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裝修漏電保護器每個房間都要嗎

2021-03-15 08:38:42 字數 817 閱讀 1794

1樓:宋少

為了安全,最好都裝吧。

漏電保護器又稱漏電斷路器、漏電開關,主要是用來在裝置發生漏電故障時以及對有致命危險的人身觸電保護。具有過載和短路保護功能,可用來保護線路或電動機的過載和短路,亦可在正常情況下作為線路的不頻繁轉換啟動之用。電網有接地時,漏電保護器能正常工作。

按其保護功能和用途可分為漏電保護繼電器、漏電保護開關和漏電保護插座三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房間不多的話不用那麼麻煩,幾個房間插座是一路,設乙個漏保就好,不是乙個插座乙個漏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家庭供電箱各分路上裝上帶漏電空開就行了,特別是插座電路

4樓:瞳瞳

不需要啊 我家就是賣電器的 就把總開關設乙個就行 家裡無論哪個地方有漏電或是打火問題 漏電保護都會自動跳閘的

5樓:知不道白度

如果用乙個總的漏電保護器,不管哪乙個插座漏電都是總開關跳閘,而分路空開不會跳。分路空開只有短路或過載跳閘。而各路用漏電保護器,那漏電只會跳相應迴路的空開,而總空開不跳。

乙個插座上的電器引起的漏電,會讓你所有屋插座還有燈都沒電。

你應該是考慮成本,自己衡量一下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分迴路設定漏電是為了使發生故障時的影響面更小,更易於排查故障。

7樓:壬書竹

現在很多都用分路空開了,成本不算高,佈線的時候都一起設計好了。可以避免乙個區域短路或跳閘,而對其他地方的影響。因為用乙個總空開的話,一處斷電全部沒電

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 其實有兩個功能 漏保 漏電跳閘 過載保護 過載跳閘 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 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短路分兩種 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

漏電保護器螺絲帶電嗎,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在圖示的情況下,應該是上面的接進線,最左的乙個接l線,右邊的一根接n線,下面的右邊兩個螺絲孔 沒有標箭頭的 接出線。可以參考下圖 這是帶電的。漏電保護器分兩部分,左邊的那部分和普通斷路器沒區別,那個螺絲就是壓線的,線被下面的蓋子,蓋住了。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漏電保護器出線端旁邊上的那...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