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這個角磨機的切割片是什麼牌子

2023-03-03 06:45:04 字數 1629 閱讀 8336

1樓:r醉清風

綠洲,,大白鯊也可以。

2樓:小蕉嘆世界

馬牌王的不錯,**有賣!

100角磨機哪個牌子的切割片好用?

3樓:乃酒是吾輩的

100型角磨機標準尺寸為114或者114以下型號,因為鋸片型號在大就會碰保護罩。

4樓:灬空城

我在**買的冠銳牌黑色的非常耐用。

這個角磨機是什麼牌子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羅伯特博世****的博世牌,這台應該是國產的,**在兩百元左右。

6樓:鈔菁

bosch, 英國貨,好用,耐磨,有勁,

角磨機常見的角磨片和切割片有哪幾種,都是用在什麼方面?

7樓:好人一生平安

首先角磨片跟切割片都是在角磨機上使用的,但是由於工作效能需求不同,分為角磨片跟切割片。這兩種 磨片可以從兩個方面去區別分類。

1:用途不同。磨片是用來打磨的。比如工件表面的毛刺,需要打磨,工件表面的焊瘤,需要打磨,這時,角磨機上裝的是磨片,把毛刺磨掉,把焊瘤磨平;

而切割片是用來下料用的。比如你要把2公尺長的槽鋼切成兩段,那就需要用切割片才行。

2:厚度不同。磨片厚,切割片薄,直徑100的切割片厚度1mm左右,而直徑100的磨片厚度10mm多。

切割片薄,才能最少浪費材料,切割時阻力也小。用它去磨的話,側面受力,一下就搞爛了 磨片厚,才能承受較大的側向力,用它切割,是下不動的。

角磨片哪個牌子好?

8樓:飆車

推薦:珠海大象公司--金象王 金象 銀象 珠海大白鯊 深圳砂威。

深圳易力達 深圳固特耐。

鄭州永泰 鄭州凱捷。

漯河屠龍 河北綠洲 河北三鹿 南京巨集泰 南京ost奧士通 寧波大華 永康穩可。都是國內知名品牌。

9樓:網友

屠龍牌的不錯,我們這邊使用的各種規格的切割片、角磨片用的都是屠龍。你可以去五金店看看!

10樓:生活之家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博世 bosch / 德國 口碑: 分。

博世電動工具(中國)****。

2.威克士 worx / 中國。

3.東成 / 中國。

4.麥太保 metabo / 德國。

5.美耐特 mnt / 中國。

6.漢斯 / 中國。

7.富強 / 中國。

8.科麥斯 / 中國。

9.龍韻 lomvum / 中國。

10.雷亞 leiya / 中國。

11樓:ds的樂樂

東北捷奧牌 角磨片 五金店可買到 工廠在公尺沙子。

12樓:子文

東三省,捷奧牌,最出名,量也最大。

114的切割片是哪乙個角磨機型號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進口607款單模科技角磨機dm1002-100

問一下,這是什麼樹,問一下這個是什麼樹?

是薔薇,不太適合種在花盆裡,它蔓生,一般依附在院牆或者籬笆上。這是一種花草叫薔薇。如果它的葉片比較大,又可以叫月季。開出來的花,很美。問一下這是什麼樹?這是稠李,薔薇科植物,花開白色,很漂亮的遮陰植物。問一下這是什麼樹 枸骨。枸骨 學名 ilex cornuta 為冬青科冬青屬的植物,又名貓兒刺 老...

問一下這個動漫什麼含義,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有什麼含義?

這就是一張 不是什麼動漫吧。這個應該是全職高手裡面的 應該只是乙個同人圖,並沒有太大的含義吧。問一下這是什麼動漫 有什麼含義?這是個遊戲的主角,遊戲名字叫愛麗絲瘋狂回歸 不是是張圖都是動漫的 這是p站畫師 anke畫的撲克牌擬人圖。這是 愛麗絲夢遊仙境 的衍生同人吧。想問一下這個是什麼動漫 表達的是...

問一下這個電路圖上是什麼意思,問一下這個電路圖上乙個長方形上面有乙個圓是什麼意思?

小橫線是公共接地端,也就是所有的小橫線要鏈結在一起,這樣表示是為了電路圖看起來比較簡潔。是電位參考點 常稱為接地點 的符號。本電路中,以整流器輸出直流電壓的負極為電位參考點 電壓為零 所有 處都與參考點連線。問一下這個電路圖上乙個長方形上面有乙個圓是什麼意思?那個是 與非門 是數字閘電路中的一種。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