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螺絲帶電嗎,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2021-03-04 08:38:44 字數 2018 閱讀 4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圖示的情況下,應該是上面的接進線,最左的乙個接l線,右邊的一根接n線,下面的右邊兩個螺絲孔(沒有標箭頭的)接出線。可以參考下圖

2樓:藍拓愛女

這是帶電的。

漏電保護器分兩部分,左邊的那部分和普通斷路器沒區別,那個螺絲就是壓線的,線被下面的蓋子,蓋住了。

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3樓:趙文星空絮雨

漏電保護器出線端旁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是正常的,判斷漏電保護器是否能正常使用,按照上面的試驗按鈕,如果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動作,說明漏電保護器沒有損壞。

漏電保護開關兩側的螺絲,為何一側是4個一側是兩個,有圖,是不是得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更換,另外兩個沒螺絲,是毛釘毛上去的,不允許開啟,其實每乙個漏電保護器在出廠之前,裡面的跳閘引數都已調好,不需要拆卸,只要我們強硬開啟,漏你立馬報廢,每個月只需按一次試驗按鈕,下面黑色疙瘩凸起,跳閘(帶電情況下試驗)就證明漏保是好的,而後將黑疙瘩按下去,合閘,明白否,希望能幫到你

請怎麼下這個漏電開關旁邊那個螺絲大點的是幹嘛用的?

5樓:趙文星空絮雨

這個是漏電開關內部跳線。

漏電保護器的結構,本系列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系電流動作型電子式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主要部件有,主開關、零序電流互感器、電子放大部件、漏電脫扣器、試驗裝置。

全部零部件均安裝在乙個塑料外殼中。

漏電保護器的分類,按級數分為四線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和三相四線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按剩餘電流分斷時間分,一般型和延時型。

按剩餘動作電流分,剩餘動作電流不可調型和剩餘動作電流可調型(三檔可調)

工作原理

微型斷路器由操作機構、觸點、保護裝置(各種脫扣器)、滅弧系統等組成。其主觸點是靠手動操作或電動合閘的。主觸點閉合後,自由脫扣機構將主觸點鎖在合閘位置上。

過電流脫扣器的線圈和熱脫扣器的熱元件與主電路串聯,欠電壓脫扣器的線圈和電源併聯。當電路發生短路或嚴重過載時,過電流脫扣器的銜鐵吸合,使自由脫扣機構動作,主觸點斷開主電路。當電路過載時,熱脫扣器的熱元件發熱使雙金屬片上彎曲,推動自由脫扣機構動作。

當電路欠電壓時,欠電壓脫扣器的銜鐵釋放。也使自由脫扣機構動作。

帶電狀態下如何換漏電保護器

6樓:長生

1、把出線電源斷丟。拆零線、火線。關鍵是站在乾燥而絕緣的地方,板凳或是紙板上,把拆下來的火線要用電工膠布包一下。把新漏電保護器裝上去接好線就好了。

2、不是專業的,還是不要自己裝。

3、需由專業維修人員維修。首要先檢查保護器以下電路和電器,斷開保護器輸出線保護器是否正常,如正常則是室內線路及用電器有漏電故障,最好找專業電工維修。漏電保護器分為機械損壞和電氣損壞,在使用過程中產生三種故障形式。

當發生漏電故障時漏電保護器不能迅速、可靠的動作,即拒動。

7樓:

就是專業電工也是優先斷電更換。

帶電應注意:

斷開漏電

保護器穿絕緣鞋,使用絕緣工具,戴護目鏡

螺絲刀用電工膠布包金屬部分,只露頭部

先拆出線

再拆進線(先零線,後火線),火線要用電工膠布包好換漏電保護器,確認斷開

裝進線(先火線,後零線。裝零線時千萬小心,不要插錯造成短路,這一步最危險。)

合漏電保護器,按試驗按鈕試跳(也可在換前試好),確認斷開裝出線如地方狹小,最好沒拆一線都將線頭用電工膠布包好。

8樓:lyz劉易

先把出線電源斷丟。先拆零線、火線那乙個問題不大。關鍵是你站在乾燥而絕緣的地方,板凳或是紙板上,把拆下來的火線要用電工膠布包一下。把新漏電保護器裝上去接好線就ok啦。

9樓:昕盛晨

不是專業的,還是不要自己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帶電狀態下換漏電保護器。

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 其實有兩個功能 漏保 漏電跳閘 過載保護 過載跳閘 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 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短路分兩種 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

漏電保護器是圖形符號一樣嗎,漏電保護器電氣符號

dz47 63不是漏電保護器斷路器,應該dz47le 63才是,這是國產老款的的。再仔細看,若只是空氣開關,左右方向的寬度較窄,若空氣開關帶漏保,較寬。ab62 40 比較高凸的是 的。空氣開關的符號與帶漏保的空氣開關的符號稍有差別的,乙個是只帶有過熱保護的符號 像長城樣的 乙個是既有長城樣的符號又...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