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陽光,成熟,穩重的男孩,怎麼做乙個陽光,成熟,穩重的男孩

2021-03-15 09:06:05 字數 2796 閱讀 6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字,我說,乙個男人的魅力所在,並不只取決於外表,而重點是他的內心,有乙個健康的心理,積極向上的態度,正確的三觀,才能叫做陽光,穩重和成熟是指你在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的成長,作為乙個男人,你不得不去面對各種各樣的事情,並且要把這些事情處理的非常漂亮,才能讓人對你充滿敬佩,誰也不會喜歡乙個無能得男人。思想上的成熟,不再是小孩子那種孩子氣,那種誰欺負我了我就打回去,如果這些想法兒你還會產生,遇到事情還是會比較情緒化,不能冷靜,說明你還沒有長大。有的人一輩子都改不了這樣幼稚的毛病,所以即便他變成乙個老頭兒,周圍的人也會認為他始終都沒有長大,因為他是大人,沒有大人樣,老人不像老人樣,總是跟個小孩兒一樣,長不大,不會辦事兒。

男人最重要的不是外表,而是內心的強大,之所以成為男人不再是男孩兒,是因為有了責任和使命。當然長得帥那是更好的,不過那也只是畫龍點睛錦上添花的一筆,想象一下如果你是乙個女人,你想嫁給乙個長得非常帥的罪犯,還是嫁給乙個長得奇醜無比的其他方面都很完美的有用的人。如果真的奇醜無比,到了一定的境界,我想你寧可不嫁也不會嫁給罪犯。

所以空有乙個好看的外貌是沒有實際意義的,建立起乙個健全的人格,人格魅力才是屬於男人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嗯,比較損的辦法就是去找乙個小孩子氣的,愛撒嬌,愛笑的女朋友,跟她在一起肯定能立馬教會你,因為她愛笑的話,可以把你帶陽光,她愛撒嬌,愛耍小孩子脾氣,你總不可能跟她一起傻吧?所以你應該會變成熟穩重啦。

好吧,開個玩笑。陽光很輕易可以做到,凡事往好的地方想,樂觀一點,愛笑一點。

成熟穩重並不是說一夜之間就能輕易修煉的,建議的話,克制自己不去做那些幼稚的行為,比如像小學,初中的那些小男生喜歡做的那些事,不要做,另外多看看書,多經歷一些,也許你就會變了

怎樣做到 成熟穩重又不失陽光,並且有理想的男人?

3樓:清一景

我是女孩,想的可能不全面吧,一下僅供參考吧!

1,成熟和穩重是需要時間和經歷的打磨的是沒錯,但成熟穩重也是可以修行的。平時可以多看一些成功男人的書,知道什麼叫成熟,穩重是對遇到的事情的一種駕馭能力,不急不躁,卻也能運籌帷幄。看到的成功的案例和經歷多了,漸漸的你也會有深度的。

2,陽光是生活的一種態度,積極,樂觀,能帶動和你在一起的人一起快樂的一種魅力吧!你每天都對著天空說「今天真美好了嗎」,有點幼稚,可是你要知道怎樣享受生活的一點一滴,晴天有太陽,雨天有雨滴,這個生活多麼豐富啊,你要有一雙能發現和尋找快樂眼睛,你肯定能陽光!

3,有理想,那要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了,想把自己喜歡的做好,就是一種理想。如果沒有找到自己的理想呢,那就要加油了,多接觸自己以前沒有接觸的東西,也許你是某方面的天才,你還不知道呢,所以有加油呢,找到了就要堅持。

4,我想無論什麼都要有自信吧,也許你現在不太好,但不代表以後,也許你以前挫折很多,但也不代表以後,也許你只是沒有找到合適自己事業,合適自己的想法,你的潛力是無窮的。所以要有自信,因為自信是一種魅力,是你擁有所有的前提!

愚見,僅為參考,祝福你早日成為有魅力的人!

