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的額定電流是多少

2021-03-04 08:56:24 字數 611 閱讀 4059

1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的額定工作電流是32a,漏電動作電流是30ma,動作時間小於0.1秒。

拓展:1、額定電流是用電器在額定電壓下工作的電流,是指在基準環境溫度下,在額定電壓工作條件下,發熱不超過長期發熱允許溫度時所允許長期通過的最大電流。

2、電氣裝置的額定電流是指在基準環境溫度下,在額定電壓工作條件下,發熱不超過長期發熱允許溫度時所允許長期通過的最大電流。環境溫度對長期允許通過的最大電流有很大的影響,由於裝置安裝位置的環境溫度和基準環境溫度不一定相同,一般作一規定:當電氣裝置工作在環境溫度高於40攝氏度時(但不高於60攝氏度),環境溫度每增加1度,建議減小額定電流1.

8%;當工作的環境溫度低於40度時,環境溫度每降低1度,建議增加額定電流0.5%,但最大不得超過額定電流的20%。如:

一段1mm2的銅芯導線,額定載流量約11a,(30度)。

3、電流區別

額定電流:用電器在額定電壓時,正常工作通過的電流。一般可以用p額=u額i求出,有時也標在用電器上,如「6v0.3a」,0.3a就是額定電流。

計算電流:給定乙個電壓值,再給出用電器(純電阻)的電阻,利用部分電路歐姆定律u=ir求出的電流,若用電器不是純電阻的,就不能用部分電路歐姆定律計算。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

有沒有好的漏電保護器,哪個牌子,漏電保護器哪個品牌好,漏電保護器有哪些作用?

施耐德 abb,都是相當不錯的工控品牌。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schneider施耐德 始於1920年法國,世界500強,全球能效管理專家,全球配電裝置領域領先品牌,電氣領域的著名製造商,施耐德電氣 中國 2 abb 致力於為工業和電力行業客戶提供解決方案,全球電力和自動化技術領域的領先者,...

漏電保護器按檢測電流分類可分為哪幾類

漏電保護繼電器 漏電保護開關和漏電保護插座1 漏電保護繼電器 指具有對漏電流檢測和判斷的功能,而不具有切斷和接通主迴路功能的漏電保護裝置。漏電保護繼電器由零序互感器 脫扣器和輸出訊號的輔助接點組成。可與大電流的自動開關配合,作為低壓電網的總保護或主幹路的漏電 接地或絕緣監視保護。2 漏電保護開關 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