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能進華為嗎

2021-03-12 07:35:19 字數 926 閱讀 9108

1樓:那麼反

電氣工程及其復自動化專業是能進華制為的,華為不僅僅做通訊業務,也有電力電子等電力業務。如果從事技術、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首先得有本科證書,考取了專業上的證書,那麼可以在華為招工的時候前去填寫申請表,通過面試以後,就可以進入華為工作了。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是為各行各業培養能夠從事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計算機技術應用、經濟管理等領域工作的寬口徑、複合型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就業方向:

1、國企

(1)兩大電網:國家電網和南方電網。

(2)五大發電:華能、大唐、華電、國能投、國電投。

(3)兩大輔業集團(設計和施工):中國能建和中國電建兩大類。

(4)核電企業:中核、中廣核。

(5)水電企業:長江電力。

(6)電氣裝置公司:哈爾濱電氣公司、上海電氣公司、東方電氣公司、西電電氣公司等等。

2、私企

(1)繼保類:南瑞繼保、四方繼保、長園深瑞等。

(2)輸變電類:特變電工、思源電氣、神馬電力等。

(3)電力電子類企業:華為、陽光電源、匯川技術等。

2樓:摩羯

能進的,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屬於計算機類專業,

如果從事技術、軟體開發方面的工作,首先得有本科證書,考取了專業上的證書,那麼可以在華為招工的時候前去填寫申請表,通過安排面試。

3樓:超級大灰狼

可以的,華為不僅僅做通訊業務,也有電力電子等電力業務,我有同學在華為,學電氣的

自動化專業可以報考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嗎

4樓:hqd殘夢

1、註冊電氣工程師

2、建造師(機電方向)

3、造價工程師(安裝方向

這三個證書,掛靠收入排行為:1-3-2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我入學的時候是叫 電力系統及其自動化 專業,到了大三的時候,就改名字叫做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了。其實不一樣的,有個方向的問題,電力系統自動化偏向於電力系統,對高電壓,繼電保護,發電配電裝置這些重視些,而電氣工程專業在電力學校裡方向與電力系統自動化一致,但到了普通院校裡,偏向於工業控制方面了,對微控...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和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有什麼區別呢

電氣工程及自動化,涉及電力電子技術 計算機技術 電機電器技術資訊與網路控制技術 機電一體化技術等諸多領域,是電氣資訊領域的一門新興學科,專業性很強。主要研究在工程中如何對電進行管理。它的研究內容主要涉及工程中的供電設計 自動控制 電子技術 執行管理 資訊處理與計算機控制等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是一...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就業方向,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的就業方向有哪些?

其實本科出來都是技術部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 電力系統 本科,四年,理工類 專業簡介 電力系統專業方向是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專業中最具有優勢和特色的專業方向,為國家級一類特色專業的重要組成部分,主要培養從事高壓電氣裝置設計 製造和執行維護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該專業方向依託電氣工程一級博士學位授權學...