬騰展商貿****的經營範圍是:銷售服裝、鞋帽、箱包、針紡織品、體育用品(不含弩)、文化用品、工藝品(不含文物)、寵物用品、汽車飾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家用電器、日用雜貨、玩具、廚具、家具、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機械裝置、通訊裝置、通用裝置、專用裝置、五金交電、儀器儀表、建築材料;技術推廣;經濟**諮詢;**進出口、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區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1559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6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北京鯤鵬遠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鯤鵬遠景科技 是2017 01 0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來廣營西路國創產業園6號樓三層東壹區301 183號。北京鯤鵬遠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0b9n83k,企業法人王智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鯤鵬...

無錫燊騰泰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無錫燊騰泰商貿 是2017 05 18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中山路270 902。無錫燊騰泰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13ma1p1b0a97,企業法人萬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無錫燊騰泰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文具用品 日用品...

北京香漫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香漫商貿 是2017 09 2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朝陽北路36號院3號樓3層1單元311。北京香漫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5ma017td086,企業法人李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香漫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