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膠和鋁片粘合劑哪種可以耐高溫,矽膠和鋁片粘合劑哪種可以耐高溫130 ?

2021-05-02 03:43:40 字數 731 閱讀 5055

1樓:康利邦矽膠水

矽膠粘合劑能把鋁片等金屬粘接牢,同時耐高溫130℃的有矽膠金屬粘合劑和kn-300室溫硫化矽橡膠膠水;

前者矽膠金屬粘合劑,是一類熱硫化膠水。需要注意是採用固態矽膠還是液態矽膠,其中固態矽膠還需要區分使用的是雙二五硫化劑、雙二四硫化劑(過氧化物硫化劑)、鉑金硫化劑來選擇合適膠水。

固態矽膠  雙二五硫化劑  cl-24cw膠水 特點170℃高溫模壓成型

固態矽膠 雙二四硫化劑  cl-24s-3膠水 單組份120℃低中溫模壓成型

固態矽膠 鉑金硫化劑  cl-26ab膠水 雙組份可高溫、中溫一起模壓一體成型

液體矽膠鉑金催化劑 cl-26ab或者cl-24s-3 一體成型。

後者室溫硫化矽橡膠由於可以當做粘合劑使用,具有可密封、耐高溫防水效能優異。典型應用與矽膠金屬常溫粘接,同時相容不鏽鋼、鐵、五金、金屬電鍍材料,同時對塑料、玻璃、陶瓷等都有很好粘接力。

以及用k770處理劑活化的矽膠粘鋁片還可以採用瞬間膠水實現強力粘接,但是缺點是這類丙烯酸酯膠粘劑,具有不耐高溫特性,在持續80℃高溫下常出現脫膠現象。因此不推薦在有耐高溫要求的粘接領域使用。

2樓:功夫噶似

一般矽膠粘接有粘接牢固、耐高溫、防水、低白化、柔性、快速、免底塗處理等要求。常溫下矽膠粘矽膠膠水有慢乾膠和快乾膠之分。看您需要哪種?

3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矽膠與鋁片之間粘接用的膠水 yh-t828-1

木炭粉粘合劑木炭粉粘合劑

石家莊市富民煤炭研究所的木炭粉粘合劑成型的炭塊硬度大 燃燒好 無菸無味 不怕潮濕 水泡不散 炭粉粘合劑,用於木炭粉製品的粘合。用本產品粘合後的木炭粉製品不掉粉,並有一定的硬度,點燃時間短,燃燒時無菸 無味,中途不會滅,可以自行全部燃燒透。可以製作成各種形狀,大量用於製作出口燒烤木炭粉製品。二 使用方...

瓷磚粘合劑怎麼使用,瓷磚粘合劑怎麼用

瓷磚粘結劑是廣泛應用於室內外混凝土或水泥砂漿基面,瓷磚 大理石 花崗石的貼上。瓷磚粘合劑使用方法是怎樣的?一起來了解下。1 將一包材料按指定的配水比混合攪拌,攪拌至均勻無結塊,讓漿料靜置3至5分鐘,再攪拌一次,即可使用。2 選擇合適的齒型刮刀以確保有效貼上面積至少為瓷磚的面積的65 3 用專用齒型刮...

型煤粘結劑,型煤粘合劑配方,型煤粘合劑用什麼做的

型煤粘合劑系列產品均是有機聚合而成的一種專用於型煤生產的粉狀有機粘合劑,本品功能多 粘性好,硬度高,使用方便,克服了現有粘合劑所造型煤熱值低 產氣率底 難操作以及使用不便等缺陷,無毒無味,成型效果好,使用成本較低。除用於生產型煤外,還可用於型焦 燒烤炭 冶金球團和各種礦粉球團。一 產品指標 專案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