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切割片又鋒利又不崩邊,用什麼鋸片切割有機玻璃不會崩邊?

2021-03-16 23:42:40 字數 1272 閱讀 4923

1樓:嗜血殺戮

不知道你是想切割什麼需要什麼樣的切割片

切割片有,磨光片,超薄切片,棕剛玉,白剛玉,合金砂輪,木工偏口切割片根據材質主要分為纖維樹脂切割片和金剛石切割片。

1.樹脂切割片是以樹脂為結合劑,以玻璃纖維網片為筋骨,結合多種材質,對合金鋼﹑不鏽鋼等難切割材料,切割效能尤為顯著。乾式﹑濕式兩種切割方式,使切割精度更穩定,同時,切割片的材質和硬度的選擇,能大大提高您的切割效率,節省您的生產成本。

2.金剛石切割片是一種切割工具,廣泛應用於石材,混凝土,預製板,新老馬路,陶瓷等硬脆材料的加工.金剛石切割片主要由兩部分組成;基體與刀頭.

基體是粘結刀頭的主要支撐部分,而刀頭則是在使用過程中起切割的部分,刀頭會在使用中而不斷地消耗掉,而基體則不會,刀頭之所以能起切割的作用是因為其中含有金剛石,金剛石作為目前最硬的物質,它在刀頭中摩擦切割被加工物件.而金剛石顆粒則由金屬包裹在刀頭內部。

望採納.........

用什麼鋸片切割有機玻璃不會崩邊?

2樓:匿名使用者

切割有機玻璃,質量最好的有兼房kanefusa、相曾aiso,普通的有小次郎。

有機玻璃材料也叫亞克力材料,一般用於工業品、禮品、展示等行業。亞克力本身就易碎產品,在鋸切這種材料時,表面必須要光滑無崩邊,否則產品將不符合標準。

合金鋸片的組成

合金鋸片有鋸板和合金兩部分組成,鋸板和優質的刀頭是優質鋸片不可分割的組成部分

如何選擇有機玻璃專用鋸片:

1、基本資料 裝置的主軸轉數,加個材料的厚度及刀具的外徑和孔徑尺寸

2、根據有機玻璃的纖維特性,鋸切過程中無爆口無刀痕,表面光滑;需要選擇有機玻璃專用副合金鋸片來進行切割。

3、合金鋸片對切割材料的不同,其設計角度也是不一樣的,針對有機玻璃易碎的特徵,其鋸片刀頭必須採用左右左右平齒,在切割過程中輕快精準,鋒利無比,並帶來長時間的切削效果。

3樓:凡塵

面有提到鋸片的「耐久性」,就算再好的有機玻璃鋸片,也總有鋸齒鈍的那一天,鋸齒不鋒利時切割就易引起有機玻璃受熱溶膠、粘膠、崩邊等現象。而有些高要求的切割領域,比如導光板,背光板材料切割,普通的有機玻璃鋸片根本達不到切割外觀要求,連使用的機會都沒有,更不用奢談鋸片用多久的問題啦;此外,有了好鋸片,還要有效能可靠的裝置,還要會用,才能做好有機玻璃的裁切工作;

4樓:示煙愛雪

如果是1mm厚度,鋸片可以選擇小次郎的,牙齒比較細的,厚度2mm的,如果還不行,就反鋸。雷射切割也是種辦法,或許我根本就不用和你說這個雷射機切割的方案!!

混凝土切割片內圈用什麼鋼材

切割環一般採用優質硬質合金製成。硬質合金是由難熔金屬的硬質化合物和粘結金屬通過粉末冶金工藝製成的一種合金材料。硬質合金具有硬度高 耐磨 強度和韌性較好 耐熱 耐腐蝕等一系列優良效能,特別是它的高硬度和耐磨性,即使在500 的溫度下也基本保持不變,在1000 時仍有很高的硬度。硬質合金廣泛用作刀具材料...

問一下這個角磨機的切割片是什麼牌子

綠洲,大白鯊也可以。馬牌王的不錯,有賣!100角磨機哪個牌子的切割片好用?100型角磨機標準尺寸為114或者114以下型號,因為鋸片型號在大就會碰保護罩。我在 買的冠銳牌黑色的非常耐用。這個角磨機是什麼牌子的?德國羅伯特博世 的博世牌,這台應該是國產的,在兩百元左右。bosch,英國貨,好用,耐磨,...

哪種繩子又細又牢固,哪種繩子又細又牢固?

看你幹什麼用了,攀岩繩一般就能解決大多問題了,得去專業的運動品店購買。縫皮鞋的線結實,如果太細了,可以多加幾根縫皮鞋的線。哪種 繩子 又細又牢固?在 可以購買?攀岩繩又細又牢固。可以去專業的運動品店購買。攀岩繩的 種類1.攀岩繩的尺寸 長度和特色種類繁多,但所有的攀岩繩都是出尼龍以編織的方式製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