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電保護器QKM400型說明書

2022-05-09 12:51:11 字數 4303 閱讀 1025

1樓:飛貓001號

qkm1l系列的吧 所有大小安數一樣操作方式

** (發件人):

過欠壓功能設定

按功能鍵6下左右,顯示cp——,再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a,按功能鍵2下顯示cd,再按設定鍵進入,按功能鍵調到cd00,調好後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d——,按功能鍵10下左右顯示c———。最後按一下設定鍵,完成設定。

** (發件人):

qkm1l(漏電功能關閉):連續按動6下「功能」鍵,顯示cp--,按動「設定」鍵,顯示ca,再按「設定」鍵

顯示ca00,按動「功能」鍵,顯示ca01,(需要重新開啟漏電功能,則連續撥動功能鍵設定ca00)按動「設定」鍵顯示ca--,連續按動「功能」鍵顯示c---,按動「設定」鍵,完成設定。

** (發件人):

電流檔位設定

按功能鍵6下左右,顯示cp——,再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a,按功能鍵1下顯示cc,再按設定鍵進入,按功能鍵選擇檔位,調好後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c——,按功能鍵10下左右顯示c———。最後按一下設定鍵,完成設定。

** (發件人):

漏電檔位設定

按功能鍵6下左右,顯示cp——,再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a,按功能鍵5下顯示cl,再按設定鍵進入,按功能鍵選擇檔位,調好後按設定鍵一下,顯示cl——,按功能鍵10下左右顯示c———。最後按一下設定鍵,完成設定。

重慶理工大學電器類專業學哪些

2樓:網路博士團隊

根據「 理工科大學

生專業網 」介紹,重慶理工大學比較好的專業有:車輛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電腦科學與技術、會計學、測控技術與儀器、金融學、統計學、網路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土地資源管理、機械類、電氣資訊類。

重慶理工大學都有哪些專業

測控技術與儀器專業

金融學專業

統計學專業

網路工程專業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專業

土地資源管理專業

機械類專業

電氣資訊類專業

物流管理專業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專業

經濟學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專業

車輛工程專業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電子資訊工程專業

熱能與動力工程專業

應用物理學專業

工商管理專業

資訊與計算科學專業

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

理工學科有哪幾科?

3樓:用心愛你你不

理科的話:物理(核物理,天體物理,微電子等),化學(有機,無機,分析,高分子),生物,數學,農學,大氣學等

工科:機械,化工,土木,能源熱學,等

親~你好!````(^__^)````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身體健康,家庭和諧,天天開心!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有其他問題請另發或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採納為滿意回答】或者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右上角點選【評價】,謝謝!

你的好評是我前進的動力!! 你的採納也會給你帶去財富值的。(祝你事事順心)

理工"學科究竟都學什麼?

4樓:沉默天天

07學科門類:理學 0701數學類 070101數學與應用數學 070102資訊與計算科學 0702 物理學類 070201物理學 070202應用物理學 0703化學類 070301化學 070302應用化學 0704生物科學類 070401生物科學 070402生物技術 0705天文學類 070501天文學 0706地質學類 070601地質學 070602地球化學 0707地理科學類 070701地理科學 070702資源環境與城鄉規劃管理 070703地理資訊系統 0708地球物理學類 070801地球物理學 0709大氣科學類 070901大氣科學 070902應用氣象學 0710 海洋科學類 071001海洋科學 071002海洋技術 0711力學類 071101理論與應用力學 0712 電子資訊科學類 071201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071202微電子學 071203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0713材料科學類 071301材料物理 071302材料化學 0714環境科學類 071401環境科學 071402生態學 0715心理學類 071501心理學 071502應用心理學 0716統計學類 (注:可授理學或經濟學學士學位) 071601統計學 08學科門類:

工學 0801地礦類 080101採礦工程 080102石油工程 080103礦物加工工程 080104勘查技術與工程 080105資源勘查工程 0802 材料類 080201冶金工程 080202金屬材料工程 080203無機非金屬材料工程 080204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0803機械類 080301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 080302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080303工業設計 080304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0804儀器儀表類 080401測控技術與儀器 0805能源動力類 080501熱能與動力工程 080502核工程與核技術 0806電氣資訊類 080601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080602自動化 080603電子資訊工程 080604通訊工程 080605電腦科學與技術 080606電子科學與技術 080607生物醫學工程 080613w網路工程 080616w光電資訊工程 0807土建類 080701建築學

記得採納啊

理工學科包括**。 5

5樓:影小婧

理科和工科是不同的。理科包括生物學(生物技術、生物化學、細胞生物學等)、藥學、數學、化學、物理學等等。工科包括計算機工程、土木工程、能源與動力工程、製藥工程、食品工程等等。

重慶理工大學的電氣資訊類專業如何喲?

