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2021-03-09 19:52:27 字數 2289 閱讀 4764

1樓:匿名使用者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其實有兩個功能:漏保(漏電跳閘)、過載保護(過載跳閘)。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

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2樓:律微蘭承裳

短路分兩種: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到一定的值即幾十毫安就會保護動作,跳開漏電開關.只要是短路一定會跳閘的.除非是壞的漏電開關不跳.

3樓:原泰山

這要看你用的漏bai電保du

護器的構造和功能

zhi了。一般的漏電保護器dao

只是安置了檢測漏回電電流和由此答而離合的聯動裝置,所以,電路短路時,是不能即時跳閘的;有的漏電保護開關的體積取得大一點裡面除了裝置了檢測漏電電流以外,在通斷裝置上也裝有雙金屬片或電磁線圈組成的聯動裝置,電路漏電時可以跳閘,當短路或超過額定電流通過時也可以跳閘。所以你如果買乙個這樣的漏電保護開關,你就只裝它就可以了。(空氣開關就是後面說的裝置)。

不過,這種兩用的漏電保護開關現在不容易買到。

4樓:賓士荒漠

最好前面用空氣開關,後再加裝漏電開關。

發生短路的時候漏電保護器會動作跳閘。

5樓:藍綠滴天空

只要漏電保護器是好的,那就會動作跳閘,

在家庭線路上最好再安裝保險絲或在漏電保護前端安裝不帶漏電保護的斷路器---其容量略高於漏電保護器的容量。(主要是起雙重保護)

6樓:匿名使用者

短路電流(或負荷電流)超過其額定值就會跳閘,家庭用電只裝乙個是可以的。

7樓:太空船兒

我認為漏電開關一般重點應該在漏電保護方面,短路、過負荷保護要有這個功能才行。

8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斷路器帶過流保護

9樓:高臨辛一嘉

當然會的

,也有短路保護功能

,壞的不會跳,

,那種黑殼的只有漏電保護功能。

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10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漏電保

護器的原理是流入漏電保護器和流出漏電保護器的電流相等,漏電保護器回就正常工作,答流入漏電保護器和流出漏電保護器的電流不相等,漏電保護器就動作斷電。

11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開關主要的認為是用來檢查漏電的,也就是當兩根電線的電流不平衡的時版候會動作,當電流權大的時候他還是平衡的所以他也不會很快的就跳閘的,所以你就算是安裝了漏電開關也要安裝空氣開關,一根短路用,一根樓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跳閘是有時間的。尤其是大電流的漏保。故要用適宜的負載電流值。

漏電空開壞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排出保護器bai

自身沒問題的情況下

du,短路時候應該沒zhi有達到

dao漏電開關的額定電流也就版是沒有完全短路權加之保護器的額定電流較大,所以是無法跳開的,建議家庭使用者不要用標稱太大的保護器,一般10a--20a的足夠了,保護器上面標有,樓主可以看看是否大於20a以上,如果是的話對家庭來就並起不到保護的作用,在保護器還沒動作前你的電線應該燒掉了,我原來就是這樣,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bai不帶過流功能的話電線du短路他就不保護了。zhi漏電保護器是對dao漏電引起版的事故進行保護。

短路時要權跳閘的是負荷開關,家裡用的通常是保險絲或者空氣開關。

電線短路嚴重時會引發電氣火災,因為短路時會產生大量的熱能,沒有保險絲或負荷開關那就慘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漏電保護器只是漏電才跳閘。

16樓:匿名使用者

1.當被保護電路發生漏電或有人觸電時(即與大地間產生

微小電流大於15毫安小於30毫安),版漏電權保護器才會(漏電保護)脫扣跳閘。 2.相線與相線之間短路或相線與中性線之間短路時(負載短路),只有短路電流大於或等於保護器整定的斷路電流時,漏電保護器才會(短路保護)脫扣跳閘。

3.這個短路保護所設定的脫扣的電流強度相對漏電保護所設定的電流強度相比是非常大的。當保險絲熔斷電流小於保護器整定的斷路電流許多時,漏電保護器不會跳閘而是把保險絲燒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保護器已壞,或者電線未直接短路。

潛水幫浦用斷相短路保護器漏電跳閘嗎

沒有漏電跳閘功能,應補裝上漏電保護器,或更換帶漏電保護器的三相空氣開關更為安全可靠。相序保護器可以保護其中的兩向短路嗎?不可以的相序保護器只是保護三相電源的相序正確 電動機斷相過載短路保護器,老是出現過載保護而使潛水幫浦接觸器跳閘斷電,請教大師們,這是怎麼回事?首先你要確定保護器的過載電流,是不是按...

都說漏電保護器人為短路不跳閘,理由是什麼呢

為什麼漏電保護器人為短路不跳閘,那麼個人給出的觀點就是漏電保護器壞了。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們要明白漏電保護器所能起到的保護作用,就會明白其中的具體的原因。首先給大家解答為什麼說漏電保護器人為短路不跳閘就是漏電保護器壞了。具體原因如下。原因分析 因為所有的漏電保護器,它其實也是斷路器的一種,只是具有漏電...

漏電保護器為什麼會跳閘?想不通!

漏電保護器跳閘可分為正常跳閘和不正常跳閘兩種。1 正常跳閘 如果額定漏電動作電流為30ma的漏電開關,其負載中存在25ma以上的漏電電流,漏電開關就會跳閘。由於25ma的電流流過人體是安全的,不會發生電擊死亡 同樣對線路或電氣裝置也不會發生危險,電氣裝置的工作也不會產生異常現象。在這種情況下,不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