4樓:祥箱子

年齡的增長,人情世故的磨礪,都會讓乙個人很快成熟起來,多經歷一些事就好了,學會反思,學會思考

認識的乙個男孩子內心成熟穩重,表面嘻嘻哈哈,陽光開朗善良還很努力,可是這個男孩子什麼都沒了,男孩子?

5樓:夏錢麗

我覺得這樣的男孩子還是比較好的。

一切都沒了,沒有依靠,他只能靠他自己。

所以,他比同年人成熟穩重懂事。

考慮問題必定比其他人更為周全。

個人感覺還不錯,僅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男孩子要好好相處,可以說是非常優秀的人,有工作能力,性格成熟穩重,善於溝通,沒有錢不要緊,錢是人賺的,相信這樣的男孩子未來發展空間非常大。

7樓:柳綠更帶煙

我想你對他應該也是表面上的那種了解吧,你得出的關於評價他的這些資訊也是表象。當然了,什麼樣的人都有其閃光的一面,也總會有人喜歡的,但是需要足夠的時間去了解。

乙個男孩子內心成熟穩重,表面嘻嘻哈哈,陽光開朗善良還很努力,可是這個男孩子什麼都沒了,男孩子很堅強?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種男孩子經歷的事情很多,他自己內心已經比較成熟,其實有很大的潛力的呀,所以說,而且她表面上還這麼陽光善良,為什麼不可以依靠呢?為什麼不可以和他一起共同去努力?然後去創造屬於自己的生活呢

9樓:黃520胡

怎麼可能有四五十歲的經歷呢?不到那個年齡階段你是體會不到某些感慨的。

10樓:愛笑的刁小賤

善良的人都會喜歡的,而且還開朗陽光能不招人喜歡嘛,這樣的男孩子女孩子都會喜歡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怕什麼都沒有,就怕自己不夠努力,父母給的再多,自己不努力也會有坐吃山空的一天,成熟穩重,積極向上,陽光善良的男孩,是女孩選擇的首選,會有很多女孩喜歡的。

乙個男孩子內心成熟穩重,表面嘻嘻哈哈,陽光開朗善良還很努力,可是這個男孩子什麼都沒了?

12樓:楊衍生

這樣的男生應該是來比較有吸引自力的,才二十多歲,還年輕,如果什麼都還未有,就要計畫一下自己的未來,先累積一下財富和經驗,要有上進心,只安於現狀還是不行的,只要你努力去爭取,自然也有人欣賞你的,所以慢慢去磨練自己,一切都能得到的。

13樓:1撇1捺1人生

會有人喜歡的,一般沉穩的人會做出大事,會有一定的發展,事業上有發展的人一般不乏有人主動追求的,所以這不是太麻煩的事,而是小事一樁。

ps太陽光效果怎麼做,ps反光效果怎麼做

光照的效果很來多你沒 源具體提出來,給你個案例,有圖示步驟清晰,其實很簡單的看看就會了。請問ps photoshop,如何做出太陽光放射的效果,如圖 首先 藍色背景新建乙個圖層 畫上白色的 這樣的東西 然後用圓形選框大些的選中白色 選框一定要大啊 這樣之後 濾鏡 模糊 映象模糊 設定引數 之後 就確...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首先,你要準備乙個圓規,一把尺子。然後,題裡面r就是半徑,把圓規的兩隻腳開啟,測量兩腳之間的距離,固定好,就可以畫出半徑是r的圓了。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賴性,以後遇到事情都肯動腦子了,鍛鍊自己的獨立思考能力,以後會很聰明的,獨立行很強。孩子們這道很簡單的,要自己動腦筋,不要有依...

這些題怎麼做,這些題怎麼做怎麼做

向右移動就是擴大為原數的10倍,向左就是縮小為原數的1 10,以2題為例 設原數為x,列式為 x 1 10x 3.06,解得x 3.4。其餘以此類推 1 0.57 10x x 5.13 x 5.13 9 0.57 2 3.4 0.1x x 3.06 x 3.06 9 3.4 3 73 7.3 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