6樓:棖兒

電氣資訊類在電子學院,一共4個專業,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大二時再選其中乙個 重慶理工大學電子資訊與自動化學院作為學院主要的工科二級學院之一,經過多年來的建設和發展,形成了結構合理、能力強的師資隊伍。現有專任教師77人。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34人,博士20人,碩士45人,師資隊伍中教授、副教授等高階職稱佔61%,博士、碩士84%。

現有「測試計量技術與儀器」和「訊號與資訊」處理兩個碩士點,以及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測控技術與儀器、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等五個本科專業。學院的教師們具有豐富的教學、科研及工程實踐經驗,擁有廣泛的科研課題**,取得了豐富的科研成果。學院目前擁有乙個重慶市重點學科、乙個校級重點學科,一批重慶市學術帶頭人、後備學科帶頭人和骨幹教師。

多年的發展也使學院形成了良好的教學條件和實踐教學環境,培養的學生理論基礎紮實,具有相當的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和一定的創新能力。學院學生積極參加課外科技活動,注重實際動手能力和綜合素質的培養,在歷屆全國大學生「挑戰盃」課外科技活動競賽、全國大學生電子設計競賽、全國大學生數學建模競賽中多人、多次獲全國

一、二、三等獎及省部級獎。畢業生因適應社會需要而受到用人單位歡迎。

武漢理工大學研究生院的電機與電器專業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考武大,建議電力系統,因為原水電在電力系統內地位的關係;

電機與電器,還是考華科,那裡有電機專業實驗室;

考武漢理工,電力電子與電力傳動好,原武工在汽車行業的優勢,電力電子是大部門。

最後組你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武漢理工大學是教育部直屬大學,是首批列入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的高校,在我們中南地區乃至全國還是小有名氣的。其師資強的重點學科有以下專業:

一、國家級重點學科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材料科學與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二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材料學、材料加工工程、材料物理與化學、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輪機工程、水聲工程、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

國家重點(培育)學科:礦物加工工程

二、省部級重點學科

部級重點學科:結構工程、採礦工程、礦物加工工程、船舶與海洋結構物設計製造、輪機工程、機械設計及理論、管理科學與工程

湖北省優勢學科:材料科學與工程、船舶與海洋工程

湖北省特色學科:機械製造及其自動化、礦物加工工程

湖北省一級重點學科:力學、機械工程、資訊與通訊工程、土木工程、礦業工程、交通運輸工程、管理科學與工程

這些專業都算優勢專業吧。還好你選的不是熱門專業,所以按你填的那兩個專業進武漢理工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就是不知道你其他兩個專業填的什麼。專業是很重要,但是萬一你進了不理想的專業的話也不要抱怨、灰心。

你完全可以在學校通過自己的努力考個雙學位,或者考其他你認為理想的專業的研究生,這樣成功的例子還是很多的。千萬不要抱怨,要積極面對。武漢理工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希望你能來到武漢!

漏電保護器短路跳閘嗎電線短路漏電保護器為什麼不跳閘

又稱漏來電空開,漏電斷自路器 其實有兩個功能 漏保 漏電跳閘 過載保護 過載跳閘 短路是嚴重過載,當然也跳閘。家庭裝乙個漏電保護器是沒問題的,不過隔個吧月就要去按下試驗按鈕試驗一下,漏電保護器是否失靈 按試驗按鈕跳閘為好的,否則漏保失靈得換新 短路分兩種 對地短路和相間短路.而漏電保護是指對地電流達...

漏電保護器螺絲帶電嗎,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在圖示的情況下,應該是上面的接進線,最左的乙個接l線,右邊的一根接n線,下面的右邊兩個螺絲孔 沒有標箭頭的 接出線。可以參考下圖 這是帶電的。漏電保護器分兩部分,左邊的那部分和普通斷路器沒區別,那個螺絲就是壓線的,線被下面的蓋子,蓋住了。漏電保護器出線端邊上的那個螺絲帶電 漏電保護器出線端旁邊上的那...

漏電保護器的作用,漏電保護器有什麼作用的?工作原理是什麼呢?

1 正常執行時,系統的剩餘電流幾乎為零或其值甚小,故漏電保護器動作值可以整定得很小 一般為毫安級,最低可整定到6ma 在系統發生接地故障 如人員觸電 裝置絕緣損壞碰殼 接地等 則出現較大剩餘電流,漏電保護器能可靠地動作而切斷電源。2 圖1為最常用的電流型漏電保護器的基本電氣原理圖,圖中零序電流互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