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葵不適宜什麼人吃,什麼人不能吃秋葵

2021-03-15 17:24:27 字數 886 閱讀 5832

1樓:瓶子與撕家

秋葵因為熱量低,公升血糖作用不明顯,所以可以算是一種對糖尿病人食療比較好的蔬菜。但如果直接停藥,想只吃秋葵就治好糖尿病,那就大錯特錯啦。

另外,由於秋葵含有草酸鈣,因此腎結石和高尿酸者不建議食用,而對於脾胃虛寒、經常拉肚子的人群,則不適合長期食用這種偏寒涼的食物。

2樓:匿名使用者

秋葵的功效:補腎 美容養顏 ** 降血糖 保護腸胃 抗腫瘤 消除疲勞

秋葵的作用:

1、普能人群的成年男女,如果需要排腸毒、清除便秘、健胃的,那麼是這一類人群是特別的適合食用黃秋葵,還有成年男女如果有口臭的食用也效果非常之不錯,還有就是高強度作業的職業人士適當的食用黃秋葵也是非常之有益的。

2、對於內分泌失調、貧血、發育不良以及未老先衰的成年女性食用也非常之不錯,對於那些症狀可以得到明顯的改善之作用,還有性冷淡的女性食用還可以增加夫妻情趣生活,更女期的女性以及老年女性也非常之合適,黃秋葵是當之無愧的女人最棒的選擇,因為黃秋葵不僅被當作食補的好蔬菜類,黃秋葵花茶還有著天下第一花茶之美譽,對於女性的**有著非常好的護膚之作用,可以起到乙個延緩衰老之作用。

3、對於性趣不足、易疲勞、前列腺炎症、易**的成年男性食用也有著非常顯著的效果,是體質偏弱男性的最佳之福音。

4、黃秋葵對於三高者食之也是非常之好的,經試驗明,三高者長期食有對於那些指標資料可以得到明顯的下降,對於三高可以起到乙個很好的預防之作用,還有黃秋葵還可以預防癌症的發生。

哪些人不能吃秋葵:

不宜食用黃秋葵的人群有胃腸虛寒以及經常腹瀉者,因為黃稱葵屬於偏性偏涼類食物;還有就是孕婦和兒童不宜食用,因為黃秋葵含有豐富的雌雄激素。

3樓:紫晴聊養生

秋葵被稱「綠色人參」,經常吃,降脂養腎**,但2類人少碰

秋葵不適宜什麼人吃男人吃秋葵有什麼好處

1 過敏體質的人以及4歲以下 的小孩不適合食用。秋葵中含有粘液蛋白以及表皮上長有的細細絨毛,對人體有致過敏的效果,因此,食用秋葵可能引起過敏,對胃腸形成一定的刺激,出現拉肚子也是過敏症狀之一。2 秋葵自身無毒,但是秋葵屬於高營養植物,含有大量的蛋白質和糖分,並且成熟時節在炎熱的夏秋之季,因此,秋葵很...

什麼人不適宜喝茶,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宜喝茶?

飲茶不但是傳統飲食文化,同時,由於茶中含有多種抗氧化物質與抗氧化營養素,對於消除自由基有一定的效果。因此喝茶也有助防老,具養生保健功能,每天喝三兩杯茶可起到防老的作用。茶葉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氨基酸,喝茶對於清油解膩,增強神經興奮以及消食利尿也具有一定的作用。但並不是喝得越多越好,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

什麼人不適宜吃龜苓膏

以下五種人不適宜吃龜苓膏 1 龜苓膏性涼清熱,婦女月經期間及孕婦不宜大量食用。2 外感表證 體質虛寒 脾胃虛弱 食慾不振 腹瀉便溏者也不宜食。3 龜苓膏含糖,糖尿病患者不宜多吃。4 空腹服用易致腹瀉,不宜空腹食用。5 龜苓膏成分中含金銀花,有蠶豆病者不宜食用。龜苓膏主要由龜板 土茯苓 生地黃 綿茵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